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和聚會有什麼不一樣,什麼是聯誼

2021-03-19 18:18:51 字數 4179 閱讀 8623

1樓:irene_律師

你好!就我個人理解。聯誼的參與者是彼此不熟悉的,聯誼的目的是為了建立一種關係,增加彼此熟悉度。

而聚會就不同,比如說同學聚會,都是彼此熟悉得人,就不會有聯誼一開始的尷尬、陌生的氛圍。

2樓:匿名使用者

聚會都是熟悉的朋友,聯誼呢,顧名思義,就是聯絡友誼。有可能是朋友,又能是朋友的朋友,總之會接觸更多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聚會時親朋好友什麼的在一起,都是認識的;而聯誼就不一樣了,出席聯誼會的人,你不一定認識,但從中可以仍是很多新朋友,這才叫聯誼啊!

4樓:

聚會時親朋好友什麼的在一起,聯誼就不一樣了,出席聯誼會的人,你不一定認識,這才叫聯誼啊!

什麼是聯誼?

5樓:小七味

聯誼: 聯絡溝通友誼

聯誼會fellowship society

以情感交流為手段組織起來的較為鬆散的群體。聯誼會的組織者一般具有隱含的某種目的,但是情感交流是聯誼會成員參與活動的主要動機。聯誼會成員可以是過去的同學、同事、同鄉或曾經有過較密切的交往人員,也可以是現實的同行、朋友。

聯誼會依靠成員間的活動維持其存在與發展,這些活動大致有演出會、舞會、節日聚會、參觀活動,撰寫校史、廠史、軍史、回憶錄,教育青少年等。通過這些活動,聯誼會成員可以增進相互間的瞭解,增進友誼,達到精神保健之目的,同時也為社會進步與發展作出一定的貢獻。

6樓:簡可

聯誼liányì

[fellowship] 聯絡溝通友誼聯誼會

聯誼是什麼意思

7樓:極惡天道

通常的聯誼就是不認識的一群人以某一個由頭聚在一起交流溝通,建立關係

現在通常來說就是男女互相認識,為相親的一種變種形式

8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聯誼拼音:liányì

英文:[fellowship]

聯絡溝通友誼聯誼會

起源:在日本和港臺地區,聯誼可以說是高校生認識新朋友(異性朋友)的流行聚會。

在大陸,聯誼被解釋為聯合友誼,聯誼會以**群等形式廣泛存在,自2023年1月起,聯合友誼社(大慶)等同城交友社團率先興起,適應了網路時代的需求,發展迅速。大陸海外聯誼會等形式也初具規模。

在大陸地區現在已出現各式各樣的聯誼形式,較為常見的有酒會、化裝舞會、生日party、同學聚會等形式。

造句1、侯教授是港大內地校友聯誼社的中流砥柱,擔任理事長一職超過十年,一直致力加強母校與內地校友的聯絡,及積極推動母校與內地的交流。

2、兩家公司在這裡舉行著一場盛大的聯誼會,各個包間裡都談笑風生,飄出歡聲笑語。

3、那漢奸為討得鬼子喜歡,在所謂「聯誼」會上,竟學狗叫雞鳴,窮形盡相,醜態百出。

4、現在,一次名副其實的聯誼晚會正在樓下進行。

5、這次聯誼會盛況空前。

9樓:凝雪蝶兒

大學版相親,你看有幾個有物件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能和你保持聯絡,與你成為朋友,友誼的朋友,不是那個∽

11樓:吾人夢電子科技

聯誼就是互相認識,一起玩的 hp

公司聯誼是什麼意思啊?是不是給公司單身一個機會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上可能是在一起吃一頓,喝一頓,但實際上是為了增進感情,為以後的工作打下基礎.至於為單身提供機會,我相信大部分都是開玩笑的吧,我們公司裡三十幾歲的人小孩都有了,開聯誼會的,還說自己是單身,呵~好讓對方公司裡的女同事有好感,呵~

13樓:海蔘王

在日本和港臺地區,聯誼可以說是高校生認識新朋友(異性朋友)的流行聚會。

在大陸,聯誼被解釋為聯合友誼,聯誼會以**群等形式廣泛存在,自2023年1月起,聯合友誼社(大慶)等同城交友社團率先興起,適應了網路時代的需求,發展迅速。大陸海外聯誼會等形式也初具規模。

14樓:盪漾輕舟

哈哈 這怎麼能混為一談啊

公司聯誼,是公司搞的一種聯歡,比如節日啊或慶祝某項成果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你想想看,公司聯誼必然是為了促進公司之間員工的感情,也必然是為了彼此瞭解,從而更好地合作和工作,其實主要搞這個活動也是公司之間正處於合作的熱戀期,所以以這樣的形式來表明公司間的關係友好

16樓:壹點靈氣

機會無處不在,所以無論聯誼的目的是什麼,給單身一個機會也是對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聯誼」——就是指公司之間員工相互交流友誼的聚會活動。

當然也是給公司單身男女員工提供的一個交友相親的平臺,公司希望通過這樣的方式來活躍企業文化氛圍,其目的就是加強公司員工的凝集力,歸屬感,促進員工之間的文化情感交流和豐富業餘文化生活。

18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聯誼會就是為了促進公司與公司間的交流舉行的一種聯歡會,通常是由公司的工會組織舉辦,目前看來主要是為了解決單身問題而舉辦。會上多有唱歌,跳交誼舞等活動,在現代可以理解為集體的相親會。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給公司單身一個機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好可愛啊!!

