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128w吸頂燈費電嗎,led吸頂燈越光是不是越費電

2021-03-19 18:32:36 字數 3516 閱讀 6220

1樓:貴派電器股份****

128w相當於是7.8個小時一度電

1千瓦時=1度電 所以100w的燈泡10小時耗電是1度電

led燈相對於節能燈和白熾燈而言是比較環保,省電的

led吸頂燈越光是不是越費電

2樓:吊絲

您好抄,

根據能量守恆,led吸頂bai燈越亮,那當然是du越耗電,越亮的led吸頂燈,功率也就越大zhi

不過dao,led吸頂燈還是很省電的,led吸頂燈還是比節能吸頂燈要省40%左右的電量!!這些我是在範賦華部落格瞭解到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燈光亮度跟瓦數有關,瓦數越高耗電越大

一般的led吸頂燈開一晚上要多少電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家用led吸頂燈的功率在10-30w之間,按照每晚點亮10小時計算

,以功率30w的led吸頂燈計算,具體計算公式為:用電量(度)=功率(千瓦)×使用時間(小時),1度=1千瓦·時

即,30/1000*10=0.3(度)

led吸頂燈為什麼電源關掉後,燈還暗亮。這樣耗電嗎

5樓:直搗山寨

只要是燈在亮,就是在耗電,沒有憑空的能源讓它亮,最終還是消耗市電的(不過很小的,推測每月2-3度)!

這種情況有幾種可能:

一是,開關漏電,即關閉不徹底;那就得換開關。怎樣判定呢?--將與開關的連線線拆下一側看還亮嗎?不亮則換開關,還亮就是下面二;

二,交流線並行或絞線感應,只能讓火線單獨走線,難了,忍了認了吧;

三,類似一,是開關內有內建指示燈,在斷開開關時該指示燈電路與用電器串聯,指示燈點亮指示開關位置--去掉這個功能吧,就解決關掉開關還暗亮問題了。

6樓:愛瀟湘情緣

我家的也是,就像夜光的一樣,不過查了電錶,不費電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情況如果開關沒壞的情況下就是控零線,把總電源的線調換一下就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這樣的,如果是遙控控制的,可能是繼電器分離距離不夠,導致存在感應電;非遙控控制的話應該是不會亮,即使有也是變壓器中的殘儲電,幾秒鐘就會耗完的。

9樓:傑ivvi少

這種燈就是這樣的,有什麼奇怪的

10樓:追新獵奇

開關有可能沒有切斷火線

11樓:島馳易佑

感應電量,應該不耗電。

12樓:小**

這是燈內有瑩光粉,所以才會有這現象

13樓:世外桃源

看看正負對調一下試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節能燈裡面有銀光粉,關閉燈後,已經斷電了,只是銀光粉存在餘光,不用擔心費電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反光嗎還是夜光的

一般吸頂燈多少瓦比較合適?

16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情況下臥室用led燈用10w-15w之間左右就差不多了,這個需要考慮臥室的空間大小和照明效果的關係,如果臥室是10平方的大小,用熒光燈的話22w就足夠了,而led燈可以在同樣亮度的情況下,瓦數用得更小,只要10w左右就夠了。

17樓:羅蘭木門衣櫃

吸頂燈是現代比較常見的一種燈具,使用比較廣泛,所以對於大家來說並不是很陌生,但是問題來了,吸頂燈一般買多少瓦呢?這個主要是看情況和風格來定的,所以要謹慎。

1、如果用led吸頂燈的話,20平方米18瓦到24瓦就差不多了。led燈相對於其他白熾燈等有很多優勢,發光效率高。臥室的話,是睡覺的地方,不要太亮,比較暗一點會好點。

2、吸頂燈是燈具的一種,顧名思義是由於燈具上方較平,安裝時底部完全貼在屋頂上所以稱之為吸頂燈。光源有普通白燈泡,熒光燈、高強度氣體放電燈、滷鎢燈、led等。目前市場上流行的吸頂燈就是led吸頂燈,是家庭、辦公室、文娛場所等各種場所經常選用的燈具18w-20wled,led吸頂燈比節能燈省電,壽命長,無閃光等特點。

或者買高階智慧遙控led吸頂燈了,能調色溫調亮度(也相當調燈的瓦數),也就不用怕買的瓦數不合適了,到時候調到自己感覺舒服的瓦數就好了led的亮度大約是節能燈的2--3倍,與led的質量有很大的關係。led好採用1w或3w的燈珠,發光效率高,也比較好解決散熱問題,我就是這樣做的,客廳的主照明不太適合用led,其它的都可以。

