怎麼可以讓肉存放的時間長一點 肉存放的時間長妙招

2023-06-20 14:30:05 字數 2567 閱讀 9349

1樓:北域名醫

1、按食用計劃擺放。

生肉熟肉要分開存放,熟食在上,生食在下。如果計劃將買來的肉在幾天內食用完的,則可放入冰箱的冷藏室內溫度較低的區域。準備長期貯藏的,則應放入冰箱的冷凍室內。

2、切塊包裝儲存。

對於鮮肉,可以將整塊的肉預先分成適量的小塊,分盛於帶蓋的食品盒內或雙層(兩隻)塑料保鮮袋中。按需食用,不影響其他食物,還能提高肉的凍結速度,保證肉質良好。

3、速凍儲存更保鮮。

速凍更能保持肉類食品原有的鮮度和味道,延長存放期。可以在短時間內讓大量食物品,特別是魚肉類快速通過-1~-5度的冰晶區,避免了細胞膜被冰晶刺破,肉類解凍後可最大程度的保持肉類的口感和營養成分。

點選檢視大圖">/

2樓:血刺熊貓

1、生肉一定要放足鹽,而且在冷藏室最多放三天。肉的儲存方法。剛買回的生肉用浸過醋的溼布包起來,可保鮮一晝夜不變質,將鮮肉切成塊,用油炸一下,能短時間儲存。

2、把調好的芥末面和鮮肉放在一個盤子裡,然後將他們放在一個密封的容器裡(如高壓鍋),可存整日,肉不變質。將鮮肉放入高壓鍋內,上火蒸至排氣孔冒氣,然後扣上限壓閥端下,可儲存兩晝夜。將鮮肉浸泡在煮沸後冷卻的花椒鹽水中可保鮮二三天3、先將豬肉切成3寸左右見方的方塊,然後在豬肉上塗上蜂蜜,再用線把肉串起來,掛在通風處,可存放一段時間,肉味會更加鮮美。

怎麼樣才能使肉存放的時間長一點, 40

3樓:卡其色的愛戀

用食鹽、醋醃製或者用真空袋真空存放或者新增防腐劑。

4樓:人生丿在世

不知道你是指的什麼條件下,普通的就是放冰箱或者冰櫃,還有就是用鹽醃製一下,當然冬天的話,放在戶外或者沒有暖氣的屋子裡也是可以儲存的。

5樓:蘇堤玩月

放在冰箱冷凍室冷凍,食用前提前解凍即可。

6樓:噍噍昆鳴

你提的這個問題說明 你家肯定沒冰箱 我估計 所以最好的辦法是少買 因為只要不在冰箱 放什麼地方 第2天也不太新鮮 鬧肚子就不合適了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急凍,除了這個外,其它方法忘了吧。

8樓:╰ァ萬_歲_爺

什麼時候吃什麼時候買,就算能儲存也不新鮮了。

怎麼可以讓肉存放的時間長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露肩拿鹽醃一下,然後放到冰箱的冷凍裡面,或者是六好六以後就拿到樓上去曬,把它曬乾以後做好這個神仙肉,這個儲存的時間也是蠻長的。

10樓:迷彩服倮倥

、速凍儲存更保鮮 速凍。

11樓:❤️如檸檬自然酸

放冰箱冷凍室最多可以貯存三個月。

怎麼長期儲存肉 如何長期儲存肉

12樓:鄉村西施

1、花椒鹽水保鮮。自從冰箱這樣家電被髮明出來以後,很多老一輩人就會覺得冰箱是萬能的,不管什麼食物只要沒吃完,塞進冰箱總沒錯。什麼都往冰箱裡塞,就會導致各種食材之間串味,吃不完的豬肉萬萬不能放冰箱。

美食君基本不會把肉類食材放進冰箱,而是把多餘的豬肉用涼白開加鹽和花椒浸泡,大概浸泡一個小時後放到陰涼通風的地方掛起來,讓它自然風乾。花椒味道衝,有驅蟲的作用。用這個方法保鮮豬肉。

可以放很久都不變味,這樣處理過的豬肉即使放一年都不會壞,吃起來更鮮香好吃。

2、醬油保鮮。老一輩沒有冰箱的時候都是用這個土方子給儲存肉。把豬肉放進適合大小的容器中,倒入醬油沒過豬肉,再加適量鹽,加蓋密封,隔絕空氣和細菌。

醬油將豬肉和細菌隔離開來,這樣豬肉可以放很久都不會壞。

3、蜂蜜保鮮。這個土方法能讓豬肉放一年都依然新鮮,吃不完的豬肉別再放進冰箱裡了。在豬肉表面抹上一層純蜂蜜,純蜂蜜可以阻隔肉上的孔隙,阻隔豬肉和細菌接觸,把抹好純蜂蜜的豬肉放在陰涼通風的地方自然風乾,可以讓豬肉保鮮很久還不壞,而且這樣一處理,吃的時候還別有一番風味。

肉怎麼做熟存放時間長 肉存放時間長的方法

13樓:生活軌跡

1、把熟肉裝入保鮮袋,放入冰箱冷藏箱。

2、-6度的冰箱可以保鮮1周左右,-12度可以保鮮15天左右 -18可以保鮮1個月,-24度的可以保鮮3個月。放入冰箱前最好切塊稍微放點點鹽,然後放入冷藏室1天(緩慢脫水),再拿出來讓水自然的滴出來,再用食品袋包起來放入冰箱,可以儲存的更長時間。

3、冷藏熟食應分割槽管理。成品、半成品、不同分類之商品應分割槽放置。一是有利於食品的管理,二是避免不同分類商品堆放在一起造成交叉汙染。

怎麼讓多肉長得快怎麼讓多肉植物長胖一點

個人養多肉的經驗,如果你的多肉不是小苗,可以用各種顆粒6和泥炭4伴土,用陶的盆根部透氣,不要選陶瓷的,底部要有孔,小黑方這些底下有孔的也行。然後是太陽,最好太陽充足,你要是放室內沒太陽有個多肉補光燈也可以。冬天注意保暖,不要放室外讓他死命吹風,現在的季節1到兩週澆一次水,比如你花盆是一個杯子大小,澆...

怎麼可以讓我長點肉啊,我好瘦

不會吧。我現在都在 你還長胖。不過你長胖之後你別後悔。首先,你的飲食正常嗎?如果不正常,是太差了還是太好了 呢?我想,在你基本飲食正常的基礎上,多吃點,不是一般的多吃,是真的要考慮到自己是否把吃的都消耗掉了,如果消耗得多了,就要再多吃點去補充,這樣的基礎上才是有道理地長胖的吧 其次,你是不是胃口很少...

女,25歲,站的時間長或者走路時間長一點胯骨軸那裡就疼,請問是怎麼回事,應該怎麼恢復

女生25歲是一個分水嶺,25歲以後會開始明顯感覺身體情況較以前有所下降,這個時候應內該及時注意保養,加強鍛容煉,每天鍛鍊半小時,至少是散步 速度略快於平時走路 也有利於身體健康,而且防治抑鬱症,對你這個年齡的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堅持,骨頭疼痛有可能是因為骨質酥鬆,風溼,缺鈣,骨質增生等原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