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核能吃嗎,什麼果核可以吃?

2021-05-29 18:04:26 字數 920 閱讀 8653

1樓:善良的賣鋼的

那要看什麼果實的核,有的能吃有的不能,有的需要加工後能吃,還有的是加工入藥吃

什麼果核可以吃?

2樓:你是我的小疙瘩

其實基本上都果核都可以吃,關鍵是你會治。

3樓:匿名使用者

牛油果的核可以吃,牛油果的皮不可以吃。

去掉牛油果的果核外皮后里面的核仁是可以食用的,可以將其蒸熟後直接吃或者磨成粉加入果汁、蜂蜜中沖泡,還可以和牛油果一起榨奶昔。牛油果果核中含有佔整個牛油果抗氧化能力70%的抗氧化因子,具有很不錯的食用功效和價值。

4樓:匿名使用者

核桃,萄萄核,火龍果,榴蓮,蓮霧,百香果等等的果核都可以吃。

5樓:波羅密

杏子,核桃,橄欖等等。

西梅的果核能吃嗎?

6樓:小小小白

不可以吃

來,因為裡面含有大量的源碳箐酸,吃多了會對身體有害。

西梅的鐵質較高,位列十大榜內。鐵質可令你的面色紅潤、充滿光澤,而且增加體力,令你看來更精神奕奕。作為一種無機物,鐵在人體的血流中攜帶氧份。

鐵質對孕婦、哺乳期婦女及嬰幼兒極為重要。食用西梅等各種含鐵食物,能有效地幫助人體攝入足量的鐵質。

西梅是補充維生素a的最佳**,因為它所含的維生素a不少。維生素a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對保護人體肌膚和髮質極為重要。

維生素c能促進骨骼生長、肌肉發育,防止血管硬化,保護牙齒,並有助於鐵質的吸收。經常食用西梅之類略含維生素c的食物,使其在人體積累,保持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咬開後雖然是軟的,又有點酸!但是不可以吃。因為裡面含有大量的碳箐酸,吃多了會對身體有害的!…

芒果核能吃嗎?

芒果核能吃,但不建議直接食用。芒果核質地堅硬,而且含有大量的粗纖維,一般是不建議直接食用的,直接食用芒果核不僅難以下嚥,而且腸胃也難以消化吸收,會給腸胃增加負擔,引起腸胃不適等症。但是可以將芒果核煮水,代茶飲用,能改善聲音嘶啞 消化不良 食慾不振等症。在 嶺南藥錄 中也有提到 芒果又名蜜望,核形似烏...

蘋果發黴能吃嗎,蘋果核發黴了,蘋果肉還能吃嗎

最好丟掉。發黴的東西是不可以吃的。少許的食用一般不會有什麼危害,人體重的胃酸酸性很強,容易殺死微生物。吃了發黴的東西容易引起急性腸胃炎,嘔吐,腹瀉等症狀。如果出現上述症狀一定要及時就醫。大量食用還會誘發癌症。一定要引起重視。家中蘋果黴變後有不少人往往將蘋果腐爛部分削掉,吃未爛部分,這是不妥的。因為剩...

金桔的核可以吃嗎,金桔的籽能不能吃

對於金桔這種水果,由於金桔是比較小的,可以將金桔核吃下去肚子的。因為金桔核是沒有味道的,吃的下去就吃,吃不下去就吐出來,以免出現喉嚨卡住的情況。吃金桔禁忌 1 金桔忌與黃瓜同食。黃瓜中的維生素c分解酶會破壞金桔中所含的多種維生素,從而使金桔的營養價值降低.2 金桔與牛奶不能同食。牛奶中的蛋白質易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