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校服到婚紗,這樣的愛情是真實存在的嗎?

2023-07-02 04:05:04 字數 4300 閱讀 5795

1樓:小氣質說遊戲

從校服到婚紗這樣的感情可能是很多人都向往的一種感情;因為見證了彼此之間的成長,也見證了各種各樣的美好,尤其是校園之間的愛情是非常純真的。對於大部分人來說都是一種非常美好的期待,但是這樣的愛情確實是比較少見的,但是也確確實實是真實存在的。雖然這樣的愛情是比較少見的,但是這樣的愛情卻給了大家非常多的鼓舞,讓大家願意相信彼此之間經歷過校園時期美好的感情之後,在經歷過社會的洗禮之後,會讓彼此之間的感情更加濃郁,這對於雙方的日後生活起到了非常關鍵的作用。

對於大部分人來說,這樣的感情經歷是非常難忘的。當然我也相信我們普通人的感情也是非常美好的,這是需要我們共同努力的事情,絕對不會只靠一個人就能夠實現的。所以大家在感情上一定要學會付出,學會尊重對方,但是也一定不要盲目的去付出。

很多時候大家都特別渴望一段美好的愛情,但是很多人對於愛情的定義往往顯得比較狹隘,很多人覺得只要我對你好,你就必須對我好,其實愛情不是等價購買的商品。我們談戀愛一定是要相互付出的,一定是要方向奔赴的,不是你道德綁架一個人你對他好,他就要對你好,所以希望大家在談戀愛的時候一定要有正確的戀愛觀,不要讓自己去盲目的追求一個人,這樣是非常累的,而且還容易讓兩個人之間的關係發生惡化。

雖然現在大家的生活壓力都比較大,活的都比較現實,很多人可能對於美好的愛情不抱有任何期待,其實這種想法也是非常偏激的。任何時候我們都不能夠忘了初心,任何時候我們都不能夠忘了愛。所以希望大家能夠積極一些,陽光一些。

2樓:醉煙看人間

當然是非常真實的存在,但是非常的少。因為人都是喜新厭舊的。

3樓:粽子媽媽愛教育

有存在。總會有人能夠經歷這麼多依然在一起的。這需要他們非常相愛,互相理解才能做到的。

4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那也是存在的,其實我覺得這種很少。但並不排除兩個人是能夠互相尊重理解。

從校服到婚紗的愛情真的很難嗎?為什麼出了校園的愛會有那麼多的附加條件?

5樓:生活調侃會

從校服走到婚紗的愛情確實是非常難的,因為出了校園之後大家要考慮的東西就變得非常多了,而且現實生活中的感情會被加上很多的附加條件。在社會上的戀愛大家需要考慮很多東西,比如車子房子或者是存款,而且還要考慮到兩個人的家庭條件的差距。同時兩個人的發展方向也會受到相應的影響,因此出了校園以後的感情才會有這麼多的附加因素。

校園中的戀愛確實是非常單純又美好的,因為在學校裡面的時候,大家只需要讓自己的成績變得更好就可以了,在談戀愛的時候還可以鼓勵彼此學習,這樣雙方就能在同一個標準件上進步。而且在學校裡面的戀情本身就讓人覺得非常的單純,在這個時候大家考慮的東西本來就是比較少的,所以很多人都非常向往校園裡面的生活。在學校裡談戀愛的時候雙方有很多的時間交流,並不會感受到感情變淡的現象。

但是畢業了以後兩個人就需要為了各自的前程而努力,在努力的時候雙方就有可能會出現異地的現象。而且社會上的壓力要比學校的壓力多很多,所以雙方可能都會存在著一些不好的情緒,再有不好情緒的時候就容易會對對方發火。久而久之兩個人的感情就會變得非常脆弱,而且在這種問題的影響下雙方的距離可能也會變得越來越遠。

所以有很多情侶是從校服開始的,但是都沒有走到婚紗的位置,因為從學校過渡到社會雙方要經歷的考驗實在是太多了。當今的社會本身就是一個非常現實的地方,所以大家在談戀愛的時候要考慮到的東西也很多,因此才會覺得社會上的愛情是非常複雜的。但是這些附加條件已經成了社會的整體要求了,所以對待感情的要求只會越來越多。

6樓:花花就是我

很難,因為出了校園之後,兩個人變得更加成熟,經歷了很多現實的東西就會變得更加的物質。

7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從校服到婚紗的愛情是市場里人羨慕的,他們的感情也是很純真的,除了校園之外,再談戀愛附加的條件就會隨之增加,因為畢竟沒有一定的感情基礎。

你覺得從校服到婚紗會幸福嗎?

8樓:曉教育

我覺得從校服到婚紗會幸福。

增進男女之間情感的方法:

1、如果有可能,儘量多花時間一起做兩個人都喜歡的事情。當然這裡不是鼓勵情侶們要一直黏在一起,尤其是初高中以及大學的朋友們,你們是以學業為主的,但可以跟對方一起定一個學習目標,共同努力。

比如一起看電影、打乒乓球、羽毛球,或者一起跟對方朋友聚聚,也可以讓對方多瞭解下自己的工作,尤其是工作差異比較大的朋友們,這樣有助於對方瞭解自己。

2、為兩個人的生活定下一些共同的目標,大小均可。比如今年要一起學習游泳,要在陽臺上種幾盆花,一起去旅遊等等,有共同的目標可以讓彼此的心離得更近。

3、摩擦不可避免,小吵可以增進感情。不要害怕兩個人會吵架,因為這有時的確是不可避免的。吵完架鬧完彆扭,回過頭來看看是因為什麼事情吵架的,看看可以解決嗎,看看以後遇到相似問題的話能不能避免紛爭,和平解決。

