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路層拓撲發現對映器IO驅動程式是什麼

2021-05-17 07:59:26 字數 2569 閱讀 81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為了實現vista中的拓撲自動發現功能的

2樓:

您好,這樣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升級到最新版本試一下,或是聯絡一下官網客服比較好。

win7本地連線網路介面卡屬性裡的選項"鏈路層拓補發現對映器i/0驅動器"有什麼用?

3樓:痘痘阿哥

windows7系統中在網路屬性中新增加了兩點:鏈路層拓撲發現對映器i/o驅動程式和鏈路層拓撲發現響應程式。拓撲,一般是指有效的點、線、面所構成的空間,它是一門學科,我們現在所使用的網路都是從拓撲學裡所佈置而成。

為此,windows7在網路屬性中新增的這兩個協議與程式,就能更快的找到網路中的使用者或地址,大大的提高訪問網路的速度。開啟與否,對實際應用影響不大。手打很辛苦,希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能優化網路連線,推薦勾選此倆選項。

鏈路層拓撲發現相應程式 幹什麼的…… ? win 7裡也有這個協議,有什麼作用,如果不選會怎麼樣?

5樓:bt迅驢

推出的windows7系統中在網路屬性中新增加了兩點:鏈路層拓撲發現對映器i/o驅動程式和鏈路層拓撲發現響應程式。拓撲,一般是指有效的點、線、面所構成的空間,它是一門學科,我們現在所使用的網路都是從拓撲學裡所佈置而成。

為此,windows7在網路屬性中新增的這兩個協議與程式,就能更快的找到網路中的使用者或地址,大大的提高訪問網路的速度。

6樓:百度使用者

opology,直譯是地誌學,也就是和研

究地形、地貌相類似的有關學科。我國早期曾經翻譯成「形勢幾何學」、「連續幾何學」、「一對一的連續變換群下的幾何學」,但是,這幾種譯名都不大好理解,2023年統一的《數學名詞》把它確定為拓撲學,這是按音譯過來的。

拓撲學是幾何學的一個分支,但是這種幾何學又和通常的平面幾何、立體幾何不同。通常的平面幾何或立體幾何研究的物件是點、線、面之間的位置關係以及它們的度量性質。拓撲學對於研究物件的長短、大小、面積、體積等度量性質和數量關係都無關。

舉例來說,在通常的平面幾何裡,把平面上的一個圖形搬到另一個圖形上,如果完全重合,那麼這兩個圖形叫做全等形。但是,在拓撲學裡所研究的圖形,在運動中無論它的大小或者形狀都發生變化。在拓撲學裡沒有不能彎曲的元素,每一個圖形的大小、形狀都可以改變。

例如,前面講的尤拉在解決哥尼斯堡七橋問題的時候,他畫的圖形就不考慮它的大小、形狀,僅考慮點和線的個數。這些就是拓撲學思考問題的出發點。

拓撲性質有那些呢?首先我們介紹拓撲等價,這是比較容易理解的一個拓撲性質。

在拓撲學裡不討論兩個圖形全等的概念,但是討論拓撲等價的概念。比如,儘管圓和方形、三角形的形狀、大小不同,在拓撲變換下,它們都是等價圖形。左圖的三樣東西就是拓撲等價的,換句話講,就是從拓撲學的角度看,它們是完全一樣的。

在一個球面上任選一些點用不相交的線把它們連線起來,這樣球面就被這些線分成許多塊。在拓撲變換下,點、線、塊的數目仍和原來的數目一樣,這就是拓撲等價。一般地說,對於任意形狀的閉曲面,只要不把曲面撕裂或割破,他的變換就是拓撲變幻,就存在拓撲等價。

因為大量自然現象具有連續性,所以拓撲學具有廣泛聯絡各種實際事物的可能性。通過拓撲學的研究,可以闡明空間的集合結構,從而掌握空間之間的函式關係。本世紀三十年代以後,數學家對拓撲學的研究更加深入,提出了許多全新的概念。

比如,一致性結構概念、抽象距概念和近似空間概念等等。有一門數學分支叫做微分幾何,是用微分工具來研究取線、曲面等在一點附近的彎曲情況,而拓撲學是研究曲面的全域性聯絡的情況,因此,這兩門學科應該存在某種本質的聯絡。2023年,美籍中國數學家陳省身建立了代數拓撲和微分幾何的聯絡,並推進了整體幾何學的發展。

在計算機領域又有什麼功能?

"拓撲"這個名詞是從幾何學中借用來的。網路拓撲是指網路形狀,或者是它在物理上的連通性。網路的拓撲結構主要有:

星形拓撲、匯流排拓撲、環形拓撲、樹形拓撲、混合形拓撲及網形拓撲,如圖2.16所示。

拓撲結構的選擇往往與傳輸**的選擇及**訪問控制方法的確定緊密相關。在選擇網路拓撲結構時,應該考慮的主要因素有下列幾點:

(1)可靠性。儘可能提高可靠性,以保證所有資料流能準確接收;還要考慮系統的可維護性,使故障檢測和故障隔離較為方便。

(2)費用。建網時需考慮適合特定應用的通道費用和安裝費用。

(3)靈活性。需要考慮系統在今後擴充套件或改動時,能容易地重新配置網路拓撲結構,能方便地處理原有站點的刪除和新站點的加入。

(4)響應時間和吞吐量。要為使用者提供儘可能短的響應時間和最大的吞吐量。

win7,本地連線、屬性裡面哪些應該打勾! 因為不懂都打勾了,求指教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先確認網絡卡有沒有被禁用

我的電腦裡面只留下了這麼幾個,其他的都可以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區域網不需要共享印表機和檔案的話可以把網路營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去掉,勾上不共享也沒啥影響。

9樓:龍隱凌風

都勾上,目前可以把

6、inter*** 協議版本 6 (tcp/ipv6)

這個去掉,因為ip6現在還用不上

求助拓撲自動發現軟體,有免費的網路拓撲發現軟體嗎?

沒聽說過這樣的軟體可以自動發現拓撲一般的網路監視軟體如openview,snmpc 華為的ma5080可以。國外的有op 有免費的網路拓撲發現軟體嗎?很抽象的問題啊要是裝置狀態監控呢 用什麼好啊 免費的就沒有了,破解版的到是有 solarwinds 推薦 億圖。比較不錯 裝置齊全 我們畫圖也不要太專...

簡單思科拓撲圖配置,這個思科模擬器拓撲圖應該怎麼配置的?

你的意思是不是,所有電腦都要能ping得通,而且三個多層交換機兩邊的ip地址不在同一網段,最後 都能通過路由器?首先,要想三 復層交換機制與路由器之間能ping通,就要bai起路由協議,durip,ospf,eigrp隨你便。pc的zhiip與交換機的ip的關係 dao從這處拓撲來看,應該是每個系一...

為什麼PPP協議不能使資料鏈路層實現可靠傳輸

ppp有fcs來確保資料幀的正確性,如果錯誤則上報錯誤資訊來確保傳輸的可靠性。當然它和其他l2協議一樣,沒有tcp的ack機制,這也是傳輸層以下協議所具有的特性,以便於提高網路的效能。ppp不支援基於連線的傳輸,也就是說無需三次握手,而且ppp不存在ack迴應的機制,也就是說象udp一樣。其實協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