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作文2019北京海淀一模,求一篇作文2010北京海淀一模

2021-03-19 18:21:04 字數 563 閱讀 9934

1樓:

我自己家養了一盆仙人掌。我特別喜歡它,它全身上下長滿「針」,好像穿著「針衣」來保護自己。

記得有一次,我在給它鬆土的時候,一不小心碰到了它,它就狠狠地紮了我一下。我奇怪的問媽媽:「為什麼仙人掌沒有葉子?

」媽媽回答說:「仙人掌為了不在沙漠裡乾死葉子慢慢的進化成了刺。」因為仙人掌這麼堅強,所以我就越來越喜歡這盆仙人掌了。

夏天到了,柳樹都熱彎了腰,蟬也熱的直鳴,就連天天蹦來蹦去的小弟弟也安靜下來。而仙人掌還快樂的站在我家的花盆裡。媽媽說:

「仙人掌不喜歡水,而喜歡乾燥。不要多澆水。」突然有一天,爸爸說:

「咱們把仙人掌吃了吧!」我說:「不行。

」就在那天,我發現仙人掌長出了小芽來,我高興的喊著:「爸爸、爸爸、仙人掌長出小芽來了!」媽媽說:

「咱們一起把它養開花吧!」我說:「好、好。

」我有一天突然發現仙人掌彎了腰。我傷心地說:「媽媽仙人掌死了,」媽媽說:

「你是不是給它澆水太多了?不,我每次澆花的時候就給它澆一點。媽媽又告訴我你一個星期不給它澆水都行。

我想:「仙人掌雖然死了,但我很敬佩它在沙漠中的那種堅強。」

200分求大俠能給幾雙現在北京海淀這邊市面上有賣的max90鞋

我強烈推薦那一款黑色的nike air,太好看了 相信我沒有錯的 其他的都不是很優秀,不過質量都是不錯的哦 呵呵 鞋了衣服這東西不能聽別人的,因為你喜歡什麼誰都不瞭解對吧!但是買的時候儘量使價效比最大化,就是說花最少的錢買到你自己最喜歡的就ok了,記住一定要是穿著舒服才中。同樣牌子的鞋質量上一般差距...

求一作文感動2019,求一作文 感動

充滿愛的2008 我們同歡樂我們同忍受,我們懷著同樣的期待,我們同風雨我們共追求,我們珍存同一樣的愛 這是我們常常在電視上聽到的一首歌。2008年對中國來說是不平凡的一年。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汶川發生了里氏八級大 全國立即行動起來。我們的溫總理第一時間趕赴現場。在險象環生的抗震救災...

(2019 海淀區一模)小紅和小剛去海邊拾到一塊漂亮的小石塊,小紅說 「我們測一下這塊石頭的密度好麼

1 由bai圖知,測力計的 du分度值為0.2n,所以在空氣中zhi時測力計的示數即重力為dao5.4n,完全浸沒在水中內時,測力計的容示數為3.4n,則f浮 g f 5.4n 3.4n 2n 物體的質量m g g 5.4n 10n kg 0.54kg 由f浮 水gv排得,v v排 f浮 水g 2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