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護膚品有哪些牌子,哪位知道海洋護膚哪些品牌質量好呀?知道的說下

2021-03-19 18:29:38 字數 955 閱讀 5329

1樓:闕奕琛祖詞

您好,珀萊雅擁有十年海洋護膚經驗,珀萊雅的明星產品海能量塑顏潤護霜是從深海提煉萃取冰海活性菌,能夠深入肌膚皮層,激發肌膚纖維細胞活力,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新生,特別適合秋冬鬆弛乾燥肌膚使用。而且寶藍色的瓶子和金屬色澤的瓶蓋設計,每一次的塗抹猶如在深海中享受頂級護膚。

哪位知道 海洋護膚哪些品牌***呀?知道的說下

2樓:冠軍國安

目前含有海洋成分的護膚品,有不少品牌的,但部分是有個別產品還有回

比如海藻萃取答液的海洋成分,也不能真正的稱為海洋護膚品。不過,有2個品牌是真正海洋護膚品,一個是美國的「海藍之謎 la mere」;一個是德國的「海靈 oceanwell"。這個2個品牌都是以海洋海藻萃取液為主要原料的。

藥妝的是德國的海靈,海靈同時也是有機護膚品。採納哦

國產護膚品中的海洋護膚品哪個牌子比較好?

3樓:琪琪之家

國產護膚品中還是有不少好用的護膚品,基本上都可以自己根據自己的肌膚挑選一些比較適合的護膚品,這樣各方面也是最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俄羅斯海洋膠原蛋白精華,這個算嗎

護膚品的種類有哪些牌子

5樓:愛聽

護膚品的種類品牌都非常的好,現在市場上面知名的都有很多,不過這個也要根據自己的肌膚問題去挑選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6樓:京城「老炮兒

古時候的的化妝品都很講究,分為胭脂粉黛,胭是紅藍花做的腮紅,脂是動物臟器做的口紅,粉是定妝粉,黛是礦石或者柳樹燒成粉做的眼影眼線。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中草藥護膚品億佰芬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無新增劑的塔莉媽媽

有哪些牌子的護膚品比較好,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比較好?

這個看你要用什麼型別的護膚品,還有你自己的膚質情況吧!我護膚的需求就是補水保溼,而且我膚色比較黃,會需要有提亮效果的產品!1.佰花方肌光煥亮三件套 含有377和煙醯胺兩個美白大佬,直擊黑色素,提亮煥白。這個套組含有水 精華 乳液,一整個系列方方面面改善肌膚暗沉,非常方便。2.ahc b5玻尿酸 保溼...

哪位瞭解赫拉護膚品怎麼樣,赫拉護膚品有哪些系列

我喜歡用赫拉護膚品,用了很久了,是我用過最清爽,最好用的護膚品了,特喜歡這款。赫拉護膚品有哪些系列 抗皺,細胞再生,美白,水庫再生,青春永駐 希望能夠幫的到你 祝天天好心情 赫拉護膚產的是哪國的 親愛的 赫拉屬於韓國的 專櫃赫拉。原產國澳洲 我有一套hera韓國化妝品,可是看不懂上面的文字,也不知道...

基本護膚品都有哪些牌子的,醫學護膚品都有哪些牌子?

不知道你是要價效比高的,還是大牌的,或者是一些平價的。但是我是個學生,作為學生就給你推薦一些評價一點但是口碑很好的吧!首先隔離霜,我推薦za的真皙美白隔離,68元35ml,這一款是他家的明星產品,用過的mm都會說好的 粉底液的話你可以買巧迪尙慧家的,他家的粉餅不好但是粉底液很薄透,防水防汗不易脫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