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吸頂燈最大多少瓦數,LED吸頂燈最大多少瓦數

2021-05-14 19:15:55 字數 5138 閱讀 7421

1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一般情況下臥室用led燈用10w-15w之間左右就差不多了,這個需要考慮臥室的空間大小和照明效果的關係,如果臥室是10平方的大小,用熒光燈的話22w就足夠了。

歐式吸頂燈主要走昏黃路線,昏黃的光線也比較容易入眠,而且睡眠質量相對來書哦也會比較高。因此,當選擇歐式吸頂燈時,關於燈泡瓦數不宜選擇過大。而且led燈光要比一般燈泡亮度高出很多,基本上六瓦左右就可以了。

地中海風格吸頂燈在市場上非常受歡迎,一方面,地中海風格吸頂燈外形比較獨特,另一方面在色彩運用方面,該風格西頂峰非常新穎,而且始終走在時尚前沿。對於年輕消費者來說,購買地中海風格led吸頂燈將會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擴充套件資料

現在的吸頂燈已經不同於以往的熒光燈管或鹵素燈管,絕大多數吸頂燈已經採用led光源,用led光源可以調控不同的光效,象我們工廠通常臥室吸頂燈設計的尺寸是50釐米,瓦數是柔白光36瓦,暖黃光也36瓦,這樣設計和生產的好處是同一支燈不僅能高效節能,還能同時用於閱讀,學習,親子,聚會娛樂等所有家庭照明場所。

led光源色溫一般常見的是四種:9000k、6000k、4500k, 3000k. 通俗說法就是偏冷光 柔白光 暖白光和暖黃光。

9000k色溫的為冷白光效果,會刺目,一般為商品展示用,例如首飾店,可以增加商品光彩度,吸引目光。家裝燈具通常不用這個色溫。6000k色溫的為日光效果,接近白天色溫,比較適合日常工作學習生活環境。

2樓:匿名使用者

led吸頂燈一般做到65w的,太大了就不好看了,常規的是12w、18w、24w。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少瓦都可以,可以並聯安裝的。

一般吸頂燈多少瓦比較合適?

4樓:澳洋蕾蕾

吸頂燈是現代比較常見的一種燈具,使用比較廣泛,所以對於大家來說並不是很陌生,但是問題來了,吸頂燈一般買多少瓦呢?這個主要是看情況和風格來定的,所以要謹慎。

1、如果用led吸頂燈的話,20平方米18瓦到24瓦就差不多了。led燈相對於其他白熾燈等有很多優勢,發光效率高。臥室的話,是睡覺的地方,不要太亮,比較暗一點會好點。

2、吸頂燈是燈具的一種,顧名思義是由於燈具上方較平,安裝時底部完全貼在屋頂上所以稱之為吸頂燈。光源有普通白燈泡,熒光燈、高強度氣體放電燈、滷鎢燈、led等。目前市場上流行的吸頂燈就是led吸頂燈,是家庭、辦公室、文娛場所等各種場所經常選用的燈具18w-20wled,led吸頂燈比節能燈省電,壽命長,無閃光等特點。

或者買高階智慧遙控led吸頂燈了,能調色溫調亮度(也相當調燈的瓦數),也就不用怕買的瓦數不合適了,到時候調到自己感覺舒服的瓦數就好了led的亮度大約是節能燈的2--3倍,與led的質量有很大的關係。led好採用1w或3w的燈珠,發光效率高,也比較好解決散熱問題,我就是這樣做的,客廳的主照明不太適合用led,其它的都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臥室用led燈用10w-15w之間左右就差不多了,這個需要考慮臥室的空間大小和照明效果的關係,如果臥室是10平方的大小...

6樓:開發_麗

12w/18w/24w的都有,建議你去德力西的品牌專賣店挑一下,店員會根據空間大小、裝修風格推薦給你合適的燈具。德力西的吸頂燈風格多樣,價效比高,不僅適合各年齡層人群,尤其是年輕家庭噢!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之前在正泰買的吸頂燈,客廳的吸頂燈一般建議用15瓦以上的吧,這樣顯得比較亮。當然了具體的還要看你家客廳的面積,個人喜好,可以諮詢一下燈具店。

8樓:

現在都用節能燈了,如果裡面裝3個燈管的,就可以用每個13w或每個17w。如果希望亮一點,就選17w或更大的容量燈管。照度要根據你的玻璃罩的顏色,透明度,房間的面積,牆和天棚的反射係數計算。

9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吸頂燈多少瓦?