遇到問題及時總結,早點兒解決。

相愛注意事項:

相愛本來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一方無限的索取,而另一方無奈的付出,這就是不是愛了,這是一方凌駕於愛之上無理的飛揚跋扈,這是另一方的無底洞式的為了愛的委曲求全,時間久了想當然一方會認為理所當然,而付出方會心力憔悴。

很多女孩子對異性朋友或多或少存在戒心。她們總擔心會因一時的大意、感情用事、而誤入迷途,以致終生抱憾,其實這是人為地縮小自己的社交圈。

9樓:還酸樣

我覺得會幸福,因為兩個人一起走過的青春時代,感情特別長,我覺得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從校服到婚紗真的很美好。

10樓:寶51282炎趙

當然會,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經歷了很多的情,從幼稚到成熟,再到堅強,已經學會了互相支援鼓勵。

11樓:盛世丹青畫卷開

我覺得從學校到婚紗會非常的幸福,因為這個人是陪我走過了漫長的歲月。

12樓:淡泊又幹練灬幫手

我覺得從校服到婚紗是會幸福的,因為你們彼此都瞭解對方,相信你們日後也會過得越來越幸福。

13樓:網友

我覺得是幸福的,我覺得最好的愛情就是從校服到婚紗,以後老了回憶起來,那麼多的記憶。

14樓:柴米油生香

我覺得從校服到婚紗真的是超幸福,至少這麼多年都共同走過來了,相當於一塊成長,感情卻沒有經過這麼多年的沉澱而變質。

15樓:寶95515虐溫

我覺得從校服到婚紗還是很幸福的,因為畢竟兩個人經歷了挺多年,而且中間發生了很多故事。

16樓:編號

認為還是比較的幸福的,而且兩個人也是有一段比較好的感情上的複合。

你認為,從校服到婚紗的愛情就不會出現矛盾嗎?

17樓:小李家居

認為無論是什麼樣的感情都會出現一定的矛盾,並不是說這段感情是從校服走到婚紗就不會出現矛盾,下面就讓我們具體來討論一下你是否同意從校服到婚紗的愛情就不會出現矛盾這一個觀點。

一段戀愛中可能會有很多不如意的現象出現,不是一帆風順的,所以人們在進行戀愛的時候會經常遇到許多矛盾,這些矛盾會使彼此產生一些間隙,但是有的時候這些矛盾能夠使兩個人心與心之間的關係更加的近,但是不得不說的是無論是什麼樣的感情都會出現一些矛盾,比如說你和自己的父母都會存在吵架的況發生,這是無可替代的親情啊,親情都會出現矛盾,更何況是愛情呢?愛情在許多時候都有著彼此不如意的地方,有的人認為自己的另一半沒有自己想的那麼浪漫,會對他產生一些失望的感覺,有的人認為他並沒有那麼關心,我會覺得他並不是真正的喜歡我。

久而久之這些小行為就促成越來越大的矛盾,當矛盾積攢到一定的時候就會爆發出來,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聽說一對網紅情侶的離婚訊息,他們就是從校服走到婚紗的愛情,每天更新著他們的日常,他們讓很多人都很羨慕,女的貌美男的願意為女的做任何吃的,會把自己最好的給她,但是令所有人都沒有想到的是,他們近期居然公佈自己離婚的訊息,無法想象他們從初中走到現在經歷了多少年的感情,他們當初下定了多麼大的決心才走到結婚這個殿堂,但是沒有想到他們還是因為不可調節的矛盾而分手了,所以無論是什麼樣的感情都會出現矛盾,不僅僅是從校服到婚紗的感情會。

以上這個觀點僅代表個人的見解,如果有任何錯誤,敬請諒解。

18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並不是。只要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會發生矛盾。因為生活上的瑣事,兩個人也經常會發生矛盾。

19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會出現矛盾,雖然他們相處的時間很久了,但他們的性格在改變著,社會也在改變著,不多及時溝通就會有矛盾。

20樓:蓉淼經驗之窗

其實我覺得矛盾還是會經常出現的,因為兩個人生活在一起,時間越久,可能缺點就會暴露的越加明顯。

你遇見有沒有從校服到婚紗嫁給了愛情的故事?

我,大二在學校圖書館相識,畢業兩年結婚。見過,我大學的同學,住我上鋪,她跟她老公從初中在一起,現在結婚生子了,而且是一子一女,真的特別幸福。有,但是非常少。某位上上上屆學長和學姐最後還真就走到了一起,當然這種故事看看就好了,真正的少之又少。沒有,但是我見過我們隔壁初中的一對,從初中堅持到高中,直到婚...

蛟鱷是真實存在的生物嗎,龍是一種真實存在的動物嗎

它就是一種巨型鱷 蛟鱷。這種鱷的外形,如頭 眼 項 腹 鱗 掌等都與龍極為相似。它的壽命很長,可以達到數萬年以上。遠古人類和種種野獸打交道,從沒見過蛟鱷這種最神密 最具威脅性的動物,因而恐懼它,崇拜它,把它看作地神 水神和戰神。再由此逐漸演化為 龍 使其更為神奇 更為怪異,古代真實存在過的。龍是一種...

龍這種動物是不是真實存在的,龍是一種真實存在的動物嗎

龍,象徵中華民族,華夏人被比喻為龍的傳人,在世人的眼中龍就是中國 中國文化被稱為龍文化。那麼龍到底是古人幻相中的產物呢?還是真實存在過的動物?這是個千古之謎。史書中記載的龍的形象雖隨時代不同而稍有不同,但基本型體千古未變,即龍腳長且有四爪,身體上有紋,有鱗,有角,長觸鬚,長尾巴,大腦袋,大鼻子,細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