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能吃嗎?貓可以吃嗎?

2023-01-17 08:55:08 字數 4902 閱讀 457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國外有很多人吃,形成產業鏈。

貓能吃嗎?

2樓:教育達人小嫣

不能吃。

省人大代表、廣東國鼎律師事務所高階律師朱列玉對有關部門透露,廣東在保護動物方面已邁出重要一步,《廣東省實驗動物管理條例(草案)》現已起草完成,正等待人大審議通過。該條例主要是立法保護試驗用動物,其中規定,試驗用動物不是不能殺,但是必須實施「安樂死」,如果要對其進行「手術」試驗,則必須打麻藥。

朱列玉說,歐美一些發達國家,在動物保護立法方面非常完善,食用、虐待動物都有可能構成犯罪,甚至是重罪。

「貓狗這些動物自古以來就陪伴著人類,不是用來吃的。」朱列玉認為,《反虐待動物法》的出臺,符合人們的食用習慣和情況需要。幾年前發生的虐貓事件曾一度在網路上引起極大反響,到現在很多人印象還很深刻。

「一旦具體法律出臺,對肇事者的處理也將有一個明確的法律依據」。

3樓:網友

好吃啊↓

特別是貓眼,你只要在特定時間(12:00 24:00)吃了,聽說就可以看見普通人看不見的東西了。

建議連同貓毛一起吃,貓毛可永久性讓你不畏冷,即使是冬天,也能在水裡游泳哦!

最重要的是它的耳朵,吃了後,能讓你有順風耳一般。但千里眼是不可能的,它的眼睛只有讓你看見其他看不見的東西的作用。

以上全是我朋友告訴我的,聽說他的一個朋友就是在特定時間吃了貓眼後,看見了鬼,然後整個人就變得很詭異啊!他說現在他那朋友自從吃了貓眼後就不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吃,雖然可以吃個他們的肉,但是它是我們人類的朋友。我們不可以吃它們的肉。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珠有笑的,就是廣東人喜歡吃,在上海抓到一卡車的貓準備運去廣東的。非典也是廣東人吃出來的,鄙視吃過野生動物和貓的人!鄙視```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那裡是沒有人吃的,因為本身它的肉酸臭,再者它是吃耗子的,誰會去吃它啊,建議不要吃。

7樓:魏旎貝炫

去廣東吃吧,有一味叫龍虎鳳,其中的虎就是貓!

8樓:匿名使用者

聽大人們說,不能吃,但他們也吃過。

9樓:小倩暖暖

吃是能吃,但最好不要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狗肉湯是狗肉做的湯。

貓可以吃嗎?

11樓:啊沫寵物顧問

您好~貓是可以吃蟈蟈的,但是一般我們不建議貓咪吃蟈蟈,因為蟈蟈體內會有一些寄生蟲。

會危害貓咪健康。

蟈蟈是昆蟲綱,直翅目,螽斯科一些大型鳴蟲的通稱,個子較大,外形和蝗蟲相像,身體草綠色,觸角細長。雄蟲的前翅互相摩擦,能發出「括括括」的聲音,清脆響亮。喜歡吃瓜果、豆類等,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期待]最後祝您生活愉快~生意興隆~[慶祝][慶祝][慶祝]親~

12樓:奕望仁惜蕊

完全可以吃,不僅無毒,而且補身,最好是和雞、蛇一起煲十個鐘頭,美味無比,這叫「龍虎鳳」。

13樓:牧野妖琪

蛋糕情人,你有沒有搞錯啊?是「龍虎鬥」了啦。貓是可以吃的,但要有一定的烹飪技術,不然會很難吃。

別忘了,小貓咪是我們的朋友啊……

14樓:景龍奔騰

貓的味道很是不好,不過做的好的話可能不一樣!不過我吃過一會很是難吃。不過是能吃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啊,在廣東那邊可以吃到,他們那邊的人喜歡吃野味,所以貓咪肉也要吃。

不過是酸的。

16樓:蛋糕情人

去廣東吃吧,有一味叫龍虎鳳,其中的虎就是貓!

