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芋卷麵包的做法步驟圖,香芋卷麵包怎麼做

2021-05-11 00:11:29 字數 2539 閱讀 4135

1樓:最愛幻雪寶兒

用料 高筋麵粉 200g 細砂糖 30g 鹽 2g 水 96g 全蛋液 14g 奶粉 7g 酵母 3g 植物油 16g 香芋泥 150g 少量全蛋液刷表面

香芋捲回麵包的做法

把所有材料放入和答面機中攪拌,揉到擴充套件階段。

麵糰在28度又潮溼的環境中,發酵成2倍大,大約1小時左右。

麵糰排氣後平均分成6份,蓋保鮮膜鬆弛10分鐘,香芋泥分成每份25g。

把麵糰擀成橢圓形。

麵糰翻過來,把25g香芋泥放在麵糰中,兩頭捏緊。

再反過來用擀麵杖擀成橢圓形。

用小刀在麵糰上劃4~5劃。

麵糰拉一下,兩頭往相反的方向卷,打個結卷好放入麵包託中。

放入烤箱中發酵60分鐘,取出表面刷蛋液。烤箱180度預熱後烤12分鐘。

脆皮香芋卷的做法步驟圖,脆皮香芋卷怎麼做

麵包糠香芋卷怎麼做法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香芋

1個    白糖適量

麵粉    麵包糠

雞蛋    清水1碗

牛奶香芋卷的做法步驟

1. 香芋切小塊蒸好,用勺子壓碎加白糖牛奶攪均,捏一小團,接著過一次清水,麵粉,雞蛋,麵包糠,然後再過雞蛋,麵包糠。

2. 鍋裡放油炸,現做現吃,放久了就不好吃了!剛做的香香脆脆哦!

香芋卷怎麼做?

3樓:海角亡命徒

菜譜名稱:香芋卷

一、用料用量

主料:芋頭350g   餛飩皮250g

調料:元貞糖100g   芝麻2g

二、具體回做法

1、芋頭洗淨,答放清水煮熟。

2、黑芝麻用小火炒熟。

3、芋頭去皮,鍋裡油熱,放下芋頭,放些水,邊炒邊用剷刀碾碎。

4、放100克白糖,攪拌均勻,成芋頭餡,盛出待用。

5、攤開餛飩皮,撒一層黑芝麻,放一調羹芋頭餡。

6、橫著捲過去,捏緊邊皮,成長方形條。

7、鍋裡放500克油,6分熱,放下芋頭卷,中火炸至兩面金黃。

小貼士:

1、芋頭以荔浦出產的最好,因它的「粉質」多一點,色澤鮮明,花紋比較清晰。

2、香芋卷炸好後放在墊有紙巾的碟上,使吸去多餘的油分,避免瀝出的油浸軟香脆的雲吞皮。

4樓:愛蝶子

1、香芋冼淨去皮,切片。

2、芋頭片入蒸鍋蒸熟。

3、取出稍稍晾涼後裝在保鮮專袋中壓成泥。屬4、加入白糖拌勻備用。

5、吐司片放入蒸鍋中利用餘熱薰軟。

6、取出後用刀切去邊角,用擀麵杖將其壓平。

7、芋泥搓成圓條放在吐司片上。

8、捲起,在介面處抹上水澱粉,兩端沾少許水澱粉,再沾上芝麻。

9、做成若干香芋卷。

10、鍋置火上油燒至4成熱,下入香芋卷炸至金黃色撈出,淋幹油即可裝盤。

5樓:

這麼簡抄單,你這個外面是用的面襲網,還有一種是用的麵包。就是先把芋兒蒸熟透,然後攪爛,別加水哈,然後加白糖。攪勻。

把面網在蒸汽上幾秒鐘就軟了,把芋泥弄進去裹起,鍋裡燒油,炸,面網硬了就差不多了。油溫別太高。最好是買那種包裝袋芋兒,那種更容易耙

請問下面這種香芋卷怎麼做,特別是外皮是用什麼做的!

6樓:花心有度

這種美食是:椰蓉香芋

卷做法:

1、香芋去皮切片,上鍋蒸熟後取出攪成茸狀,在回香芋茸中加入椰蓉、白答糖、牛奶等攪拌均勻。

2、把拌好的餡捏成大約一指長的長條,用白色的米網皮包捲成長條。

3、鍋裡下油燒至160度,放入香芋卷炸透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泠泠七絃上,靜聽松風寒。x

香芋卷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8樓:柳絮藝可兒

香芋卷的做法步驟

1芋頭用蒸鍋大火蒸20分鐘

2放在容器裡,按成芋泥

3趁熱放白糖攪拌均勻

4用混沌皮包好,就像包春捲一樣

5這是省下和好的芋泥,就這樣吃也是很好吃的!

6炒鍋放油燒7分熱下包好的芋卷,中途翻個面,保持中火慢慢炸,炸到變成金黃色撈出,就好了,簡單吧!

香芋卷怎麼做好吃

9樓:year幸運寵兒

食材與明細

芋頭500克

白糖100克

混沌皮50個

難度簡單

時間一小時

口味甜味

工藝蒸芋卷的做法步驟

1. 芋頭用蒸鍋大火蒸20分鐘

2. 放在容器裡,按成芋泥

3. 趁熱放白糖攪拌均勻

4. 用混沌皮包好,就像包春捲一樣

5、這是省下和好的芋泥,就這樣吃也是很好吃的!

6. 炒鍋放油燒7分熱下包好的芋卷,中途翻個面,保持中火慢慢炸,炸到變成金黃色撈出,就好了,簡單吧!

香芋糯米飯的做法步驟圖,香芋糯米飯怎麼做

用料糯米 350克 芋頭 300克 豌豆 250克 豬肉 200克 開水 450毫升 油 適量 生抽 適量 鹽 適量 香芋專糯米飯的做法 準備屬好材料,豬肉分成肥肉和瘦肉,芋頭切小塊,糯米淘洗後用常溫水泡10分鐘 熱鍋放油炒一會豌豆,然後放點鹽,再加點水燜4分鐘,熟了就行了,不用煮軟,出鍋待用 熱鍋...

香芋糖水的做法,香芋糖水的做法

香芋西米露 材料 香芋 西米 牛奶 加點椰漿或者煉奶更加香濃,沒有就不放了 調料 白糖。詳細做法 1.鍋裡水燒開後,把準備好的西米倒進去,大概煮20 30分鐘,煮到西米變成半透明,中間有個小白點的時候就把火關了,然後蓋上蓋子燜20 30分鐘。西米不能洗,也不能冷水下鍋,不然西米會散開。2.準備好半個...

求香芋派做法,香芋派怎麼做好吃,香芋派的家常做法

原料 千層酥皮 菠蘿 香芋和紫薯 白糖和玉米澱粉適量做法 1 千層酥皮從冰箱裡取出後,擀成大的薄片,鬆弛20分鐘2 菠蘿去皮切丁後加白糖和玉米澱粉放鍋中稍炒一下即成菠蘿餡。芋頭和紫薯蒸熟後碾成泥後放油和糖炒好即成芋頭泥3 從大片的三分之一處切開,在三分之一處放上菠蘿餡,將三分之二的面片對摺,並從摺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