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珍珠圓的做法步驟圖,紅豆珍珠圓怎麼做

2021-05-10 17:37:46 字數 939 閱讀 4957

1樓:匿名使用者

1. 紅豆洗淨,入高壓鍋一小時煮熟

2. 取出紅豆,控出多餘水分,用勺子搗成泥狀3. 倒入木薯粉,反覆揉搓到紅豆不粘手的程度4. 揪出小塊開始搓珍珠大小的圓子吧

5. 水滾開,下圓子,注意攪動下防止粘鍋底。等到珍珠圓都浮起時即可關火出鍋

紅豆小圓圓的做法步驟圖,紅豆小圓圓怎麼做

2樓:維是

紅豆小圓圓的做法

溫牛奶 溫水 邊攪拌邊加入糯米粉中  揉成不粘手的麵糰搓成條 切成段 揉成小圓圓 滾入幹糯米粉中 小圓圓就好啦紅豆我前一天晚上泡上 做的時候加沒過紅豆三指的水 放入電飯煲中煮飯模式 好了以後一部分加熱水適量入料理機打成糊糊 一部分留著

鍋里加水 加入顆粒紅豆 煮開放入小圓圓 漂起後煮一分鐘就好啦出鍋拌入紅豆沙 就好啦

糯糯的湯圓和紅豆沙超配!小貼士

紅豆沙小圓子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準備好紅豆、白糖、糯米粉、**糖、廚房電子稱。

把紅豆洗乾淨,不好的豆子挑出丟掉,放在水中浸泡3個小時。

浸泡好的紅豆再次洗乾淨,放入電壓力鍋中,放入適量清水,按「豆類」鍵,等待30分鐘。

用廚房電子稱稱好糯米粉和白糖所需要的量,放在同一個容器中,加入適量溫水攪拌成團,並用手搓光滑。

在案板上灑少許乾粉,把糯米粉面團放在上面,搓成長條,用刀切成小段。

拿起一小塊,雙手搓圓,搓好的丸子在乾粉上滾一圈,讓其均勻沾上乾粉。

把煮好的紅豆倒入小鍋中,如果感覺水少了,可以適當再加一些,放入**糖,移至煤氣爐煮開,再放入糯米丸子,蓋上蓋子煮15分鐘。

煮的過程中,要用筷子攪拌一下,以防粘鍋底,看到糯米丸子全部浮起來,就證明熟了,關火出鍋。軟糯香甜,富有嚼勁紅豆沙小圓子就做好了,味道一級棒哦。

紅豆糯米糰的做法步驟圖,紅豆糯米糰怎麼做

主料糯米抄250g紅豆100g輔料白砂糖25 420g椰蓉適量 步驟紅豆糯米糰子的做法步驟11.準備材料 紅豆糯米糰子的做法步驟22.糯米與紅豆提前浸泡3小時左右,最好能泡隔夜 紅豆糯米糰子的做法步驟33.紅豆加200 加入25g糖,高壓鍋煮20 30分鐘 紅豆糯米糰子的做法步驟44.糯米倒入麵包機...

紅豆糯米卷的做法步驟圖,紅豆糯米卷怎麼做

步驟1.紅豆提前泡一bai夜,再用電壓鍋 du豆類壓爛zhi,晾乾水份用濾網壓dao成泥專,上面的渣去掉備用2.加油和屬 紅糖和豆沙小火翻炒 3.糯米提前一夜泡好,電壓鍋蒸熟,搗成泥 4.案板上刷一層蜂蜜 5.糯米壓實鋪在案板上 6.核桃,紅棗打成粉末狀 7.豆沙鋪在糯米上 8.邊卷邊裹核桃紅棗粉 ...

紅糖珍珠的做法步驟圖,紅糖珍珠怎麼做好吃

紅糖珍珠圓子 bai 專治經期不舒服du又嫌紅糖水不好喝zhi的妹紙 妹紙為自dao己收著,男票們為內女票收著 用料容 澱粉 100克 紅糖 40克 紅糖珍珠圓子的做法 取紅糖40克,澱粉100克 60毫升水 40克紅糖,熬成紅糖汁 100克澱粉 紅糖汁,和成麵糰 麵糰擀成方形的麵餅 麵糰擀成方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