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煎蛋的做法,花式煎蛋怎麼做好吃,花式煎蛋

2021-03-19 18:23:42 字數 1859 閱讀 6191

1樓:蔣英蓓

用料雞蛋 5個

青椒、紅椒、土豆 適量

食用油、鹽 適量

花式煎蛋的做法

青椒、紅椒、土豆洗淨切絲備用

食材加入雞蛋液中,並加入適量鹽,攪拌均勻,備用熱鍋冷油,小火,加入調好的食物

待蛋液基本凝固後,翻面繼續

1-2分鐘左右即可出鍋裝盤食用

小貼士親們,選取食材時記得要注意食物相剋相宜的選擇哦!

花式煎蛋的做法步驟圖,花式煎蛋怎麼做好吃

2樓:13719416066證

材料心形煎鍋1個,雞蛋1個或數個,醬油適量,糖適量,鹽適量

做法1.首先,在鍋里加一些油。【油的量--你覺得面積比荷包蛋稍微大一點就行。】

2.然後,開大火,等油開始有點熱時,將雞蛋打進去。【輕輕的放到油中。不要等油滾熱,要不然雞蛋放進去,炸的到處都是,會很恐怖。】

3.雞蛋放進去以後可以開大火,等有噼裡啪啦的聲音時,換小火,放少許糖、鹽適量。並蓋上鍋蓋。

【換小火是確保下面那一面不會變黑,蓋上鍋蓋後,鍋內升溫會出現水分,雞蛋煎出來後會很圓潤。】

4.不時開啟鍋蓋看一下,等裡面的蛋熟到你想要的程度時,撒上適量醬油。關火,起鍋。

花樣煎蛋的做法,花樣煎蛋怎麼做好吃,花樣煎蛋

3樓:匿名使用者

1.青椒洗淨,切開頂部,去籽,切兩個圈圈。

2.平底鍋燒熱,加少許油。

3.放入青椒圈。

4.磕入雞蛋,小火煎至定型。

5.糖醋汁在碗裡調好,倒入平底鍋,蓋蓋,收汁入味。

6.盛出享用。

花式煎蛋怎麼做

4樓:側身西望長嘆息

用料雞蛋 5個

青椒、紅椒、土豆 適量

食用油、鹽 適量

花式煎蛋的做法

青椒、紅椒、土豆洗淨切絲備用

食材加入雞蛋液中,並加入適量鹽,攪拌均勻,備用熱鍋冷油,小火,加入調好的食物

待蛋液基本凝固後,翻面繼續

1-2分鐘左右即可出鍋裝盤食用

小貼士親們,選取食材時記得要注意食物相剋相宜的選擇哦!

各種煎蛋的做法大全集 煎蛋怎麼做

5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食材主料雞蛋適量洋蔥適量輔料鹽適量油適量

步驟花式煎蛋的做法步驟11.洋蔥切成圈。

花式煎蛋的做法步驟22.電餅鐺預熱抹油。

花式煎蛋的做法步驟33.先介紹心形的,用心形煎蛋器即可完成。

花式煎蛋的做法步驟44.煎好的心形蛋我用香菜梗裝飾了下。

花式煎蛋的做法步驟55.磕一個雞蛋,如果沒有磕好,流成長條狀的了,裝飾下依然漂亮哦,轉身就變成一條華麗的魚了

花式煎蛋的做法步驟66.放盤中,用番茄醬裝飾下,畫成魚骨的形狀,最後點上眼睛。

花式煎蛋的做法步驟77.哈哈,是不是比圓形的蛋還漂亮呢,所以有時比較怪的形狀,只要花些心思,會給你意外的驚喜。

花式煎蛋的做法步驟88.把洋蔥圈放入餅鐺中,磕入雞蛋。

花式煎蛋的做法步驟99.番茄醬裝裱花袋中,剪下一個小口,畫出小熊的眼睛和嘴巴,用一片檸檬切成兩半,當做小熊的耳朵,餐桌上活靈活現的一隻小熊出沒了。

花式煎蛋的做法步驟1010.時鐘煎蛋。

煎好的蛋,如果蛋黃在中心,就可以裝飾成一個時鐘煎蛋,哈哈。用黑芝麻和香菜梗裝飾下就可以,很形象吧。

花式煎蛋的做法步驟1111.其他形狀的。

花式煎蛋的做法步驟1212.花朵的。

花式煎蛋的做法步驟1313.也是花朵的。

花式煎蛋的做法步驟1414.米老鼠的。也是用番茄醬裝飾了下。

花式湯圓的做法,花式湯圓怎麼做好吃,花式湯圓

用料主料 糯米粉150克輔料鹽 少許糖少許水 適量色素 幾滴豆沙餡 適量五彩花式湯圓的做法 1.糯米粉150克 豆沙餡適量 鹽少許 糖少許 水適量 色素幾滴2.糯米粉里加一點點鹽拌勻 3.水裡面加適量的糖 4.煮開水後一點點的加入糯米粉裡面 5.攪成絮狀 6.揉成麵糰 7.分成5個糰子,4個加入不同...

的做法,煎蛋怎麼做好吃,煎蛋的家常做法

用料 雞蛋 一個 清水 一小碗 鹽 半小勺 煎蛋的做法 幹鍋燒熱,可以用手在鍋的表面感受一下,感覺熱了就關掉火關火後倒入幾滴油,不用放太多,一點點就可以散入半小勺鹽,把鍋晃一下,使油均勻 鍋中撒入鹽,還可以防止雞蛋粘鍋 打入一個雞蛋,不要翻動 倒入少許清水 清水可以降溫,併產生水蒸氣 這個時候可以開...

溏心煎蛋怎麼做好吃,溏心煎蛋的家常做法

用料橄欖油 適量 雞蛋 一個 美味鮮醬油 幾滴 溏心煎蛋的做法 平底鍋加適量橄欖油,晃動鍋子,讓橄欖油塗滿鍋底。開小火,待鍋子加熱有點燙手關火,讓鍋子變溫熱時再慢慢打入雞蛋,快速用鏟子調整蛋清形狀,再開小火,用鏟子剷起蛋清邊,漸漸使煎蛋與鍋底分離。拿起鍋子離火,來回輕晃鍋子,讓鍋子餘熱慢慢加熱煎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