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個子女生穿衣搭配,矮個子女生穿衣搭配 一米五幾冬天怎麼穿

2021-08-11 09:22:10 字數 5015 閱讀 4033

1樓:洪樂池

這個個子 穿高跟鞋 最高不要高過3cm,如果穿太高的高跟鞋 就象安了半截假腿 很很難看 ,所以可以搭配一款 稍緊身的黑色褲子 短款的上衣 ,頭髮也不要過長的垂下了, 最好是短髮 或者 燙的捲髮

2樓:添畋

個子矮千萬別穿長款衣服的好,那些包屁股的都最好別選!

選個小短款,下面穿條收腿的褲子,這樣會不錯的!恩,至於鞋子,其實個子矮不見得就要穿的越高,有時候穿太高反而會更讓人注意她的身高的!女孩子嘛,穿上鞋一五幾也沒什麼的,穿好了一樣時尚漂亮的,我姐也就15幾,但穿的很時尚,就很好看

3樓:

呵呵呵呵呵… 還是不要穿高跟的好 不是我打擊你 這也太矮了 穿了高跟也高不到哪去 還不如不穿 衣服的話別買長款的 褲子別買低腰的 否則腳更短 比例看起來跟奇怪

4樓:

長褲,短衣,拉長視覺;

鞋子儘量不要穿高腰的靴子,這樣顯得腿更短,矮腰的高跟鞋,最好。

其實如果是嬌小可愛型,並不是很難搭配的。

5樓:方夏侯煙

op+短外套

高跟鞋要有防水臺の~能更顯高點~

6樓:美少女愛吃糖

作為一個150資深矮個子女生,衣服的大小、長度是需要十分注意的。

1、連短外套也需要控制一下長度。中長款外套的長度其實不太好掌控。中長款外套和長款大衣其實「h」形更適合矮個子。廓形外套更溜肩更拉低了小個子視覺的高度。

2、超適合的小個子短裙不必多說。

3、長褲的褲長是個難度,矮個子適合漏出腳踝、捲起褲邊或者穿拖地褲更顯高。每次買的長褲都需要再去裁縫店卷邊,為了更好看。我知道一家超級適合矮個子穿搭的服裝店,在萬達廣場a二樓,好像是叫***,我經常去噢,太喜歡了。

矮個子女生穿衣搭配 一米五幾冬天怎麼穿

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法則一:瘦取所「長」

穿著長款毛線大衣和長及大腿的寬鬆連衣裙,總是給人胖瘦適宜的印象。所以這也是此類「長」衣,頗受胖媽媽喜愛的原因所在。但「長」也有竅門:

首先,長款的衣服之下不要再穿牛仔褲。因為面料較厚的褲子,往往會讓臀部顯得很大,如果外面再罩上外套,這部分就會更突出。高而胖的女子,比較適合穿瘦長形或收腰款;而a字形和o字形,更適合區域性肥胖的媽媽。

要訣:1、近幾年時下很流行的長版西裝值得一試。挺括的設計可以將一些多餘的肉肉很好地隱藏起來又極具修身效果。

2、長版外套的花紋選擇上,如果不想眼睜睜看著「直線漸漸成了拋物線」,「小圓點漲成大餅臉」,身材較胖的媽媽應該避免選擇一些帶有條紋或是波點圖案的。

法則二:「鬆」弛有度

對於那些整體看上去還算苗條,但是區域性有些贅肉的媽媽來說,適當的「鬆」比那種「線條畢露」的衣服反而更顯得瘦。緊身衣雖然凸顯了曲線,卻也暴露了身材的不足。尤其是「貼了秋膘」的小肚腩和肥肥腿,套在小一號的衣服裡,反而更顯臃腫。

要訣:1、直身的針織衫,是不錯選擇;也可以選擇有點小小的「o」形的款式。因為針織衫的質地比較軟,所以如果是很收腰的剪裁,往往反而會讓贅肉暴露無遺。

2、腿部寬鬆的馬褲也有適當修身效果。空空的感覺更能營造貌似骨感的錯覺。

3、寬寬鬆鬆的配飾也很有遮掩效果。比如:今年很流行大大的絨線圍脖,套在毛衣外面,可以聚焦視線,讓「小肚腩」逃脫注意。

法則三:美麗出「裙」

在韓國,即使是冬天,女性穿裙子出街的比例依舊高達98%。「裙子」既然是專為女性魅力而誕生的,自然有它的魔力所在。大腿處有一個整體的視覺,生過孩子的媽媽們或許擔心自己腿粗肉厚不敢輕試。

其實選對適合自己款式,裙子還是很能修飾身形和腿形的,撩人之餘更增添了「城市風光」。

要訣:1、顯瘦的一個很重要關鍵在於長度,裙子的長短尤為突出。小腿肉肉的要避免選擇過膝的長度,那樣膝蓋這個重要的「轉折點」就發揮不了作用了。

2、裙子的款式上應避免層次過多,因為那樣會產生厚重感,加重下身的視覺效果,簡單的直身裙是絕對不會出錯的不二經典。

法則四:巧妙藏「身」

那些令人豔羨的鉛筆褲,小腳褲,甚至皮質的leggings,在很多蘿蔔腿媽媽那裡,還只是停留在欣賞和眼熱的階段。有什麼可以讓腫腫的腿肚讓人視而不見呢?一雙靴子搞定它!

