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的LED吸頂燈,用LED貼片,怎麼選擇貼片大小

2021-05-11 07:14:04 字數 4684 閱讀 6814

1樓:匿名使用者

5630和7070是led燈珠的尺寸。尺寸影響不大,主要看燈珠的廠家好不好

led燈珠與led貼片的區別是什麼?

2樓:百度使用者

裡邊的芯體都是一樣的,燈

珠的角度可以做的非常小,(光線比較集中,射的遠,但照射範圍有限,)貼片的一般角度做的比較大。補充:

燈珠功率大,貼片功率小

消費者在購買led燈時,經常會聽到銷售人員在介紹led燈具說,這是大功率led燈,那個是小功率的led燈,不明白是什麼意思,那麼什麼是大功率led燈?什麼是小功率led燈?這兩者之間有什麼區別,都應用在哪些方面?

simitter 飾美特led照明給大家介紹一下。 1、led燈珠的功率不同 大功率led燈一般採用1w大功率led燈珠,1-3w共存大功率led燈珠,cob大功率這幾種。大功率燈珠單顆led功率最大可以做到200w以上。

小功率led燈,一般是採用貼片燈珠,主要包括這幾種:5050燈珠,每顆0.2w,3528燈珠,每顆0.

06w,3014燈珠,每顆0.1w,5630燈珠,每顆0.5w,5730燈珠,每顆0.

5w。 2、成本不同 從產品成本角度講,大功率的led燈珠成本要高於小功率的成本,一是大功率led本身的造價要高,二是大功率的led要加鋁散熱片,而小功率只要用普通電路板,加上自然散熱就可達到要求。 3、應用的led燈具不同 大功率led基本上是使用在對單位面積內對光源要求高的產品上,如led天花燈、led投光燈、led球泡燈、路燈等方面。

小功率led基本上是使用在可貼片面積較少,且散熱不好處理,對單位面積內的光源發光要求不高的產品上,如led吸頂燈,led日光燈,led面板燈,led燈帶等。

3樓:匿名使用者

燈珠有引腳的,而且外面有一個樹脂帽,因為有帽的緣故 led燈珠可以聚光;

貼片沒有引腳,外面也沒有類似樹脂帽,因為沒帽的緣故led貼片不能聚光。

led貼片燈由fpc電路板、led燈、優質矽膠套管制成。防水效能,使用低壓直流供電安全方便,發光顏色多樣,色彩鮮豔;戶外使用可以抗uv老化、變黃、抗高溫等優勢,該產品廣泛用於建築物輪廓燈、娛樂場所準裝飾照明、廣告裝飾燈光照明燈領域。

