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天籟多長時間換一次變速箱油,日產天籟變速箱油多久換,新天籟更換變速箱油

2021-05-28 20:02:08 字數 3624 閱讀 822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6萬公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水深而請

根據說明書幾萬公里一次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天賴車已20萬公里沒換變速箱油,動力會無力嗎

4樓:婁鴻完顏博遠

你好,這款車的變速箱油建議每兩年或者4萬公里更換一次就可以了,這個一般上修理廠更換就可以。

5樓:葷學岺原琴

變速箱油規定是6萬公里更換一次,長時間使用變速相油就會過髒,對你的變速箱潤滑不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bai,這款車建議您每兩年4萬公

日產天籟多長時間換一次變速箱油?

7樓:匿名使用者

變速箱油規定是6萬公里更換一次,長時間使用變速相油就會過髒,對你的變速箱潤滑不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一般

建議你每兩年或者4萬公里更換一次變速箱油就可以了。內

感謝使用,希望容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如果有什麼看不懂或者不明白的地方您可以繼續追問,我一定會竭力為您服務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10萬【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晉玉花春嬋

正常行駛情況下抄2年或者6萬公里更換一次。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根據4s保養規定

你的車使用6萬公里更換一次變速器油。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日產天籟變速箱油多久換,新天籟更換變速箱油

12樓:八月歲月靜好

需要4~8萬公里更換一次。高速行駛較多的需要4萬公里左

右更換一次。

變速箱油在高溫和高度磨擦的環境下,其潤滑效能、散熱效能、清潔性等多方面效能也會隨著工作的時長而不斷地衰退。同時,變數箱油的酸鹼性也會發生變化。當變速箱使用一定期限後,就需要更換變速箱油。

13樓:途便自動變速箱連鎖

自動擋的變速箱油一般是6萬公里左右換一次就行。車經常跑高速可適當延長2萬公里。

手動擋的變速箱一般10萬左右換一次變速箱油。

剎車油一般2年或4萬公里左右換一次剎車油。

剎車片一般4萬到6萬換一次。

日產天籟多久更換變速箱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變速箱油,建議你每兩年或者4萬公里更換一次就可以了,這個需要定期更換。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6萬公里更換 更換還需要換波箱油過濾網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檔3至4萬,(原車可以8至10萬再換)自動檔4至6萬

17樓:東風日產乘用車公司

日產bai天籟的保養手冊寫的是10萬公du

裡更換一次變zhi速箱油。dao天籟cvt變速箱用專用電腦可版以看變速箱油的權裂化度,如果裂化度超過200000左右的時候變速箱油是需要更換的。那麼就需要去測量,正常情況都是10萬左右的時候更換。

日產天籟這種變速箱油多長時間需要更換?

18樓:媯羅智毅然

你好bai,這款車一般建議你每兩du

年或者4萬公里更換一zhi

次變速箱油就可dao

以了。感謝使版

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權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如果有什麼看不懂或者不明白的地方您可以繼續追問,我一定會竭力為您服務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9樓:尹憐夔文

你好,對於這款車的變速箱油來說,一般建議你兩年或者4萬公里,更換一次就可以了。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尼桑天籟車開多少公里換變速箱油呀

20樓:蝶蝶愛學習

如果是2023年6月19日之前購買的老款尼桑天籟,是使用的自動4速變速箱

,這個變速箱使用6萬公里就要換變速箱機油,2023年6月19日上市了**新天籟,一直至今所有換代新天籟都是使用了cvt變速箱。這款變速箱是終身免維護的,正常情況下是不需要更換變速箱油的。

21樓:東風日產乘用車公司

東風日產天籟cvt變速箱油保養週期及主要內容(以5000公里為一次保養週期為例)

1、 5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

2、 10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芯、汽油濾芯

3、 15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空調濾芯

4、 20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芯、汽油濾芯

5、 25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

6、 30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芯、空調濾芯、汽油濾芯

7、 35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

8、 40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芯、汽油濾芯、剎車油、轉向助力油

9、 45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空調濾芯

10、50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芯、汽油濾芯

11、55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 12、60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芯、空調濾芯、汽油濾芯

此外,cvt變速箱油更換有以下四個注意事項:

1、汽油濾芯和空氣濾芯是每1萬公里更換一次,而空調濾芯則是每一年或2萬公里左右進行更換。

2、 每次保養的時候要對變速箱進行檢查,雖然無需更換用油,但要定期檢查變速箱油液量, 不得私自更換非原廠用油。

3、檢查燈光和喇叭的工作狀況,車前後車燈是否齊全(包括大燈、視寬燈、轉向燈、剎車燈、倒車燈及霧燈)。

4、檢查底盤,轉向機構是否靈活,螺栓緊固,各管接頭、三通管絲扣應完好,結合緊密,不漏氣。

22樓:匿名使用者

10萬公里換,但是每2萬公里要檢查一次

天籟變速箱油多久換一次

23樓:晉玉花春嬋

正常行駛情況下2年或

者6萬公里更換一次。

24樓:仵孝完甲

自動變速箱是copy2年6w公里

左右更換一次。因為自bai動變速du箱油和手動變速箱油不一樣,自zhi動變速箱油第一是

dao起到潤滑作用,第二也起到了換擋的作用,所以長期不更換的會導致變速箱潤滑效果不好,部件磨損嚴重,減短變速箱的使用壽命。還會導致變速箱換擋出現強烈的頓挫感。所以需要定期更換變速箱油,同時更換變速箱油的同時也需要把變速箱油濾網更換掉。

更換的方式有2種,一種是重力更換,一種是迴圈機更換。推薦使用迴圈機更換,因為迴圈機更換可以起到清洗變速箱的作用,重力更換就是把油更換掉不能起到清洗的作用。

標緻308變速箱油多長時間換一次

1 手動變速箱 油 每隔1萬公里檢查一次,每隔6 8萬公里徹底更換一次。2 自動變速箱回油 每隔1萬公里答 檢查一次,每隔8 10萬公里徹底更換一次。一 長時間不換變速油箱的危害 1 變速箱油會變濃,容易導致變速箱散熱器受阻,從而導致變速箱油溫過高,加劇磨損,嚴重時損壞變速箱內部零件。2 車輛冷車會...

日產天籟換變速箱油多少錢,天籟變速箱油多久換一次

你好,這款車更換變速箱油 在400元左右 天籟變速箱油多久換一次 正常行駛情bai況下2年或者du6萬公里更換一zhi次。變速箱齒輪油正常行駛情dao況下2年或專者6萬公里更換一次屬。手動變速箱油按其質量水平,美國石油學會將汽車齒輪油分五檔 gl 1 gl 5 gl 5的效能水平最高,用於運轉條件苛...

豐田霸道變速箱油多長時間更換一次

你好,這款車的變速箱油建議你每兩年或者4萬公里更換一次就可以了。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自家開五六萬公里都可以 20000公里,或者兩年,保養手冊有寫的 豐田霸道的自動變速箱油多久換一次?你好,變速箱油一般6萬公里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