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醬怎樣做?番茄醬怎麼做?

2023-06-30 15:30:04 字數 5272 閱讀 1752

1樓:情感交談

準備好新鮮的番茄去皮切小塊備用,起鍋燒油,放入蔥薑蒜炒香之後將番茄倒入鍋中翻炒出汁水,然後再加入少量的白糖熬製湯汁濃郁即可。

2樓:造夢0行者

番茄醬的做法是特別簡單的。1.準備5個番茄,20克冰糖,10克檸檬汁;2.

把番茄去皮後切成丁,放榨汁機中榨成汁;3.把番茄汁倒入不粘鍋中,加入冰糖,不停的攪拌至冰糖融化;4.再把檸檬汁倒進去,繼續不停的攪拌至濃稠。

好吃的番茄醬就簡單做好了。

3樓:網友

番茄劃十字刀口,鍋中水燒開,放入番茄煮一分鐘,撈起沖涼水,撕去番茄皮,將番茄切成小丁,將番茄一起入鍋煮,鍋中加入檸檬汁和冰糖,繼續小火熬煮,期間要不停攪拌防止糊鍋,煮到汁水減少,湯汁濃稠呈膏狀,裝瓶放涼後就可以密封蓋子直接食用了。

4樓:王祿

1.挑選果子紅潤,比較柔軟的。2.

用熱水給西紅柿進去皮。3.把西紅柿切塊兒。

並且搗碎。4.把到最後的西紅柿放入鍋中。

放入白砂糖或者冰糖熬製。熬成醬的樣子即可。

5樓:東北小廚來哥

西紅柿切刀,開水燙,去皮切成塊,加入冰糖熬。

6樓:美食林哥

西紅柿去皮打成汁,西紅柿汁放鍋熬,然後加冰糖繼續熬,快來學習!

7樓:波哥來趕海

番茄醬怎麼做?大塊的西紅柿攪拌碎,倒入鍋中加入冰糖,攪拌然後加入檸檬汁,味道純正,可以試一下。

8樓:柒個與十一

首先將番茄切碎,然後放入鍋中一直熬製,然後加入一些油,把它翻炒均勻之後再一直熬製,放上配料都是非常好吃的。

9樓:王志順順順

第1點把西紅柿的皮都去掉,這樣做出來更細一點,第2點可以在鍋裡放點喜歡的佐料,這樣更好吃。第3點放在鍋裡一直煮,煮到變成醬。

10樓:王者多多

自己做的番茄醬無色素無防腐劑!孩子吃了更放心哦!

11樓:功語晨

今天分享給大家一道美食教程,操作簡單,味道鮮美。

12樓:秦小廚美食

光頭強同款番茄醬,一起學習!

番茄醬怎麼做?

13樓:醫紅寶

你好,我一直喜歡番茄醬的味道,市面上賣的不僅貴,而且還新增了多種防腐劑與新增劑,為了家人的健康著想,就在家中自制番茄醬,雖然費些功夫,但收穫了健康是最重要的。

食材明細。西紅柿、鹽。

1、將5箇中等大小的西紅柿洗淨。

2、切簿片,備用。

3、鍋中放入2大碗水,燒開,將切好的西紅柿片放入。

4、大火燒開,轉中小火,熬至西紅柿皮脫落。

5、用漏勺將西紅柿皮撈出。

6、加5茶匙鹽。

7、繼續熬煮西紅柿至濃稠的醬狀態,關火,冷涼。

8、準備兩個乾淨的空玻璃瓶,用熱水煮一煮,控幹,備用。

9、將冷涼的西紅柿醬分裝入兩個備好的玻璃瓶中,蓋緊蓋後,放入冰箱冷藏室中,隨吃隨用。

14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首先西紅柿燙後去皮,用手擠碎,放入鍋中,加入冰糖、檸檬汁,小火煮半小時以上,期間要攪拌以防糊底,待湯汁濃稠,沒有水分的時候,加入鹽拌勻,醬趁熱放入乾爽潔淨的瓶中密封,待涼放冰箱冷藏。

番茄醬怎麼做?

15樓:秦小廚美食

光頭強同款番茄醬,一起學習!

16樓:東北小廚來哥

西紅柿切刀,開水燙,去皮切成塊,加入冰糖熬。

17樓:網友

不加一滴水《番茄酥》

18樓:功語晨

今天分享給大家一道美食教程,操作簡單,味道鮮美。

番茄醬怎麼做的

19樓:乾萊資訊諮詢

番茄醬熬製的方法如下:第1步、把西紅柿洗乾淨,去蒂,隨意切塊備用。

第2步、不粘鍋裡放適量的橄欖油燒熱,放入去皮切碎的大蒜泥,中小火慢慢的把大蒜泥炒出香味,大蒜泥微金黃色。

第3步、把切塊的西紅柿倒入不粘鍋中,大火燒沸騰。

第4步、加入適量的冰糖。

第5步、加入適量的白醋。

第6步、中火慢慢的熬,最後開始收汁的時候,番茄醬會飛濺出鍋,這時候改中小火,用鍋鏟不停的攪拌,熬到你喜歡的濃稠度。

第7步、把熬好的番茄醬裝入玻璃瓶,玻璃瓶需要事先用開水燒開消毒過,並且控幹水分。趁熱蓋上瓶蓋,倒放在檯面上,這樣可以杜絕細菌。冷卻後放冰箱。

20樓:東北小廚來哥

西紅柿切刀,開水燙,去皮切成塊,加入冰糖熬。

21樓:小米醫師

番茄切小塊在鍋裡面熬成糊狀,裝瓶密封,自然涼後放入冷藏。

22樓:功語晨

今天分享給祥枝顫大家一道美食教程,操作簡單搭旦,味謹敗道鮮美。

23樓:秦小廚美食

光拿孝頭強同款番茄醬,一春和起學扒敏盯習!

24樓:網友

番茄漏罩醬

番茄醬是怎麼做的,鹹番茄醬怎麼做

番茄醬怎麼做?大塊的西紅柿攪拌碎,倒入鍋中加入冰糖,攪拌然後加入檸檬汁,味道純正,可以試一下。不加一滴水 番茄酥 適合12 寶寶的自制番茄醬 回答1準備食材 番茄500g 約3個 冰糖30g 玉米澱粉3g 檸檬少許。ps 這些番茄做出來的番茄醬差不多是250g,我想家裡人一起吃,就多做了一點。如果覺...

怎樣用番茄醬做湯,番茄醬雞蛋湯怎麼做?

放油,加蔥花與薑末爆炒三分鐘,加入番茄醬,再炒兩分鐘,加入水煮開,加一個雞蛋煮熟,再加鹽味精與香菜。用的新鮮的番茄炒 在加點番茄醬 放點青菜 加湯煮 煮好放點粉絲 紫菜 蝦皮之類。羅宋湯 西歺例湯 之稱。牛肉1兩 鮮茄1個 洋蔥半個 西椒1個 水3斤 牛油少許 茄醬4湯更1洗淨切粒。2水沸放進各料 ...

番茄醬怎麼做?番茄醬如何製作方法

你好,我一直喜歡番茄醬的味道,市面上賣的不僅貴,而且還新增了多種防腐劑與新增劑,為了家人的健康著想,就在家中自制番茄醬,雖然費些功夫,但收穫了健康是最重要的。食材明細。西紅柿 鹽。1 將5箇中等大小的西紅柿洗淨。2 切簿片,備用。3 鍋中放入2大碗水,燒開,將切好的西紅柿片放入。4 大火燒開,轉中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