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維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花朵」如何理解?

2023-03-18 22:50:07 字數 712 閱讀 8588

1樓:匿名使用者

思維具有能動的作用,在人的思維世界比現實世界更為豐富多彩,人的思維富有創造性,然後通過實踐將世界上最美麗的花朵變為現實。

2樓:網友

其實我們給不了世界什麼,我們所做的不過是對世界原有的東西進行改裝和拼湊而已,唯獨一樣,那就是我們的思維,是對生命的最高獻禮,是對自我存在的唯一肯定。

3樓:潭清焮

思維者的創造力可以創造出最美麗的花朵。

4樓:無i心i化i石

世界是思維的美麗花朵。

為什麼說「思維著的精神是地球上最美的花朵」

恩格斯說:「思維是地球上最美麗的花朵。」這說明( ) a.地球會長出美麗的花朵 b.會思維的人

5樓:稀情塵世

c試題分析抄。

:人的生bai命du獨特性,突。

zhi出表現在人類的生命與其他動物、植dao物、微生物等生命相比,人類的生命最具有智慧,恩格斯的這句名言強調的即是這個意思,因而c選項是正確答案。其他三個選項都是對這句名言的誤讀,因而應排除。

點評:本題以名人名言入題,考查學生對教材相關知識點的理解,體現了思想品德的人文性特徵,本題的準確作答需以正確理解背景材料中的名言為基礎,因而經常練習此類試題,能夠提高學生的理解和分析能力。

世界上最美的語言排行,世界上最美麗的語言是哪種?

我覺得英語世界簡易交流語還行,但要悟出事物的美感和細膩英語真的達不到這個語言高度,世界唯有漢語達到這個峰尖,這個問題的發現在兩種不一樣語言互相翻譯,所有英語含義漢語都可以找到簡單而又細膩的翻譯詞語,可以說得心應手簡單化解,但是最的書出在哪呀?中國,孫子兵法 雪山飛孤 等,金庸先生這部 連中國最高學府...

普通話是世界上最美的語言,世界上最美麗的語言是哪種?

在中國,我們以推廣普通話為責任,為驕傲。因為這樣,我作為一個講普通話的中國人,我覺得世上唯有普通話才是唯美的語言!不是嗎?在我國 北京考公務員要測普通話,須達到國家規定標準 山村大嫂爭學普通話.可就是有一些不喜歡講普通話的人,為什麼呢?不願說普通話的原因相當複雜,歸納起來,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一 受...

什麼畫是世界上最美麗的畫,世界讓最美麗的畫是什麼畫?

這個世界沒有最美的畫,因為根據個人的心理觀點不同,所以欣賞的角度也不同,比如畢加索,有些人看他的畫說比小學生還小學生,但別人懂藝術的人說他的畫非常好。所以沒有一個準確的定論。只能說因人而異,找自己喜歡的就好,主要是其涵意。比如 最後的晚餐等。世界讓最美麗的畫是什麼畫?無法量化的問題。每個人的性格 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