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6有哪些功能,哈弗h6優缺點都有什麼?

2023-01-31 01:30:12 字數 3191 閱讀 761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開的就是h6,我覺得h6這個**有倒車影像、中控顯示屏、定速巡航、esp、後視鏡加熱、前擋風后擋風玻璃加熱。這些配置我覺得很好,花h6的錢,去買轎車,買不到這些功能。我開h6一年多了,真的沒有一點小毛病,覺得很值很划算。

2樓:匿名使用者

倒車影像、中控顯示屏、定速巡航、esp、後視鏡加熱、前擋風后擋風玻璃加熱。

哈弗h6優缺點都有什麼?

3樓:白色的月光

優點,空間大。缺點,h6車漆薄,路上飛起來的小石子打的地方全掉漆,時間久了都是小坑。手動擋的燒離合片,空調關閉不嚴實,這三個問題親身體驗。想買h6的想清楚再買。

4樓:冼思營山雁

哈弗h6車型個人認為優點是車子的維修保養便利性,品牌知名度還有價效比方面比較好,缺點是車子動力性一般,車子相對費油。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優點:外形穩重大氣;配置豐富;空間方面表現不錯;底盤紮實,通過性好,避震效果不錯。最大缺點:

轉彎側傾情況較嚴重;動力一般;方向盤較重,不適宜女性駕駛,且方向盤存在虛位,新車主需謹慎駕駛。易車網。

6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國產車價位低 缺點:耗油,質量一般。

7樓:愛發狂的耗子

方向盤三個模式,輕到重都有,配置絕對良心,改版後的動力對得起改版二字,駕駛三個模式,省油到動力,上下坡輔助,防滑配置,高速定速,內飾大跑車的感覺,油耗八十碼差不多。車門較重,安全。

哈弗h6多功能方向盤有哪些功能

8樓:王ddd之歌

汽油的方向盤,的柴油和2.

4汽油的會在右邊功能鍵上有定速巡航功能。左邊的五個鍵分別是「模式,音量加、減;上一個頻道和下一個頻道(如果是放歌碟,則是上一曲和下一曲)」,右邊有**符號的是手機連線藍芽後的接聽和掛短**,如果有定速巡航的話,就是在右邊那四個黑色方塊裡,有取消按鈕,定速按鈕,速度加和速度減。

哈弗h6智慧鑰匙有什麼功能

9樓:哈弗汽車官方

您好,哈弗h6智慧鑰匙上的按鈕及功能如下:

1.鎖止按鈕:點火開關處於 lock 模式,所有車門以及後背門均已關閉時,按壓鎖止按鈕,可以鎖止所有車門以及後背門。此時,轉向燈閃爍 1 次。

2.解鎖按鈕:車門以及後背門鎖止時,按壓解鎖按鈕,可以解鎖所有車門以及後背門。此時,轉向燈閃爍 2 次。

3.尋車按鈕:整車防盜處於設防狀態時,按壓尋車按鈕,轉向燈先閃爍,之後伴隨喇叭鳴叫 3 次。

尋車期間按壓解鎖按鈕、鎖止按鈕、尋車按鈕或長按後背門控制按鈕,可以解除尋車報?。

4.後背門控制按鈕:點火開關處於 lock 模式,後背門鎖止時,長按後背門控制按鈕,可以解鎖後背門。

解鎖後 30 秒內按壓後背門上的微動開關可以開啟後背門。

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鑰匙放口袋裡,走到車旁,伸手觸碰把手裡面,自動解鎖,進入車內,不用拿鑰匙,直接打火啟動,鑰匙可以一直放在包裡,從來不需要拿出來。

11樓:cf豆腐乾

正常的感應鎖,一鍵熱車,其他沒有太大差別。

12樓:揭允宇文靈槐

這要鑰匙沒做頭,4s做好才4百多誰還去做?裝置還要升級都要錢,成本還高,不合算!

