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菜叫什麼,這道菜是叫什麼

2021-03-19 18:27:01 字數 2423 閱讀 7247

1樓:金色夢

土豆牛簡介:土豆燉牛腩無論是

從視覺還是味道,比燉的

牛肉都略勝一籌。吃到嘴裡鮮香綿軟

2樓:我的青青世界

這道菜名叫

紅蘿蔔土豆燉牛腩

這道菜是叫什麼

3樓:向無名者致敬

這是狗爪螺,又叫鵝頸藤壺,一種名貴海鮮。

狗爪螺(學名:pollicipes pollicipes):是一種生長

在海邊石縫中的節肢動物,一般一簇一簇群生群長,擠附在石頭縫中,長年不移動,靠吃水中的微生物生長。單個的狗爪螺不比大拇指粗多少,長約兩三寸,屬于海洋貝類,其形狀酷似狗的爪子而得名。

有「來自地獄的海鮮」之稱。其稱號**於西方,第一次被人發現時,因外表像魔鬼的手,被人熟知。冬季的狗爪螺最肥,正因為狗爪螺太好吃了,所以現在都比較少了。

在福建連江縣周邊海島,當地人有種特殊的做法,做出來的狗爪螺十分好吃,當地人又叫他做筆架。

中文學名

狗爪螺拉丁學名

pollicipes pollicipes

別稱佛手螺、海雞腳、鬼爪螺、九爪螺

界動物界

門節肢動物門

物種簡介

在惠東縣的港口鎮,有一種螺值得一嘗。狗爪螺,又名海雞腳,生活在海流交換較為頻繁的島嶼礁石縫隙裡,它的生長環境對水質要求很高,它和紅樹林一樣是此地生態環境保持良好的一個標誌,它微量元素高,味道鮮甜,在鎮內的一些知名食肆都可以吃到。

其實,狗爪螺也好,海雞腳也好,都只是它的外號而已。它實際上不是貝殼類,而是節肢動物門、甲殼綱、藤壺科動物。在中國的藤壺,常見的有鵝頸型和圓錐型兩種,狗爪螺就是鵝頸型的藤壺。

狗爪螺,屬于海洋貝類,因其形狀酷似狗的爪子而得名。狗爪螺是一種生長在海邊石縫中的貝類,一般很多狗爪螺一簇一簇群生群長,擠附在石頭縫中,長年不移動,靠吃水中的微生物生長。冬季的狗爪螺最肥,單個的狗爪螺不比大拇指粗很多,長約兩三寸,正因為狗爪螺太好吃,過去人們只管採擷,不注意保護,島上的的狗爪螺已越來越少。

為了保護珍稀貝類,有些已禁止採擷狗爪螺。

4樓:愛國者搗個蛋

在溫嶺諸多誘人的海鮮中,一種名叫「鵝頸藤壺」的殼類海鮮十分受食客的喜愛。「鵝頸藤壺」又名「佛手螺」、「觀音手」,是藤壺類生物,又名「狗爪螺」、「海雞腳」,有「來自地獄的海鮮」之稱。

它主要生活在海流交換較為頻繁的島嶼礁石縫隙裡,它的生長環境對水質要求很高,生長緩慢,微量元素含量較高,味道鮮甜。因為不能養殖,是野生的,所以**偏高。

鵝頸藤壺一般一簇一簇群生群長,擠附在石頭縫中,長年不移動,靠吃水中的微生物生長。它的頭部呈長柄狀附著在基部底上的藤壺類甲殼動物,具白色鈣質骨板,骨板開口邊緣為橙色。

四五十年前,海邊礁石上長著的佛手螺特別多,太常見了以至於根本沒有人採摘,直到最近幾年吃的人多了起來,有了市場之後,採摘的人才多了,**也就上去了。而且,由於很多地區近海水質的汙染越來越嚴重,導致佛手螺生長得很緩慢,開採難度也加大了很多。

這道菜叫什麼

5樓:金色夢

鵝卵石炙雞蛋。

主要是用鵝卵石增加雞蛋的香味。

吃了味道會很好。

增加雞蛋的鮮美,同時可以增加小蔥之類的食物。

這道菜叫什麼?

6樓:雁過留聲

這道菜叫【果仁五彩丁】。像紅薯的是山藥,像腰果的是「夏威夷開心果」(也有用腰果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是田園什錦粒,白色那個像是涼薯啊

這道菜叫什麼 10

8樓:雁過留聲

這道菜叫【紅燒豬蹄】。粵菜稱作【燜豬蹄】。

注:紅燒烹調法的湯汁並非紅色的,不要望字生義。

9樓:九乾牽永壽

這不是道菜,是個放冷盤的瓊脂底吧

這道菜叫什麼菜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靠的住。(因為豬都上樹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有看到網友發的菜名:男人靠得住(豬都上了樹)\竹葉青(豬也輕,可以在樹枝上蹲著)

12樓:上大人大上

男人靠得住,豬乸都上樹。就是說男的靠不住

這道菜叫什麼名字?

1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這個你可以到新東方去培訓,應該專業些,2、一般學這樣的技術的費用大概在5000-7000之間3、這要看你所在的省份的,不同的省份**也不同,4、還是建議你親自去體驗一下,這樣會更好些5、去考查一下,如果不錯,自己在決定。

6、一般學這個1-2個月,看你的上手能力。再自己決定。

希望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知道這道菜用的魚是叫什麼海魚嗎

桂花魚。桂花魚,鮨科鱖屬。體較高而側扁,背部隆起。口大,下頜明顯長於上頜。上下頜 犁骨 口蓋骨上都有大小不等的小齒,前鰓蓋骨後緣呈鋸齒狀,下緣有4個大棘 後鰓蓋骨後緣有2個大棘。頭部具鱗,鱗細小 側線沿背弧向上彎曲。背鰭分二部分,彼此連線,前部為硬刺,後部為軟鰭條。體黃綠色,腹部灰白色,體側具有不規...

這個叫什麼菜,這叫什麼菜?

這是蕨菜,就是蕨類植物的嫩芽 蕨菜幼苗小而尖,捲曲地向內彎抱著,形似貓爪狀,呈青綠色,成熟後便伸開。葉柄黃褐色,可達一至二尺長 根狀莖在地下橫生,外面長一層黑褐色茸毛,內含大量優質澱粉,可提製蕨粉。這叫什麼菜?莧菜。從 上來看,這是莧菜,是當下的時令蔬菜之一,營養豐富,味道不錯,放點油鹽加蒜頭就可以...

茄子茄子這道菜怎麼做,風味茄子這道菜怎樣做才能使茄子酥脆?

1全部1.茄子洗淨切滾刀塊後均勻的撒上些鹽醃製10 20分鐘2.青椒和西紅柿清洗乾淨後切塊 3.大蒜若干一部分切片,一部分切末 4.將醃製好的茄子用力攥一下水分,這樣可以讓茄子少吃油5.平底鍋熱後放適量的花生油,然後放蒜瓣爆香6.聞到蒜香後放入攥幹水分的茄子,中火翻炒至茄子變色 變軟7.放青椒和西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