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紅塔集團都出什麼煙,紅塔集團出的煙有多少種,分別是什麼

2021-05-30 01:41:09 字數 2021 閱讀 5351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字「好煙」,確實是些好煙,現在統稱雲煙

紅塔集團出的煙有多少種,分別是什麼

2樓:

紅塔集團旗下的香菸品牌有:紅塔山、玉溪、紅梅、恭賀新禧、阿詩瑪、國賓。

1、紅塔山

2023年,「紅塔山」商標捲菸應運而生。紅塔山位於雲南省中部的玉溪市境內,山上那座名不見經傳的元代古塔,由於雲南玉溪捲菸廠將其作為煙標牌名而舉世聞名,紅塔山也久享盛譽。

2、玉溪

玉溪香菸的名字源於紅塔集團所在地——雲南省玉溪市。玉溪的理念「上善若水」代表著謙遜、執著、變通、務實、與人為善,這也正是玉溪品牌追求的境界。

3、紅梅

紅梅是紅塔集團的主銷品牌之一,主要原料有云南玉溪優質菸葉,有硬藍春、軟順、軟白等不同的系列。

4、恭賀新禧

2023年,時逢改革開放,中華民族沉浸在喜氣洋洋的氣氛中。為了表達人民的喜悅之情,玉溪捲菸廠推出了具有濃厚傳統喜慶色彩的「恭賀新禧」捲菸,向消費者傳遞出紅紅火火、熱熱鬧鬧、歡歡喜喜的「禧文化」。

5、阿詩瑪

阿詩瑪香菸,為a段上限烤煙型捲菸,屬中國典型的清香型捲菸之一,得名於雲南著名傳說中的彝族少女「阿詩瑪」。主要有四種:阿詩瑪(軟)、阿詩瑪(硬)、阿詩瑪(鉑金)、阿詩瑪(硬kh)。

3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紅塔集團有限

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玉溪紅塔菸草(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全資子公司,它的前身為雲南紅塔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屬國有獨資公司,負責玉溪紅塔菸草(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多元化投資管理。經過多年的努力,多元化投資立足雲南、立足西部、面向全國,形成了五大產業支柱,即:

能源交通企業群、菸草配套企業群、建材木業企業群、金融**企業群、酒店房地產企業群;多元化發展實現了跨地區、跨行業、跨國、跨所有制經營,在北京、上海、深圳、珠海、黃山、重慶、成都等地設立了公司;在雲南省內的昆明、玉溪、大理、思茅、西雙版納、怒江、紅河、曲靖、臨滄等地進行了投資。各投資企業生產的產品主要有電力、白卡紙、水鬆紙、捲菸紙、鋁箔紙、紙箱、商標印刷、輕型汽車、水泥、中密度纖維板、鋁型材、鋁塑管、塑鋼型材、油墨、建築塗料及各種木製品等,在回饋煙區、回饋社會、促進地方經濟發展、替代進口、節約外匯、開闢就業渠道等方面,為雲南經濟的發展和西部大開發做出了貢獻。   紅塔集團的前身是玉溪捲菸廠,建立於2023年,成立之初是一個捲菸復烤廠。

2023年,第一包「紅塔山」問世。2023年9月,玉溪捲菸廠改製為玉溪紅塔菸草(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玉溪捲菸廠的崛起和高速發展,被中國經濟學界認為是「一個奇蹟一個謎」,稱為「紅塔山現象」,紅塔集團被國家體改委的專家譽為「中國民族工業的一面旗幟」。

十一屆三中全會召開後的短短20年間,它由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廠,一躍成為亞洲第

一、世界前列的現代化大型菸草企業。  2023年,「紅塔山」香菸被國家工商局授予「全國馳名商標」;2023年「紅塔山」品牌價值已達460億元,連續七次蟬聯「中國第一品牌」。

4樓:匿名使用者

紅塔山,玉溪,紅梅,都是他們的生產的

紅塔集團生產的香菸品牌有那些

5樓:匿名使用者

紅塔山,玉溪,恭賀新禧,阿詩瑪,紅梅,國賓,美登,marble,plaza,eston,west,人蔘系列,人民大會堂,藍翎,瀋陽,良辰,大生產,力士等等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批發價 紅塔山(硬大經典)380元 紅塔山(硬經典100)88元 紅塔山(軟經典100)88元 紅塔山(軟經典)63元 這是我所知道的 但是肯定不止這幾種謝謝採納

紅塔集團生產的香菸品牌有那些

7樓:匿名使用者

主力品牌玉溪、紅塔山、紅梅,其他的還有恭賀新禧,阿詩瑪,美登,國賓,玉人等,現在主要銷售玉溪、紅塔山、紅梅,還有一部分的出口捲菸

8樓:匿名使用者

主力品牌玉溪、紅塔山、紅梅

9樓:魯鬱真

紅塔山、玉溪、紅梅、恭賀新禧、阿詩瑪、國賓

雲南紅河洲離佛山有多少公里,廣州到雲南紅河蒙自市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68.6公里 起點 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1.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00米,右轉 2 行駛130米,左轉 3 行駛160米,左轉進入文萃路 4 沿文萃路行駛530米,左轉進入天馬路 5 沿天馬路行駛8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天馬路 6 沿天馬...

雲南雄風集團如何 10,雲南雄風集團如何

一乎梁般般啦,待遇不好,沒有雙休,領導都是不講理得,給你一百塊要你幹一千塊的事,總以為他們脩名車豪車鍵頃或,自己就真的了不起了,他們素質和水平都很稿伍低,還要自以為是看不起別人,去了會後悔,出來的人哪個不比在他們那混的好。維修技術和四s有得一比,也是國家一類綜合修理廠,不用像4s那樣等很長時間。算是...

雲南普洱茶集團的員工有多少,雲南普洱茶集團的基本情況

正式的500左右 算上摘茶葉的應該有三五千人 如果是廠裡面的人就不是很多,500多人左右,但是這個如果包括了那些在山上採茶的人的話,差不多有3000左右的人 全廠職工3000多人 雲南普洱茶集團的基本情況 雲南普洱茶 集團 位於馳名中外的 普洱茶都 雲南省普洱市寧洱縣 古普洱府原址 的普洱山下 龍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