哈弗h6鑰匙隱藏功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鑰匙還有隱藏技能呢?真沒發現~除了開鎖上鎖,還有一個是尋找車輛的,按住三秒左右你的車就開始響了,**運動版的還有升級版的靠近車輛之後可以自動感應,無需再按開鎖鍵,一拉門把手就自動開鎖了。

14樓:網友

長按上鎖鍵 四個車窗自動升起。

哈佛h6coupe都有什麼功能

15樓:童爺

h6 coupe不僅保留了現款h6上的所有配置,廠家還為新車添置了更加豪華更加使用的功能。新車將具有雙溫區智慧空調、影音娛樂系統、全景天窗、自動雨刷、 自動駐車、電子手剎、多重安全警報系統等配置。這些配置不僅能夠保證駕乘人員在行車過程中的人身安全,還能夠提供更加舒適和輕鬆的駕車環境。

將搭載一臺長城汽車自主研發的渦輪增壓直噴發動機,這臺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145kw,峰值扭矩為315nm。

傳動方面,新車配備了一臺來自德國格特拉克的六擋溼式雙離合變速器。據悉,h6 coupe的百公里加速時間僅為9秒,符合其運動定位。

目標鎖 定在年輕消費群體,配置的豐富度也讓它比h6更加實用。

哈弗h6智慧遙控器都有哪些功能?

16樓:善良的樂觀

尋車,落鎖,解鎖,不需要拿出鑰匙進車,不需要拿出鑰匙發動。

1、哈弗h6是長城汽車品牌系列,於2023年8月25日在長城汽車天津新工廠上市。哈弗h6定位於都市智慧suv,在驅動形式上,有兩驅和四驅兩種模式。

2、該車系提供三菱汽油動力車型,及綠靜柴油車型,分為都市型、精英型、尊貴型三種版本,其中汽油車售價9.

58—萬元,柴油車**為。

18萬元。3、哈弗h6作為哈弗家族新上市的車型,具備多種技術領先的動力組合方案,配置更豪華,全方位滿足客戶需求。

4、配置方面:哈弗h6標配了大燈高度調節、回家大燈延時關閉、方向盤四向調節、雙安全氣囊、後排空調出風口等配置。而高配車型中還擁有定速巡航系統、智慧語音gps導航系統、智慧雨刷和燈光控制、側氣囊及前後一體式側安全氣簾、esp電子穩定系統以及胎壓監測系統等智慧及便利化配置。

哈弗h6尋車功能和跟車回家是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尋車功能是長按鑰匙尋車鍵,車會響喇叭和閃燈;伴你回家是指,鎖車後黑夜燈會亮一會兒,給你照照道。

哈弗h6最低配都有什麼功能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什麼年限的,升級版的還是運動版的,都不一樣的~!

19樓:逍遙大痞子

你問得太寬了,你需要什麼功能?

哈弗h6自動空調怎麼用,哈佛h6自動空調怎麼用

自動空調的話直接將溫度調高就可以了,就是顯示的數字越大溫度越高 如果是手動空調,開啟空調開關,將ac按鈕切換到ac燈不亮的位置,然後再將旋鈕。哈佛h6自動空調怎麼用 哈弗h6自動擋百公里平均油耗為6.9 12l,這款車從整體來看屬於高耗油型別,實際使用中油耗會比官方測試的油耗高,具體的油耗標準應以實...

哈弗h6藍芽怎麼連線,哈弗h6藍芽怎麼連線,哈弗h6藍芽連線手機

1 開啟汽車中控螢幕以後,在介面中點選藍芽按鈕進入。2 進入到該汽車藍芽設定介面以後,點選配對新裝置按鈕進入。3 此時將手機的藍芽開啟,點選汽車藍芽的搜尋按鈕,可以看到彈出的正在搜尋裝置介面。4 等待搜尋到自己的藍芽裝置以後可以看到螢幕中顯示的裝置名稱,點選進入。5 在彈出的配對對話方塊中點選是的按...

哈佛h6胎壓燈如何復位,新長城哈弗H6胎壓燈怎麼歸零

1.把電池的負極斷開bai一分鐘以上du 再接回 這zhi時區間里程錶歸零,dao四個輪的專胎壓沒有顯示數字只顯 屬示一橫線的狀態,左邊時速表的黃色警示燈不再閃亮。2.然後行駛一公里左右,四個輪的胎壓值顯示出來並恢復到之前正常狀態。作為一款城市suv,哈弗h6在外觀上顛覆了先前車型越野味濃郭峰徵婚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