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煎蛋怎麼做好吃,溏心煎蛋的家常做法

2021-05-24 13:36:17 字數 2298 閱讀 1401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橄欖油    適量

雞蛋    一個

美味鮮醬油    幾滴

溏心煎蛋的做法

平底鍋加適量橄欖油,晃動鍋子,讓橄欖油塗滿鍋底。

開小火,待鍋子加熱有點燙手關火,讓鍋子變溫熱時再慢慢打入雞蛋,快速用鏟子調整蛋清形狀,再開小火,用鏟子剷起蛋清邊,漸漸使煎蛋與鍋底分離。

拿起鍋子離火,來回輕晃鍋子,讓鍋子餘熱慢慢加熱煎蛋,一分鐘左右放回火上,用鏟子輕掀蛋邊,看底下的色澤,根據自己的食用的生熟情況,關火取煎蛋即可。

小貼士1.橄欖油煎蛋要注意火候和鍋子熱度,平時煎蛋的熱度對於使用橄欖油煎蛋來說,過熱的話,打入雞蛋後煎蛋底下會胡或顏色較深,所以要油熱後關火,鍋子變溫再打入雞蛋。(這是我幾次嘗試發現的哦)

2.煎蛋過程中要靈活使用鏟子,蛋液凝固後要使煎蛋和鍋子分離,要輕輕用力哦(我發現橄欖油煎的雞蛋很嫩,特別是蛋清,用力輕巧才不會碎)

2樓:匿名使用者

溏心煎蛋的做法

平底鍋加適量橄欖油,晃動鍋子,讓橄欖油塗滿鍋底。

開小火,待鍋子加熱有點燙手關火,讓鍋子變溫熱時再慢慢打入雞蛋,快速用鏟子調整蛋清形狀,再開小火,用鏟子剷起蛋清邊,漸漸使煎蛋與鍋底分離。

拿起鍋子離火,來回輕晃鍋子,讓鍋子餘熱慢慢加熱煎蛋,一分鐘左右放回火上,用鏟子輕掀蛋邊,看底下的色澤,根據自己的食用的生熟情況,關火取煎蛋即可。

3樓:時間煮雨

我的思維因為你的問題而源源不斷

煎蛋(溏心)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煎蛋(溏心)的來做法

**,將鍋微源熱。以雙bai手放在鍋的空氣上方感覺du到熱氣為zhi佳。

倒少許油

dao,調至小火,直到看到輕微冒煙,隨即關火。

打入雞蛋,用餘溫先塑型,然後慢慢開小火。時間一分鐘左右,酌情增減。

關火,煎蛋入盤,撒調料粉末少許(胡椒、鹽沫、羅勒等,根據個人喜好都成)。

水煮溏心荷包蛋的做法,水煮溏心荷包蛋怎麼做

5樓:伊春小路

主料雞蛋

1個輔料

芝麻油適量鹽適量

步驟1.鍋中放入少量的水(大概一飯碗)

2.中小火加熱鍋中的水,下適量的鹽

3.下幾滴芝麻油或者香油(這時候鍋中的水溫度已經溫熱得了。改小火繼續加熱)

4.將雞蛋磕碎蛋殼,輕輕的靠近鍋裡,離水面近一點倒入鍋中。

5.繼續小火加熱

6.蓋上蓋子小火燜煮三分鐘

7.表面看似都熟了,即可勺出

8.用叉子中間撕開。看,非常漂亮的溏心荷包蛋9.這個成熟度是我最喜歡的,既不會非常的生,太生畢竟還是有心雞蛋惺。太熟就吃不到好吃的這樣的蛋黃。所以成熟度一定要掌控好

10.好了。來片吐司,一瓶牛奶。加上一個水煮溏心荷包蛋。美美的一個早上又這麼愉快簡單的開始了

溏心蛋 半熟西式煎蛋怎麼做好吃

6樓:晚風無人可問津

半熟西bai式煎蛋

1 把雞蛋外殼用清水洗淨。du

2 把雞蛋zhi大頭方向輕輕dao的在桌子上磕一下,有微專微的一個凹屬陷即可(煮好後容易剝皮)。

3 取一隻盛滿清水的小鍋大火煮沸後轉中小火,倒入1小勺食鹽,將雞蛋輕輕放入煮沸的水中,蓋鍋蓋。

4 6分鐘後將裝有雞蛋的濾網放入涼水中。

5 將完全涼透的雞蛋外殼搽幹,輕輕磕至蛋身遍佈細紋。

6 取一隻小鍋,將冰糖、鹽、清水依次倒入鍋中,中火做開後,轉小火煮三分鐘關火,把煮好的冰糖話梅汁自然晾涼。

如何優雅並完整地吃下一個溏心煎蛋

7樓:

前言美好的早餐,來個營養的溏心蛋,再配一杯牛奶,開啟新的一天

8樓:快樂笨女神

把荷包蛋放涼,然後張大嘴咬住蛋黃不要嚼直接吞下去,我剛剛試過

糖心煎雞蛋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9樓:刺客丶默殤

步驟1.鍋燒熱,少許底油,放一點鹽;

2.磕入雞蛋,稍離火會;

3.小火煎,底面凝固;

4.烹入少許水;

5.蓋蓋小火加熱;

6.至表面的蛋白凝固;

7.關火;

8.修去不規則的邊緣;

9.戳開看看,漂亮的溏心哦~

10樓:林夕的微笑

用料雞蛋 1只

油 適量(油少一點也能成功,不用太多別緊張,用喝的大概2口的量)

花式煎蛋的做法,花式煎蛋怎麼做好吃,花式煎蛋

用料雞蛋 5個 青椒 紅椒 土豆 適量 食用油 鹽 適量 花式煎蛋的做法 青椒 紅椒 土豆洗淨切絲備用 食材加入雞蛋液中,並加入適量鹽,攪拌均勻,備用熱鍋冷油,小火,加入調好的食物 待蛋液基本凝固後,翻面繼續 1 2分鐘左右即可出鍋裝盤食用 小貼士親們,選取食材時記得要注意食物相剋相宜的選擇哦!花式...

的做法,煎蛋怎麼做好吃,煎蛋的家常做法

用料 雞蛋 一個 清水 一小碗 鹽 半小勺 煎蛋的做法 幹鍋燒熱,可以用手在鍋的表面感受一下,感覺熱了就關掉火關火後倒入幾滴油,不用放太多,一點點就可以散入半小勺鹽,把鍋晃一下,使油均勻 鍋中撒入鹽,還可以防止雞蛋粘鍋 打入一個雞蛋,不要翻動 倒入少許清水 清水可以降溫,併產生水蒸氣 這個時候可以開...

萵筍葉煎蛋的做法,萵筍葉煎蛋怎麼做好吃,萵筍

主料 2人份 萵筍葉200克 雞蛋2個 輔料食油1湯匙 精鹽1茶匙 萵筍葉炒蛋步驟1 雞蛋打散,萵筍葉洗淨切段 步驟2起油鍋把雞蛋炒熟盛出 步驟3再煸炒萵筍葉 步驟4等萵筍葉發軟時放入雞蛋 步驟5放鹽翻炒一會即可 花鳥魚蟲,什麼最好看?人,對自然界的事物感知能力是不一樣的。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愛好。人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