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機版全麥麵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1-05-27 13:39:26 字數 3078 閱讀 5833

1樓:墨乂西門無雪

主料高粉抄210克

bai全麥麵粉100克

雞蛋1個30克

老酸奶80克

黃油20克

水du70克

白糖30克

酵母3克

輔料鹽zhi

3克全麥麵包(麵包機版)的做

dao法

1.一次性放入所有原材在麵包機,順序按麵粉、雞蛋、酸奶、水、鹽、糖、酵母等倒入,其中鹽、糖分別放在麵粉對角處,酵母放入麵粉中心裡裹住,有利於發酵充分。

2.按下一鍵式麵包功能鍵、麵包機開始封閉工作中。30分鐘左右麵包機揉麵結束,麵糰揉至順滑。

3.揉好的麵糰可以拉出手膜。

4.2個半小時左右面包機自動斷電,麵包烤好後出爐。

5.取出放涼,烤熟後的麵包表皮金黃、麥香濃郁。

全麥麵包的做法

2樓:

全麥麵包的n種吃法,減脂期變著花樣造,哈哈!

3樓:吉寒天

自制全麥麵包怎麼做?

4樓:奶牛小廚

用自己做的全麥麵包,開始健康的一天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就是做三明治。

中間夾上煎蛋、火腿片或培根(如果煎煎就更好了)、生菜、番茄片。

再塗上少許沙拉醬或千島醬或蛋黃醬。

ok了。

配咖啡或牛奶或麥片。

6樓:小青菜

到網上找資料,也許對你有幫助

用麵包機怎麼做麵包 低脂高纖全麥吐司做法

7樓:炎仌王

材料: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65663438

金像高筋粉250g 穗城德式全麥粉150g 奶粉15g 糖40g 鹽6g 即發酵母6g 全蛋一個(50g左右) 牛奶240g 黃油35g

低脂高纖全麥吐司製作步驟

1.將上面準備的所有材料放進麵包機中,黃油除外。先放粉類,在用手在麵粉上挖了一個洞,將酵母粉倒在其中,然後在放液體。

(注意牛奶不要一次放完,由於每個品牌的麵粉吸水性不一樣,請根據自身實際情況增減)

2.上面做完之後就可以開啟和麵模式,將所有的材料和成光滑的麵糰。

3.隨時檢查麵糰出膜情況,達到擴充套件階段的時候加入黃油。繼續和麵。

4.一個和麵模式結束,麵糰已經出傳說中的手套膜啦。(別問要多長時間,根據情況 隨時檢查出膜狀態,一旦出手套膜,立刻關閉和麵模式,如果揉過了,那真是功虧一簣了)

5.此刻開啟發酵模式,預設的時間是兩個小時,還是那句話,看情況,檢查發酵情況。

6.當面團發到2倍大的時候,用手指沾麵粉,垂直戳下去。洞不回縮也不塌陷,ok。一發完美收官。

7.麵糰拿出麵包機,排氣。此刻麵糰軟綿綿的 手感特棒,放案板上揉揉,捏捏,差不多成最初麵糰大小的樣子,感覺不到有氣體存在。

8.分成均等的4小份,餳15分鐘。

9.用擀麵杖 將其中一個小麵糰 擀成橢圓形片狀。

10.兩邊對摺

11.將對摺好的麵糰如圖所示捲起來。其他三個麵糰同樣操作

12.取出麵包機的攪拌片,將四個卷好的麵糰放入麵包機,麵糰表面噴水。蓋上保鮮膜。蓋上面包機的蓋子。

13.開啟發酵模式。進行二發。

14.麵糰長大到最初的二倍。

15.拿掉麵包桶的上保鮮膜。

16.蓋上面包機的蓋子

17.開啟烘烤模式,時間調至40分鐘

18.麵糰已經開始烘烤,期待香味……

19.四十分鐘結束,麥香味充滿廚房。

20.脫模啦

8樓:雷雨洪去

用料 高筋麵粉 180克 全麥麵粉 110克 蜂蜜 12克 鹽 2克 奶粉 16克 展藝高糖酵母 2.5 水 170克 麵包改良劑 3克 黃油版 16克 減脂高纖全麥麵包的權做法 除了黃油,所有材料都放入麵包機內,揉半個小時。放黃油,揉半個小時,揉出手套膜 做出模型,放入烤箱,35度1個小時發酵。