1、衛生間吸頂燈尺寸選擇:現在衛生間一般都會裝吊頂,而衛生間吊頂扣板尺寸大多為30*30cm,所以在衛生間吸頂燈上建議根據扣板的大小選擇,選擇led的吸頂燈,要是衛生間比較大,在衛生間鏡子上裝鏡燈或射燈,起來就可以了。

2、臥室吸頂燈尺寸選擇:臥室的大小和燈大小、光源大小是成正比的,所以要選擇臥室吸頂燈就得先知道臥室的大小、高度等。一般來說臥室大小10平米以下,選擇45cm以下直徑的吸頂燈,45cm以下直徑的吸頂燈光源大小在100w左右;10-20平米大小臥室則選擇直徑大小60cm左右的吸頂燈,其光源瓦數大小在200w左右;臥室大小為20-30平米的應該選擇的吸頂燈的直徑在800cm左右,這種大小直徑的吸頂燈光源為300-400w左右,如果臥室再大一點,那可要選擇1000cm以上大小的吸頂燈了。

3、客廳吸頂燈尺寸選擇:客廳吸頂燈尺寸選擇重要的是客廳的面積大小與戶型。一般來說12平方米以下的小客廳宜採用直徑為20cm以下的吸頂燈,燈具數量、大小應適宜,以免顯得過於擁擠;面積在15平方米左右的客廳照明燈具的直徑在30cm就完全能夠滿足我們的照明需求,直徑不得超過40cm,超過40cm會顯得吸頂燈與客廳很不協調。

照明用led吸頂燈多少瓦合適?

10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情況下臥室用led燈用10w-15w之間左右就差不多了,這個需要考慮臥室的空間大小和照明效果的關係,如果臥室是10平方的大小,用熒光燈的話22w就足夠了,而led燈可以在同樣亮度的情況下,瓦數用得更小,只要10w左右就夠了。

11樓:萬師傅安裝網

通常都是考慮到led燈節能省電、及壽命長等長處。像客廳餐廳,若是裝置的是吊燈,吊燈上裝置led球泡燈或led蠟燭燈,買3w的球泡燈就夠了,由於通常吊燈會裝多個led球泡燈,加起來的功率有10幾瓦,家裡現已很亮了。用led面板燈的話,用300*300mm的尺度,大約也是10w左右。

家庭吊頂選用led燈帶,能夠運用3528的燈帶。酒櫃或壁櫥選用led筒燈,能夠用1w或3w的。 像洗手間、櫥房等,選用led吸頂燈,能夠選用8-15w的吸頂燈,詳細能夠依據面積鉅細來進行挑選。

家庭用led燈通常選用多少瓦的比較好?詳細會用到哪些led燈?家庭選用led燈,通常都是考慮到led燈節能省電、及壽命長等長處。

像客廳餐廳,若是裝置的是吊燈,吊燈上裝置led球泡燈或led蠟燭燈,買3w的球泡燈就夠了,由於通常吊燈會裝多個led球泡燈,加起來的功率有10幾瓦,家裡現已很亮了。用led面板燈的話,用300*300mm的尺度,大約也是10w左右。家庭吊頂選用led燈帶,能夠運用3528的燈帶。

酒櫃或壁櫥選用led筒燈,能夠用1w或3w的。 像洗手間、櫥房等,選用led吸頂燈,能夠選用8-15w的吸頂燈,詳細能夠依據面積來進行挑選。

12樓:只愛小雨灬

15w左右適合臥室,20w適合客廳

24w的led燈相當於,普通吸頂燈多少瓦

13樓:楊必宇

1w led=3w cfl(節能燈)=15w白熾燈

3w led=8w cfl(節能燈)=25w白熾燈

4w led=11w cfl(節能燈)=40w白熾燈

8w led=15w cfl(節能燈)=75w白熾燈

12w led=20w cfl(節能燈)=100w白熾燈

所以24瓦的led燈相當於40瓦的節能燈。

led是一種能夠將電能轉化為可見光的半導體,它改變了白熾燈鎢絲髮光與節能燈三基色粉發光的原理,而採用電場發光。

led的壽命長、光效高、無輻射與低功耗。led的光譜幾乎全部集中於可見光頻段,其發光效率可達80~90%。

近年來,汽車外形由於設計上的需要、空氣動力學的要求及美觀的需求,低側面流線形的外形越來越受歡迎。尾燈的形狀也朝著異型化和一體化發展。與傳統燈泡比起來,led的優越之處在於:

點亮無延遲,響應時間更快,更強的抗震效能 ,無需燈罩濾光,更易於控制。

擴充套件資料:

led燈的注意事項:

1、使用者在買回燈具,安裝前,應仔細閱讀安裝說明及注意事項,並請專業人事進行安裝,否則有可能發生危險。

2、在清潔維護時不要改動燈具的結構,也不要隨意改換燈具的部件。

3、在使用燈具時儘量不要過於頻繁的開關,雖然led燈的耐開關次數是普通熒光燈的18倍左右,但過於頻繁仍會影響led燈內部電子元器件壽命,從而影響燈具壽命。

4、特別要注意的是,除特殊led燈具外,普通led燈具應避開在潮溼環境中使用,潮溼環境會影響led燈驅動電源的電子元器件,電子元器件受潮,燈具壽命縮短。

在led於20世紀60年代問世到80年代之前這10多年中,led只有紅、黃、綠幾種顏色,發光效率很低(僅約1 lm/w),亮度比較低,而且**高,人們只是將其用作電子產品的指示燈。從led發展和應用歷程上看,這一時期為led的指示應用階段。

1 交流電源指示燈

該電路只要連線220v/50hz的交流供電線路,led就會被點亮,指示電源接通。限流電阻r的阻值為220v/if。

2 交流開關指示燈

用led作白熾燈開關指示燈的電路,當開關斷開燈泡熄滅時,電流經r、led 和燈泡el形成迴路,led亮,方便人們在黑暗中找到開關。此時曲於迴路中的電流很小,燈泡是不會亮的。當接通開關時,燈泡被點亮,而led則熄滅。

3 交流電源插座指示燈

用雙色(共陰極) led作交流電源插座指示燈的電路。插座的供電由開關s控制。當紅光led亮時,插座無電;當綠光led亮時,插座有電。

4 保險管座指示燈

led用作工廠裝置配電箱保險管座指示燈的電路。當保險管完好時,led不亮;當保險管熔斷時,led會被點亮,以指示使用者是哪一個熔斷器已被燒斷,以便更換。這對於用肉眼無法觀察好壞的瓷芯式熔斷器來說是非常方便的。

5 led廣告招牌燈

6 led單色或者彩色顯示屏

一般單色顯示屏用於顯示單行漢字,彩色顯示屏用於戶外大螢幕電視。

7 led路燈

8 led汽車訊號燈和led電動車照明燈

14樓:可可粉醬

50w。

led吸頂燈功率,標註是24w那它的功率就是24瓦,但是它的光效,就是亮度會比普通吸頂燈亮很多,光效是同功率白熾燈的三倍,同功率節能燈的1.5倍,24w的led燈亮度可以達到50w左右熒光燈的亮度,考慮不透明及磨砂燈罩的亮度損耗。

led日光燈管的優點:

1、節能,白光led的能耗僅為白熾燈的1/10,節能燈的1/4。

2、長壽,壽命可達10萬小時以上,對普通家庭照明可謂"一勞永逸"。

3、可以工作在高速狀態,節能燈如果頻繁的啟動或關斷燈絲就會發黑很快的壞掉。

led吸頂燈如何安裝,led樓道吸頂燈安裝要注意什麼

led吸頂燈是選擇led為光源的一種吸頂燈,它安裝在 房間內部,由於燈具上部較平,緊靠屋頂安裝,像是吸附在屋頂上,所以稱為led吸頂燈。現在led吸頂燈使用已越來越頻繁了,那麼led吸頂燈如何安裝呢?小編來告訴大家。一 功能特點 光效高 耗電少,壽命長,易控制,免維護,安全環保,是新一代冷光源,比管...

led吸頂燈壞了怎麼換led吸頂燈安裝方法步驟全解

1.切斷電源 2.開啟壞的led吸頂燈燈罩 3.斷開輸入端的電源線 4.取下不良的led光源板和電源,裝上新的led光源板和電源,接好電源線 5.檢查確認無異常後再裝上燈罩,開燈測試ok,更換完成!1.切斷電源 2.開啟壞的led吸頂燈燈罩 3.斷開輸入端的電源線 4.取下不良的led光源板和電源,...

客廳和臥室LED吸頂燈多少瓦比好合適

10平方米的客廳500 500的吸頂燈就夠了。15平方米臥室選擇圓形的比較多,直徑400或者是直徑500都可以,最主要的是根據您自己的喜好來選擇燈具。客廳,臥室裝吸頂燈還是吊頂燈好看 客廳的話建議還是吸頂燈哦,大氣又很好看,比如有陶瓷的吸頂燈還是不錯的。也有8頭 10頭 12頭 圖案還可以自己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