腿一伸,腳一塞,將整條小腿包裹進皮質或絨毛的及膝長靴中,踩著合適的高度傲然立於街頭,說不定一整個冬天下來,腿圍真的會收縮不少。

8樓:hi海狸

你可以穿一件長款的灰色大衣,內搭白色毛衣,下身穿搭黑色小腳褲,再穿一雙黑色的跟鞋,這樣整體給人一種高挑腿長的視覺感。你可以試一下。

或者是灰色大衣內搭白色毛衣,下身穿高腰裙,切記裙子長度不要超過膝蓋,這樣會顯的腿長。參考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雙增高鞋必不可少。同時顯高瘦的單品還有小腳褲,短款上衣。短款上衣搭配短褲或者短裙打**,短款上衣秋天時候可以是外套,冬天就可以搭配短打底衫+長款風雪衣羽絨服都不錯。

注意就是長款的長度控制在膝蓋以上。僅此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

140矮個子女生怎麼穿衣搭配,**

10樓:匿名使用者

,矮個的女人不妨在著裝上注意以下幾點:

1慎搭配中長款的衣服,以短款的為佳。

2慎搭配過於休閒或是寬鬆的韓版衣服,如運動服或是衛衣或是運動褲或是韓版的衣服。

3喜好搭配裙子的話,以修身包臀裙為佳,既顯腿部修長,又頗顯利落與大方。慎搭配過膝的長裙。

4喜好連衣裙的話,以高腰泡泡袖的為佳,給人的感覺既高挑又落落大放你應該穿高跟鞋,如果不太會就穿坡跟的高跟鞋,一點也不累腳,跟平底鞋差不多。其次就是應該穿短裙短褲,越短顯得你的腿越長。千萬不要穿要長不短的褲子或裙子,這樣顯得人很矮。

其實,矮個子可以穿長裙,連衣長裙喔,還要注意要穿那種高腰線的長裙,這樣會把整個人都拉長,很顯高。

11樓:非帆遊樂

同樣的道理,跟高挑女生拼**大氣太吃力,穿衣搭配伀眾號是『』 aircloset 『』

軟萌甜的風格必須是我們小個子操作起來更容易哦這種搭配對小個子而言是非常穩妥且揚長避短的。62cm衣長的針織外套正好蓋住屁股,領子有設計感的白襯衫加上小個子必備高腰短褲裙,把腰線使勁往上拉,儘量露出多的腿,中長的外套同樣能把重心上移,完全修飾了小個子身材比例。前幾天我專門在小紅書做過介紹的一件高質量皮草雙面呢外套。

在原材料非常優質的前提下又有四種穿法

12樓:

選擇上衣的時分,選一些素色的,穿衣搭配伀眾號是『』 aircloset 『』

有圖案的要選擇圖案比本人手掌要小的,圖案太大,顯得人更小了。

145-150小個子女生怎樣穿衣搭配

喜歡格子衣服的朋友無妨選小格子的,不要選大格子衣服,大個子衣服會把本來就小個的你分紅一塊塊的。

145-150小個子女生怎樣穿衣搭配

145-150小個子女生怎樣穿衣搭配

豎紋衣服合適小個子,把小個子的身形拉長,而橫紋的衣服則不合適,它把小個子分紅一段一段的,如此一來人顯得更矮。

145-150小個子女生怎樣穿衣搭配

裙子,喜歡裙子的朋友能夠選擇高腰裙或者短裙,穿短裙的時分腿顯露來多,顯得更細長,但是要防止那種布料硬的裙子或者直筒裙。

145-150小個子女生怎樣穿衣搭配

褲子,褲子儘量選擇高腰的,高腰褲子把人的視野往上拉,腰往上拉了,腿自然就顯得細長,褲子留意不要卷邊。

145-150小個子女生怎樣穿衣搭配

外套,選擇短款外套,中長款外套則該防止穿,特別是長款外套,再喜歡也不要嘗試,穿上它你會看不到本人的腿。

145-150小個子女生怎樣穿衣搭配

7搭配的時分,留意不要顏色太多太亂,最好統逐個個顏色色,或者上淺下深,下身千萬不要顏色太鮮豔,儘量把人們的視野集往上身拉。還能夠繫個腰帶或者圍條圍巾,把人們的視野往上身拉。