18樓:相互的一天

您好,這個具體要看你是安裝在哪個房間做什麼用,廚房一般20瓦就可以了,客廳看大小了,如果超過30平方的建議不要用吸頂燈了,因為現在的吸頂燈一般都是亞克力燈盤的,透光性不是十分好,建議用裝飾吊燈吧,也不是很貴,1000塊錢的就很不錯了,餐廳燈也是,用裝飾吊燈吧,看起來高檔很多,房間可以用吸頂燈,一般30到45瓦就可以了。客廳和餐廳一定要用吸頂燈的話,建議用65瓦以上的,那樣才顯得光亮。

19樓:ok吃飯v的人

您可以買正泰家的吸頂燈試試,他們家針對不同用途和廚房餐廳臥室不同位置有不同瓦數的吸頂燈,我們家客廳和廚房臥室都是用的正泰的,整體 很好,個人覺得質 量也不錯,您可以具體去;瞭解一下他們的產品,作為您的參考。~~

照明用led吸頂燈多少瓦合適?

20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情況下臥室用led燈用10w-15w之間左右就差不多了,這個需要考慮臥室的空間大小和照明效果的關係,如果臥室是10平方的大小,用熒光燈的話22w就足夠了,而led燈可以在同樣亮度的情況下,瓦數用得更小,只要10w左右就夠了。

21樓:萬師傅安裝網

通常都是考慮到led燈節能省電、及壽命長等長處。像客廳餐廳,若是裝置的是吊燈,吊燈上裝置led球泡燈或led蠟燭燈,買3w的球泡燈就夠了,由於通常吊燈會裝多個led球泡燈,加起來的功率有10幾瓦,家裡現已很亮了。用led面板燈的話,用300*300mm的尺度,大約也是10w左右。

家庭吊頂選用led燈帶,能夠運用3528的燈帶。酒櫃或壁櫥選用led筒燈,能夠用1w或3w的。 像洗手間、櫥房等,選用led吸頂燈,能夠選用8-15w的吸頂燈,詳細能夠依據面積鉅細來進行挑選。

家庭用led燈通常選用多少瓦的比較好?詳細會用到哪些led燈?家庭選用led燈,通常都是考慮到led燈節能省電、及壽命長等長處。

像客廳餐廳,若是裝置的是吊燈,吊燈上裝置led球泡燈或led蠟燭燈,買3w的球泡燈就夠了,由於通常吊燈會裝多個led球泡燈,加起來的功率有10幾瓦,家裡現已很亮了。用led面板燈的話,用300*300mm的尺度,大約也是10w左右。家庭吊頂選用led燈帶,能夠運用3528的燈帶。

酒櫃或壁櫥選用led筒燈,能夠用1w或3w的。 像洗手間、櫥房等,選用led吸頂燈,能夠選用8-15w的吸頂燈,詳細能夠依據面積來進行挑選。

22樓:只愛小雨灬

15w左右適合臥室,20w適合客廳

led吸頂燈如何安裝,led樓道吸頂燈安裝要注意什麼

led吸頂燈是選擇led為光源的一種吸頂燈,它安裝在 房間內部,由於燈具上部較平,緊靠屋頂安裝,像是吸附在屋頂上,所以稱為led吸頂燈。現在led吸頂燈使用已越來越頻繁了,那麼led吸頂燈如何安裝呢?小編來告訴大家。一 功能特點 光效高 耗電少,壽命長,易控制,免維護,安全環保,是新一代冷光源,比管...

led吸頂燈壞了怎麼換led吸頂燈安裝方法步驟全解

1.切斷電源 2.開啟壞的led吸頂燈燈罩 3.斷開輸入端的電源線 4.取下不良的led光源板和電源,裝上新的led光源板和電源,接好電源線 5.檢查確認無異常後再裝上燈罩,開燈測試ok,更換完成!1.切斷電源 2.開啟壞的led吸頂燈燈罩 3.斷開輸入端的電源線 4.取下不良的led光源板和電源,...

吸頂燈怎麼更換led燈帶,LED吸頂燈燈條壞了一條,怎麼換?

1 關閉電源開關,拆除led燈燈罩,可以看到原有的led燈帶一般是用三顆螺絲固定在燈具底座上的,另外有一個專門的電源卡扣與專用插頭連線。2 抓住電源卡扣,稍微用力往外拔,如果不太好用力,可以小幅度左右來回拔動,很快就可以將電源卡扣與專用插頭分離出來。然後將led燈帶的螺絲取下,這樣,led燈帶就被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