據說是酸的!

17樓:網友

可以啊!! 老鼠都可以吃,別說貓了!

就是肉的味道有點怪。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吃,雖然我沒吃過,但聽別人說過,據說味道還不錯呢。

19樓:聖淡容友梅

可以吃。

肉是酸的。只是這麼做是不是有點殘忍了?

20樓:巨勤杜之槐

南方有道菜叫龍虎鬥,是用貓和蛇做的。

21樓:網友

好殘酷啊,那麼可愛的小貓咪居然拿來吃……

22樓:扈多綦祖

可以。不過吃貓是犯法旳!

23樓:起舞兜兜

我是不會去吃貓的!我那麼喜歡它們。

24樓:一一休

可以,可是我沒有吃過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能吃,試試吧,是酸的喲。

寵物貓可以吃人吃的食物嗎

26樓:無雅詩

有些人類食物貓咪是可以吃的,但是也有一些食物是貓咪不能吃的,不要給貓咪亂餵食。

牛奶大部分貓咪兩個月後就會有乳糖不耐受症,喝牛奶會拉稀。有些貓喝牛奶沒事,也只是幸運。但長期喝牛奶的貓咪,對水一定不感興趣,飲水量不夠,腎臟疾病的發生風險就會加大。

魚乾、海苔。

這都是貓咪非常喜愛的食物,但含有大量的礦物質,如:鈣、鎂、磷等,都是造成貓咪尿道結石的重要因素,儘量少給貓咪吃。另外,菠菜和牛蒡含有大量的草酸,也容易引起結石。

蝦蟹、貝類、生魚片。

貓咪長期生吃這類食物,會阻礙體內維生素b1的吸收,導致食慾降低、嘔吐、痙攣、步伐不穩,甚至後腳麻痺。

肝臟長期給貓咪餵食肝臟,容易缺鈣,導致行走障礙。肝臟有豐富的維生素a,攝取過量會導致骨骼發育異常。

雞骨、魚骨。

骨刺會卡在消化道里,甚至會引起消化道穿孔。廚餘垃圾要放在帶蓋的垃圾桶裡,以免貓咪誤食。

蔥類、韭菜。

包括大蔥、小蔥、洋蔥,這類蔬菜含有破壞貓咪紅血球的成分,會引起貧血、拉稀、血尿、嘔吐和發燒,嚴重的會致死。這類蔬菜絕不能給貓咪吃,一點點也不行。

27樓:浮生兀楚

寵物貓是雜食動物,許多人吃的食物貓也可以吃,比如雞蛋、饅頭、麵包、餅乾之類的,但人吃的菜不要喂貓吃,人吃的菜含鹽量太高,不適合貓咪。

28樓:木頭聽

嗯,如果是比較名貴的品種,貓最好還是不要給它吃人吃的食物了,因為品種貓多數腸胃比較脆弱,像人吃的重油,重鹽。嗯,然後就容易引起腸胃不適或者是生病,嚴重的都可能致命。那如果你指的是比如說我們吃的一些魚蝦,但是你用了那種清水煮或者是蒸的方式去給貓咪吃,這個是可以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少吃,人類的食物鹽分,調料比較多,給貓的身體帶來很大的負擔,腎啊等等,有的時候一個不小心誤食了不能吃的食物還會造成死亡。

30樓:tf田彥芬

寵物貓當然可以吃什人吃的食物了,我們養貓狗一直都是吃人吃剩下的飯菜。

31樓:網友

貓咪能吃人類的食物麼,有哪些食物是它們可以吃,又對身體好的!

貓可以吃嗎

32樓:網友

貓可以吃什麼啊,你的問題模糊不清不具體,難以。請你以後問問題時描述的具體清晰一些,以便能夠幫助到你。

33樓:由維

貓可以吃嗎?貓不可以吃。如果要是把貓殺了,太殘忍了。

貓可以吃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小時候食物缺乏,遇到貓在屋頂打架,破壞瓦片,導致漏雨,就氣得把貓打死,燒了一大鍋,吃得可高興了。現在不過把它當做寵物,捨不得吃,或者是不忍心吃而已。

35樓:威武大中華

可以,不過據說有怪味,吃的也多在南方。

小貓咪能吃麼?