矮個子女人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1.短外套+短裙。抄這種搭配的效果很明顯,短外套是為了視覺上縮短上半身的比例,整體看來腿部更修長,短裙的效果是為了裸露在外面的腿部比例更多,從而視覺上更協調,讓人忽視了身高上的不足之處。

比如下面幾個非常合理的服裝搭配:

2.短褲+短上衣。短褲就是非常常見的了,質地有很多種,款式也是百搭風格的,通常最常見的牛仔系列,磨邊,破洞等等都是很不錯的選擇,運動起來也頗為方便,隨著季節變化上身也可以多種搭配,體恤,衛衣,打底衫等搭配起來,讓你又更多的選擇,短褲+短上衣,也是通過調整上下半身比例,進而達到拉昇腿部線條,整體改觀個子矮的目的。

如下圖:

3.個子矮的女生要避免的幾個錯誤搭配,比如,包臀款的衛衣,襯衫,大衣等,闊腿褲等,比較寬鬆的版型也要儘量避免,個子矮再穿寬鬆的版型,視覺上橫向面太大,更加凸顯個子矮!

個子矮要更多的信心,去合理搭配服裝,才能穿出美感,找回自信!

14樓:傅妍戎夢寒

穿簡單點的copy,不要穿得太多節了,看起來很矮.

建議你穿體恤和短褲或迷你裙.不要穿太長的裙子和8分褲.那看起來也會更矮.

長褲配高根鞋也不錯哦.再添件簡單長體恤.看起來回很修長.

記住不要穿太複雜的.越複雜越矮!!!

15樓:步流愛英達

1、多以兩件套bai為主,外衣敞du

開穿著,外衣的顏色與zhi裡面的顏色形成一定

dao的對比(外深

內內淺或容外淺內深),也就是上下裝的顏色統一或類似,與外衣形成色彩上的對比,因而形成一條縱向拉昇的豎線,在服裝美學稱為視錯覺。身材矮小避免一身全部深色。

例如:短小合身西服+連身裙+圓頭小高跟

2、顏色可以大膽的選擇自己適合的。裁剪以有豎線拼接的或豎裝飾線等的服裝。現在很流行的橫條紋衫(小於等於1cm),有縱向拉昇作用,非常容易搭配。

3、服裝以短、合體為主。裙長控制在膝蓋上下1寸即可。(30歲前可以多考慮膝上的裙子,隨著年齡的增長,太短的膝上裙就得過渡到及膝裙了。)

例如:短小合體的小西服、夾克、開衫、t恤、襯衫等。

4、頭髮長度以肩部以上的中發和短髮為主。注意增加頂發的髮量,可以在視覺上顯得高些。

5、巧妙使用配飾。長條圍巾,長項鍊,領帶等都可以形成一條縱向拉昇的豎線,視覺上顯得高些。

個子高矮不是大問題,比例協調這個很重要,保持體型的勻稱。

矮個子女生怎麼穿長裙,矮個子如何穿長裙

長裙只是高個子mm的專利?當然不是!今天就要讓mm們知道,身高不高的女生也可以享受長裙的嫋娜多姿!一 身材不高的mm穿長裙很容易會顯得更矮,因為厚重的長裙將人們的視線轉移到了下方,這時就應該選擇淺色的上衣來搭,才會將注意力從新吸引在高位。選擇胸口有文字圖案的t恤,它同樣起到了將視線焦點上移的作用。二...

矮個子女生穿什麼鞋,矮個子女生適合的鞋子(圖)

儘量穿輕便低調的鞋,不要把別人的目光集中在自己的腳上。比如顏色宜黑色白色米色等各種百搭色,高跟鞋選細跟或者小粗跟不要大厚底不要坡跟。鞋子簡單一點比較好,不要太誇張太厚重的鞋,內增高很明顯的鞋也不建議。矮個子的更多心思應該花在上半身,這樣比較顯高。那要看你走什麼風格了!偏女人點肯定是高跟鞋咯,時尚點肯...

矮個子女生穿什么顏色的衣服好看,矮個子女生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鑑於多年的經驗,搭配亮色系的為佳,慎搭配深色系的,那將會給人造成視覺上的凹進感,顯得更加瘦小。以薑黃色,紅色,藍色,果綠色,粉色為佳。那要看你膚色,氣質等適合什麼顏色了,像我也是矮個子的,膚色較白,我穿白色,藍色,大紅色,紫色,綠色都不錯,但我黃色,不管什麼黃穿起來都不好看,暗紅色也不行,看上去老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