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教師節對聯橫批作文素材

2021-05-29 18:10:28 字數 348 閱讀 8557

1樓:使用者名稱用

上聯:耕耘花朵遍神州,下聯:奉獻桃李滿天下 橫批:

難忘師恩註解:上聯表現了中國每個地方都有老師辛勤教育學生的身影,下聯表現了在老師的奉獻下以前的懵懂少年都已成為國家的棟樑。

一支粉筆兩袖風華,三尺講臺四季晴雨,獻五韜六書七藏八卷,發九思十想,教必有方滴滴汗水滋潤桃李芬芳天下。

十卷詩賦九章勾股,八索文思七緯地理,連六藝五經四書三字,抒兩雅一心,誨人不倦點點心血培育英才澤披神州。

橫批:師恩無數

披晨星,戴月露,來去匆匆,風雨無阻,培育華夏萬千棟樑;

桃滿園,李開花,碩果累累,豐收在望,喜看國家再度輝煌!

橫聯:知識無價

教師節對聯,教師節的對聯

一片丹心育桃李 七尺講臺寫春秋 三尺講臺傳承仁義禮智 一支粉筆書寫歲月春秋 節慶雙旬,校生百媚,載舞載歌歡玉局 龍飛四海,鳳納千祥,立言立德頌恩師 春蠶到死絲方盡 蠟局成灰淚使幹 無私奉獻 教師節對聯?1 職業高尚,教師光榮。2 尊師重教,育才興邦。3 催筍成竹,潤花著果。4 心血育桃李,辛勤扶棟樑...

教師節感恩老師的寄語,教師節對老師說的話

老師你教導我們非常辛苦。祝你天天開心。漲工資!謝謝老師,我一定會報答您的,謝謝您的培育之恩!祝老師教師節天天開心。老師您辛苦的是你教我,教給我們知識。送個小禮物,上面粘一張小紙條,什麼也不要說,這比什麼都有用。氣啦啦啦啦啦德瑪西亞之翼吃飯去你是的好意思就是我。感恩老師的一句話 想念您,懷念您 老師!...

教師節該不該送禮作文,教師節該不該送禮作文500字

今年過節不收禮,收禮只收腦白金 才開學不久,什麼節日的味道這麼濃呢?這是一個專屬於老師的節日,是學生們向老師表達感激之情的節日 教師節,整個學校洋溢著歡樂的氛圍。早在一個星期前,我們就受到老師的暗示 為了感謝各科老師的辛勤工作,我們將在最後一個教師節為老師送上一份節日禮物。送禮?得知這個訊息時,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