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在幼兒園吃加餐有哪些好處,幼兒園加餐有什麼好處

2021-03-19 18:20:08 字數 1086 閱讀 8298

1樓:菊花美麗嗎

幼兒園一般都是兩餐兩點,不知道你說的加餐是加什麼餐。是下午的點心麼?一般的話,幼兒園吃午飯會比較早,11-12點就吃完了。

而一般的家庭,都是要到晚上六七點鐘才能吃晚飯的。所以,為了孩子回家不餓肚子,有的家長會給孩子帶一些填飽肚子的東西,或者零食。幼兒園統一做,當然是更好一些。

幼兒園加餐有什麼好處

2樓:匿名使用者

幼兒園一般都是兩餐兩點,不知道你說的加餐是加什麼餐。是下午的點心麼?一般的話,幼兒園吃午飯會比較早,11-12點就吃完了。

而一般的家庭,都是要到晚上六七點鐘才能吃晚飯的。所以,為了孩子回家不餓肚子,有的家長會給孩子帶一些填飽肚子的東西,或者零食。幼兒園統一做,當然是更好一些。

幼兒園做加餐如何徵求意見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來看下家長們在幼兒園回家加餐問題上出現的誤區:

1. 家長總懷疑幼兒園照顧孩子的能力,怕孩子在幼兒園的三餐兩點吃不好,吃不飽,晚上回家就給孩子準備好多高蛋白、高熱量的食物,向孩子嘴裡喂;

2. 爸爸媽媽都是上班族的家庭,工作忙了一天,往往會把晚餐做的很豐盛,三口之家共進晚餐,很自然的把「有營養」的東西夾給孩子;

3. 甚至有些小朋友回家後不想吃飯,家長還強迫加餐;

4. 社交場合多的家長,常常會晚上帶孩子去參加一些宴會,來賓們不免會寵孩子,席間會給孩子吃些刺激食慾的食物或者喝些不適合小朋友的飲料等;

上述情況的加餐,不僅不能給孩子增添營養,反而會影響孩子的消化功能以及睡眠情況。

幼兒園為孩子制定的膳食計劃,是在多年的實踐基礎上,根據合理營養,平衡膳食的科學依據,鑑於孩子集體用餐的特殊性制定的。

正規的幼兒園,從食品的安全到烹飪上都是比較嚴謹可靠的。不過學校的烹飪和家庭相比,比較清淡,避免孩子攝入鹽分過多),由於學校和家庭在飯菜的花樣、口味上的差別,孩子回到家裡會食慾大增,容易引起暴飲暴食。

而人體在一天之中的消化功能是有強有弱的,中午消化功能最強,到晚上消化功能就漸漸減弱了,越晚越差,胃腸道消化食物也需要一定的時間,孩子在幼兒園一般是下午4點過進食晚餐,回家後加餐時間一般晚上6-7點。

在幼兒園吃午餐對幼兒有什麼好處,幼兒園各項活動對幼兒有哪些好處?

培養孩子情商,團隊合作精神,激勵機制 幼兒園各項活動對幼兒有哪些好處?其實對於孩子來說,除了家庭之外,最重要的活動地點就是幼兒園。所以可以這麼說,幼兒園是孩子唯一的生活集體。所以,讓孩子在幼兒園多參加集體活動是有好處的,如果要想改變孩子的自私 小氣這些壞習慣,可以在集體活動上多下工夫。由於在幼兒園裡...

幼兒園孩子閱讀的好處,兒童閱讀的好處有哪些

多閱讀可以開發孩子們的智力以及他們的思考想象能力,這些對孩子以後的成長都特別的有幫助。幼兒園孩子閱讀可以讓小朋友從小養成愛閱讀的好習慣,同時也可以讓小朋友從書中感受不同的世界,激發他們的想象力,此外多讀一些國學經典聖賢書籍能夠讓孩子變得更加有禮貌更懂事,可見幼兒讀書的好處是非常多的。幼兒園的孩子閱讀...

描寫「幼兒園」的句子有哪些,描寫幼兒園孩子的句子

1 他們有一張粉嘟嘟的小臉,和熟透的小蘋果一樣,泛著紅暈,圓圓的,描寫幼兒園孩子的句子 1 他大約有四歲。又黑又胖的小臉上,嵌著一個尖尖的翹鼻子。長長的頭髮,好久沒理了。濃濃的眉毛下閃著一對大眼睛,烏黑的眼珠挺神氣地轉來轉去。2 翠兒是這裡遠近山區裡出名的俊女孩,成日價雨淋日晒,就是淋不萎,晒不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