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豐富,最美麗的語言是什麼?拜託各位大神

2021-03-19 18:24:11 字數 678 閱讀 6353

1樓:曌是大

對於每所有國家的人民來說母語就是最豐富,最美麗的. 在中國漢語的地位不如英語是我無論如何都接受不了的. 中國舉國上下學英語,英語方面的人才卻很缺乏.

可笑. 我認為學習外語全憑自願,而不是強迫. 忽然想起小時候學過的一篇文章《最後一課》.

就象那位法語老師一樣我想說:漢語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最美麗最豐富的語言.可是這種語言快被英語給取代了.

而且是自願的啊!!! 漢語我想對你哭!!!! 我並不是說不準學英語,但也不能整個國家都學吧.

您認為世界上最長壽的職業是什麼?拜託各位大神

2樓:子默

我是想讓大家瞭解蜂產品的好處,也算是普及,不能一說到蜂蜜就提心吊膽。蜂蜜花粉王漿蜂膠的功效需要更多的去宣傳。而不能僅僅讓大家停留在真假蜂蜜的徘徊上面,而放棄對蜂產品的使用,蜂蜜只是一個初級產品,在蜂產品當中花粉,王漿,蜂膠的功效比蜂蜜好很多,這些都是需要大家進行了解的。

至於樓上說的炒作,到不至於,這些人不是水軍。 檢視原帖》

世界上最快賺錢的方式是什麼??拜託各位大神

3樓:夢殤天堂

方法是不怕苦不怕累,想到怎麼賺錢就趕緊做。

4樓:sb謂墜

想賺大錢,最快的方法就

世界上最美的語言排行,世界上最美麗的語言是哪種?

我覺得英語世界簡易交流語還行,但要悟出事物的美感和細膩英語真的達不到這個語言高度,世界唯有漢語達到這個峰尖,這個問題的發現在兩種不一樣語言互相翻譯,所有英語含義漢語都可以找到簡單而又細膩的翻譯詞語,可以說得心應手簡單化解,但是最的書出在哪呀?中國,孫子兵法 雪山飛孤 等,金庸先生這部 連中國最高學府...

世界上最美麗的蝴蝶是什麼,世界上最漂亮的蝴蝶叫什麼名字

1月4日,世界上最美的蝴蝶 歡樂女神蝶亮相安徽省藝術館。據介紹,這種蝴蝶產於巴西 祕魯等國,數量極少,十分珍貴,被譽為世界上最美麗的蝴蝶。它不僅體態婀娜,展翅如孔雀開屏,而且蝶翅還會發光變色。這種蝴蝶在我國僅有3只,身價在3萬美金。在這裡 全名叫做光明女神蝶 世界上最漂亮的蝴蝶 光明女神蝶 這種蝴蝶...

普通話是世界上最美的語言,世界上最美麗的語言是哪種?

在中國,我們以推廣普通話為責任,為驕傲。因為這樣,我作為一個講普通話的中國人,我覺得世上唯有普通話才是唯美的語言!不是嗎?在我國 北京考公務員要測普通話,須達到國家規定標準 山村大嫂爭學普通話.可就是有一些不喜歡講普通話的人,為什麼呢?不願說普通話的原因相當複雜,歸納起來,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一 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