中層,180度烤40分鐘左右

湯種全麥麵包的做法,湯種全麥麵包怎麼做好吃

9樓:行者無山

湯種bai全麥麵包(懶人du麵包機版)的做法有了zhi這層錫紙,麵包皮dao就不會又厚又硬版了。

750g的成品腫的權有點高,稍微頂到蓋子了。

湯種製作,將開水衝入高粉中,攪勻至無顆粒麵糊狀。

先將麵糊、煉奶、糖、鹽、牛奶倒入麵包桶中。

然後倒入高粉、全麥粉。

選擇麵包機程式[快速和麵]20分鐘,前10分鐘注意觀察麵粉吸收水份情況,要是前10分鐘沒成不了團,可以稍微加點水。

將黃油弄碎裹入麵糰中。

裹好放入麵包機一側備用。這是實現後油法的手動步驟。

將麵糰跟酵母分開放。擔心酵母提前跟麵糰接觸,可以用少量高粉隔開。

晚上11:00上蓋,選麵包機[甜麵包]程式,計劃早上6:30完成,預約七個半小時。就可以準備去睡覺啦。

10樓:晚風就是俺

主料高筋bai

麵粉du

200g

雞蛋一個

全麥麵粉

100g

輔料zhi鹽少量

糖適量dao水

100ml

酵母5g

蜂蜜適量

黑芝麻內

適量黃油

20g步驟

1.先做湯種容,100ml水放20g麵粉,慢慢燒熱,稍微有些濃稠即可,我這次就弄得太稠了,晾涼,在麵包機先放入液體,雞蛋,少許水加牛奶更香些,湯種

2.放入高粉,對角放入糖和鹽,在麵粉中間挖個洞,放入酵母粉,先活十五分鐘的面

3.加入黃油,繼續啟動麵包機,活十五分中的面,能拉出透明薄膜即可

4.發酵至兩倍大,我就是面弄得太軟了,根據我的經驗水或者牛奶分次加比較好,這樣不至於太軟,我又再板子上摔打了幾次加了些高粉

5.成型,分成三個圓劑子,拉長,捲起來,重複一次就是這樣

6.發酵至九分滿,就可以了,我都是自然發酵,麵包機沒有插電,以來是為了省電,二來是,不是太急著吃,做出來當早餐的

7.塗上蜂蜜,撒上黑芝麻,開啟烘烤鍵,六十分鐘

8.出爐

如何用麵包機做全麥麵包,怎樣用麵包機做出好吃的全麥麵包

麵包機版快速製作全麥麵包 麵包機版快速製作全麥麵包的做法 1 1.把除酵母外的所有材料倒入麵包桶內,啟動普通麵包程式,開始自動揉麵。揉20分鐘後,麵糰形成,此時關閉程式,在麵糰上扣一個小洞,把酵母放進去。再次啟動普通麵包程式,全程2小時50分鐘,這時候你就可以什麼也不管了,等著麵包機給你完成一切工序...

牛肉乾麵包機版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健康美味零食 bai牛肉乾 麵包du機版 的做法zhi 牛後腿肉dao去除筋膜及肥肉部分,洗淨專入鍋,屬加入淹過牛肉表面的水量,燜煮至水快開撈起,冷卻後順紋切成約1.5cm見方的小塊 將所有調味料放入小碗加熱,煮約5分鐘攪拌均勻離火納涼備用 醬汁涼後倒入牛肉裡拌勻,放冰箱冷藏醃漬1小時以上或隔夜,讓...

腸麵包的做法,麵包機版火腿腸麵包怎麼做好

火腿腸麵包 主料雞蛋兩隻 牛奶250毫升 橄欖油50毫升 精鹽一小勺 砂糖兩大勺 麵粉四杯 發酵粉1.5小勺 輔料火腿腸四 五根 蛋黃一隻 蜂蜜適量 步驟1.按順序把材料到了麵包機,選擇1000克,高階麵包,開始。整個過程約四個半小時。2.到最後,50分鐘時,取出麵糰擀開,捲入火腿腸,放回麵包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