4樓:匿名使用者

led燈珠

1、亮度

led燈珠的亮度不同,**不同。

燈珠:一般亮度為60-70 lm;球泡燈:一般亮度為80-90 lm。

1w紅光,亮度一般為30-40 lm;1w綠光,亮度一般為60-80 lm;1w黃光,亮度一般為30-50 lm;1w藍光,亮度一般為20-30 lm。

注:1w亮度為60-110lm;3w亮度最高可達240lm;5w-300w是整合晶片,用串/並聯封裝,主要看多少電流,電壓,幾串幾並。

led透鏡:一次透鏡一般用pmma、pc、光學玻璃、矽膠(軟矽膠,硬矽膠)等材料。角度越大出光效率越高,用小角度的led透鏡,光線要射得遠的。

2、波長

波長一致,顏色一致。則**高。

白光分暖色(色溫2700-4000k),正白(色溫5500-6000k),冷白(色溫7000k以上)歐洲人比較喜歡暖白。

紅光:波段600-680,其中620,630主要用於舞臺燈,690接近紅外線。

藍光:波段430-480,其中460,465舞臺燈用的較多。

綠光:波段500-580,其中525,530舞臺燈用的較多。

3、發光角度

用途不同的led其發光角度不一樣。特殊的發光角度,**較高。

4、抗靜電能力

抗靜電能力強的led燈珠,壽命長,因而**高。通常抗靜電大於700v的led燈珠才能用於led燈飾。

5、漏電電流

led燈珠是單向導電的發光體,如果有反向電流,則稱為漏電,漏電電流大的led燈珠,壽命短,**低。

led貼片優點

貼片led是貼於線路板表面的,適合**t加工,可迴流焊,貼片式led很好的解決了亮度、視角、平整度、可靠性、一致性等問題,相對於其他封裝器件,它有著抗振能力強、焊點缺陷率低、高頻特性好等優點,它在更小的面積上封裝了更多的led晶片,採用更輕的pcb和反射層材料,顯示反射層需要填充的環氧樹脂更少,通過去除較重的碳鋼材料引腳,縮小尺寸,可輕易地將產品重量減輕一半,體積和重量只有傳統插裝元件的1/10左右,採用貼片式封裝後,電子產品體積縮小40%一60%,重量減輕了60%一80%,最終使應用更趨完美。

直插式led的封裝採用灌封的形式。灌封的過程是先在led成型腔內注入液態環氧樹脂,然後插入壓焊好的led支架,放入烘箱中讓環氧樹脂固化後,將led從模腔中脫離出即成型。由於製造工藝相對簡單、成本低,有著較高的市場佔有率。

5樓:廣州海林

led光源有直插和貼片的區分,目前海林都是用貼片led光源,散熱好,光效高,工藝成熟。

6樓:

led貼片是燈珠的一種,

上圖為2835貼片燈珠。

led燈珠led貼片的區別有誰瞭解嗎?功率有什麼不同?

7樓:碧水藍天

ed燈珠和led貼片這兩種什麼區別!求各種詳細的區別說明。

首先,我想說,在採用相同的發光晶片的情況下,兩種是沒有什麼分別的,只是工藝區別 一個是dip外掛,一個是**d貼片工藝,3樓的說的不錯,貼片只是檔次高一些。 第二, 要是採取大面積發光的話,要看是那種照明要求,是功能照明,還是氣氛照明,還是普通照明,這就是要考慮的,二次光學(透鏡)可以把你的發光角度進行規劃的。 這樣用這兩種就沒有區別了。

3528貼片燈,3528led貼片燈,3528led燈珠怎麼可以購買。

3528貼片燈,3528led貼片燈,3528led燈珠,你去led123論壇搜一下不就行了!

led燈的貼片和led的燈珠有什麼區別

燈珠有引腳的,而且外面有一個樹脂帽,因為有帽的緣故 led燈珠可以聚光;貼片沒有引腳,外面也沒有類似樹脂帽,因為沒帽的緣故led貼片不能聚光。

led燈珠與led貼片的區別是什麼?

裡邊的芯體都是一樣的,燈珠的角度可以做的非常小,(光線比較集中,射的遠,但照射範圍有限,)貼片的一般角度做的比較大。補充:燈珠功率大,貼片功率小消費者在購買led燈時,經常會聽到銷售人員在介紹led燈具說,這是大功率led燈,那個是小功率的led燈,不明白是什麼意思,那麼什麼是大功率led燈?

什麼是小功率led燈?這兩者之間有什麼區別,都應用在哪些方面?simitter飾美特led照明給大家介紹一下。

1、led燈珠的功率不同大功率led燈一般採用1w大功率led燈珠,1-3w共存大功率led燈珠,cob大功率這幾種。大功率燈珠單顆led功率最大可以做到200w以上。小功率舀苛橫琳嗖勞侯擁猾票led燈,一。

貼片led,led貼片,1206貼片led 燈珠那些廠家的做得好?。

貼片led,1206貼片led燈珠,這一款**d1206 我們一直在用 日亞和統佳原廠和分公司的,他們的品質做得不錯,一開始我司工程部對這兩間公司的貼片1206led燈珠分別做了 :.點亮光衰測試 ,5000小時光衰2%,完全符合我司的要求。後來還做了 震動實驗和跌落實驗 ,貼片1206都沒有死燈和明顯的損壞現象。

再加上他們的售後服務很好。統佳的價效比比較高。現在公司多數是採購統佳的,除非客戶特別指定用日亞的,我們才用。

當然做得好的也有例如:三星,科瑞,飛利浦等。我司一旦確定**商,只要**商的品質不出現什麼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裡邊的芯體都是一樣的,燈珠的角度可以做的非常小,(光線比較集中,射的遠,但照射範圍有限,)貼片的一般角度做的比較大。補充: 燈珠功率大,貼片功率小 消費者在購買led燈時,經常會聽到銷售人員在介紹led燈具說,這是大功率led燈,那個是小功率的led燈,不明白是什麼意思,那麼什麼是大功率led燈?