小貓能吃飯嗎?

36樓:我是唯一

幼貓的腸胃是脆弱的,給幼貓餵食米飯,這些食物幼貓是消化不了的,特別是三個月以下的幼貓在餵食方面就要特別注意。

一、餵食羊奶粉。

首先,羊奶粉是比較接近母貓母乳的一種奶,餵食幼貓是比較合適的,如喵想羊奶粉。三個月以下的幼貓都可以以羊奶粉作為主食,貓主人在餵食羊奶粉時候要用到奶瓶,奶瓶有刻度可以顯示沖泡的羊奶費量和用水,是比較方便的。

二、餵食營養流食。

幼貓需要充足的能量補充才能快高長大,單純餵養羊奶粉所給予的能量還是不足的,還需要另外餵食一些營養流食作為輔助,例如肉末拌小米粥等,肉末對於幼貓來說還是可以接受的,小米粥和肉末的配合也可輔助補充幼貓所需營養。

三、餵食營養膏。

除了餵食羊奶粉和營養流食外,還可以每天餵食一些營養膏補充營養。可以將喵想營養膏拌在幼貓的食物中進行餵食,或者抹在幼貓的鼻子上讓它自己舔食,這樣搭配羊奶粉和營養流食營養就比較充足。

37樓:早餐吃過了

小貓當然能吃飯了,你把一些個油湯和魚湯之類的拌在飯裡,那小貓吃起來會更香的,或者是把饅頭之類的拌在菜湯裡。

38樓:網友

小貓咪也是可以吃飯了,沒有關係,因為他現在這個年齡應該是可以多吃些飯的。

39樓:小四達布絲

可以該喂貓飯喂貓飯,貓飯吃完了留點貓糧讓它自取食。敞開了吃,吃撐幾次它自己就知道控制飯量了。

40樓:深川

一般不能。因為小貓對澱粉的消化能力很弱。

41樓:幸福專家圓圓

米飯的主要成分為澱粉,而貓咪對澱粉的消化能力很弱。如果餵食量過大,很容易導致嘔吐、腹瀉等嚴重情況。

成年貓可以繼續吃幼貓糧嗎,成年貓能吃幼貓貓糧嗎?

成年貓是可以繼續吃幼貓糧的。貓是肉食動物,在餵養時,需要在飼料中配製較多的動物蛋白,輔以素食成分,以保證貓的正常發育和健康。貓有時會吃草,但吃得很少,偶爾也吐掉,貓吃草不是為了充飢,而是為了清胃,主要因貓的腸胃結構獨特。貓的胃很大,約佔腹腔的2 3,而腸子卻很短,約佔腹腔的1 3,所以貓基本上是用胃...

貓可以吃蔬菜嗎?貓能吃蔬菜嗎

貓咪可以吃生菜 白菜 上海青 西葫蘆 胡蘿蔔 貓草 枸杞 黑木耳等蔬菜。這些蔬菜可以提供充足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但平時建議蔬菜要少量給貓咪吃,因為畢竟貓咪是肉食動物,可以肉食為主 少量蔬菜為輔拌在一起給貓咪吃,同時貓咪吃蔬菜一定要煮熟才能餵食。捲心菜也是一種很適合貓咪吃的蔬菜,不僅能預防貓咪消化不良,...

貓咪能吃巧克力嗎,貓可以吃巧克力嗎

疼它,就給它好吃的!很多貓主人在吃的方面可從來不會小氣,經常給貓咪買零食吃。那麼,給人類帶來美好心情的香甜巧克力能給貓咪吃嗎?挪威森林貓 巧克力由可可豆製作而成,它含有能讓貓狗中毒的可可鹼。狗狗們最喜歡吃巧克力,可貓貓們對可可鹼卻很敏感。可可鹼屬於甲基黃嘌呤化學物質,而隸屬於這一系列最有名的化學品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