公司的那些聯誼活動究竟有沒有必要參加?

20樓:abby蕾兒

當然是有必要參加的,因為現在在工作中你必須有足夠的忍耐,才能讓你的工作進行的更順利,如果一味的只知道工作的話你就只有被別人搶功勞的份了。

公司裡表面上的聯誼,其實就是為了讓你們聯絡一下人脈關係,如果你能夠每次都利用好公司裡的聯誼聚會,在聯誼聚會中跟自己的同事上司打好關係,那麼你的工作一定會更順利,幫助你的人也會越來越多。

而且人們都說酒品見人品,一般聯誼中一定會喝酒的,那酒後你就能看出來每個人到底是什麼樣子了,只有經過深度的交流,才能知道對方到底是什麼樣的,摸清對方的底細,你才能攻破他的弱點,發揚自己的長處,正值加薪也是很快的事情。

工作中雖然不能害人,但是也不能被人害,如果你一直不參加聯誼活動的話,大家就會把你變成一個怪胎,覺得你很無趣,無論討論什麼東西都沒有你的份兒。

而且在聯誼中很有可能會洩露一些內部訊息,你不參加的話,你就無法知道這些訊息,雖然也不可能有人會專門通知你的,人們都是做到自己心裡知道就好。

在工作中不是隻要你有能力就能幹得好的,你需要有一個機會能夠讓你的上司看到你,很多情況下就是一次聯誼,就是一次聚會,一次喝酒都能加深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所以公司的聯誼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情的話,最好還是參加。

21樓:小huitai狼

公司的聯誼活動是很有必要參加的,這是你們增加感情很好的機會,為什麼要不去參加呢?

22樓:那就

公司的聯誼活動是非常有必要參加的,因為它屬於團建活動,能夠增加大家的友誼,如果你不參加顯得你格格不入

23樓:譚家山大包子

如果是特別重要的聯誼活動,我覺得你可以去參加溝通一下感情。但是如果一般的聯誼活動,那不參加就不參加。

24樓:哦哦家裡人弄

在公司的聯誼活動還是非常有必要參加的,因為這樣可以增加同事的友誼,比較快的融入集體。

25樓:青桔物語

我覺得公司的聯誼活動是有必要參加的,在活動中可以增加和同事的感情交流,擴大自己的交際圈。

26樓:笑飲孤鴻

這就要看你自己了,喜歡參加就去,不喜歡就不去公司的聯誼活動,也沒有什麼大的價值。

27樓:心心相依

只要你是單身狗,那麼還是可以參加的,有的時候說不定你就碰到那個對眼的人,雖然說可能性比較小,但萬一有呢。

28樓:啊洋的道長吶

公司聯誼活動,如果你沒有緊急的事情,最好還是參加,畢竟這也是一個增加彼此感情的機會

29樓:1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還是有必要參加的,畢竟都是同事一起,如果自己不去不太合適。

30樓:loser的無賴

我覺得這個要看你的工作性質,如果你的工作性質是需要很多人脈來支援的,那麼你就需要去參加這些聯誼活動,畢竟也是一個拓展人脈的機會

為什麼喜歡和愛不一樣,喜歡和愛為什麼不一樣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經常出差會有什麼不一樣的體驗?

出差已經習慣了,回到家反而不適應!有一種奔波勞碌的感覺。睡覺起來忘記了自己到底是在哪個城市。在一個地方待上一三天到一週,能體驗當地人聞美食,就挺好的。也有經歷每天一個城市的這種奔波勞頓,就累覺不愛 每次住酒店也像在品一瓶沒喝過的飲料一樣。居無定所沒有家一樣,像是漂泊的信件,往不同的地方輸送資訊。經常...

血型不一樣,腎的價錢也不一樣嗎,腎型和血型是一樣的嗎

按醫學原理來說,是不能的。不一樣的血型的腎源,對移接腎源的身體來說,相當於抗原,身體會產生免疫反應,產生的抗體會攻擊新的腎,直至將之殺死,導致腎死亡,腎源移接失敗。這還需根據換腎的人的身體狀況和腎源好壞而論。謝謝採納!捐腎如何配型?血型不一樣是否可以?大概多少錢?捐腎一般要根據血型和骨髓來匹配,血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