什麼是小功率led燈?這兩者之間有什麼區別,都應用在哪些方面?simitter 飾美特led照明給大家介紹一下。

1、led燈珠的功率不同 大功率led燈一般採用1w大功率led燈珠,1-3w共存大功率led燈珠,cob大功率這幾種。大功率燈珠單顆led功率最大可以做到200w以上。 小功率led燈,一般是採用貼片燈珠,主要包括這幾種:

5050燈珠,每顆0.2w,3528燈珠,每顆0.06w,3014燈珠,每顆0.

1w,5630燈珠,每顆0.5w,5730燈珠,每顆0.5w。

2、成本不同 從產品成本角度講,大功率的led燈珠成本要高於小功率的成本,一是大功率led本身的造價要高,二是大功率的led要加鋁散熱片,而小功率只要用普通電路板,加上自然散熱就可達到要求。 3、應用的led燈具不同 大功率led基本上是使用在對單位面積內對光源要求高的產品上,如led天花燈、led投光燈、led球泡燈、路燈等方面。 小功率led基本上是使用在可貼片面積較少,且散熱不好處理,對單位面積內的光源發光要求不高的產品上,如led吸頂燈,led日光燈,led面板燈,led燈帶等。

9樓:陳簡辭

一個女生,百分之九十不會主動找男生聊天,剩下的百分之十肯定是有事不得已。她不理你,可能因為你兩個星期沒找她聊天,沒告訴她原因,她有些生氣,畢竟一個天天找她聊天的人突然消失了,就算不喜歡,那也會不高興的。還有就是可能在忙手頭上的事情,或者當時不想聊天,所以就直接沒理你。

你最好跟她解釋一下你這倆星期幹嘛去了,然後她應該就會理你我作為一個女生,百分之九十不會主動找男生聊天,剩下的百分之十肯定是有事不得已。她不理你,可能因為你兩個星期沒找她聊天,沒告訴她原因,她有些生氣,畢竟一個天天找她聊天的人突然消失了,就算不喜歡,那也會不高興的。還有就是可能在忙手頭上的事情,或者當時不想聊天,所以就直接沒理你。

你最好跟她解釋一下你這倆星期幹嘛去了,然後她應該就會理你了。

led吸頂燈如何安裝,led樓道吸頂燈安裝要注意什麼

led吸頂燈是選擇led為光源的一種吸頂燈,它安裝在 房間內部,由於燈具上部較平,緊靠屋頂安裝,像是吸附在屋頂上,所以稱為led吸頂燈。現在led吸頂燈使用已越來越頻繁了,那麼led吸頂燈如何安裝呢?小編來告訴大家。一 功能特點 光效高 耗電少,壽命長,易控制,免維護,安全環保,是新一代冷光源,比管...

led吸頂燈壞了怎麼換led吸頂燈安裝方法步驟全解

1.切斷電源 2.開啟壞的led吸頂燈燈罩 3.斷開輸入端的電源線 4.取下不良的led光源板和電源,裝上新的led光源板和電源,接好電源線 5.檢查確認無異常後再裝上燈罩,開燈測試ok,更換完成!1.切斷電源 2.開啟壞的led吸頂燈燈罩 3.斷開輸入端的電源線 4.取下不良的led光源板和電源,...

吸頂燈怎麼更換led燈帶,LED吸頂燈燈條壞了一條,怎麼換?

1 關閉電源開關,拆除led燈燈罩,可以看到原有的led燈帶一般是用三顆螺絲固定在燈具底座上的,另外有一個專門的電源卡扣與專用插頭連線。2 抓住電源卡扣,稍微用力往外拔,如果不太好用力,可以小幅度左右來回拔動,很快就可以將電源卡扣與專用插頭分離出來。然後將led燈帶的螺絲取下,這樣,led燈帶就被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