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眾途銳V6發動機資料及技術引數

2023-02-16 01:40:05 字數 3222 閱讀 8384

1樓:匿名使用者

2011版的大眾途銳v6,有兩種發動機。一種是柴油tdi,一種是汽油tsi。柴油的是渦輪增壓,汽油的是機械增壓。

相比來說,柴油的動力要大,也就是有勁。汽油的發動機轉速和速度要快些,排氣量也比柴油的多28ml,功率方面汽油的是213kw,扭矩420nm;柴油的功率是176kw,扭矩550nm。

大眾v6發動機詳解

2樓:都市裡穿梭的風

v6發動機,其實很做廠商都在做。

各自有不同的技術規範,和工況指標。

最常見的是大眾v6 發動機,這被搭載在帕薩特b5,和上。早期的b6也在使用。這款發動機,材質是鋼的,重量比較大。

後來由於使用了鋁合金製造,重量開始有很大的降低。新v6就在b6上出現了。

fsi發動機就開始出現。

現在大眾在玩概念,加了一個渦輪系統,就有了tsi!其實都是缸內直噴技術。

v6發動機,在奧迪上早就使用,就是v6。

直至到才開始使用v8。

至於,其他廠商,比如gm sfi發動機。基本沒有什麼技術亮點。

日系廠商的發動機,主要技術代表是本田的技術。不過豐田的vvt也在廣泛使用。

至於天籟的v6的確是一款非常優秀的發動機。他主要吧噪音控制,降低到新的高度。

3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的v6非常不錯,配在效能車和b級車以上,和日系肯定不一樣,有自己的一些技術,直噴技術,中國買的都是德國原產的。

你可以看看大眾r36的資料,和進口邁騰以及cc的資料,他們都是v6發動機,百公里加速很暴力,如果不是德國工程師對於發動機動力輸出上的偏向保守(這一點我一直不是很理解德國人,動力總是有所保留,更多的在意可靠性和永續性)和自身較重,那會更狠。r36和日產的g37一個水平,你可以比較一下。

大眾途銳的發動機是什麼品牌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大眾途銳r-line搭載了 vr6汽油發動機和 tdi柴油發動機。

大眾途昂發動機就是普通的v6發動機嗎

5樓:齊品達真好吃

這臺 v6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299馬力,最大扭矩高達500牛米,扭矩引數上甚至超過了輝昂上的 v6動機。

「vr6」的名稱**於「v-motor」和德語「reihenmotor」的組合,從字面上就可看出vr引擎是結合了傳統v型發動機和直列發動機所得出的產物。

6樓:小魚

和普通的角度設計不一樣,是參照大眾自家的vr6設計的,氣缸雖然也是v型,但是夾角角度更小。

7樓:sh咪道

vr6就是假v6,夾角15°,標準的90°,只有四個洞。

途銳v6+tsi是什麼意思

8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v6是指發動機的缸數及缸排列方式,v6說的是6缸發動機,缸排列為v型,這樣排列的每個氣缸都相互協調,所以噪音很少,運轉很平順。v形發動機長度和高度尺寸小,佈置起來非常方便,而且一般認為,v形發動機是比較高階的發動機,也成為轎車級別的標誌之一,一般裝在中高檔轎車上。

tsi是twincharged(雙增壓=渦輪增壓器turbocharger+機械增壓器supercharger)stratified injection的簡寫,t指雙增壓, s指分層,i 指噴射。tsi比fsi更先進,屬於大功率、低轉速大扭矩的發動機。

嚴格意義上的tsi技術是雙增壓和分層直噴技術的綜合運用,對技術要求較高。大眾公司在國內中低檔量產車採用的tsi技術實際上為turbocharger(渦輪增壓器)fuel stratified injection (燃料分層噴射),等同於tfsi(渦輪增壓),而非 twinscharger(雙增壓器)fuel stratified injection(燃料分層噴射)。

9樓:匿名使用者

v是發動機造型排列,一般發動機分為:l型發動機,v型發動機,w型發動機,h型水平對置發動機。

在德國大眾對tsi的解釋是:

t:turbo-charging 渦輪增壓s:super-charging 機械增壓i:fuelstratifiedinjection 燃油分層噴射在中國大眾對tsi的解釋是:

t:turbo-charging 渦輪增壓si:fuelstraightinjection 燃油直接噴射德國大眾的tsi應該叫做:

機械渦輪雙增壓燃油分層噴射發動機合資大眾的tsi應該叫做:渦輪增壓燃油直噴發動機。

10樓:禿頁勢

tsi 是大眾對自己使用渦輪增壓(t)和缸內直噴(si)技術的發動機的一個說法 與之相對的vvt啊 之類的說法 這些都是主機廠的噱頭了。

v6指的是v型六缸發動機 tsi發動機還是一款很優秀的渦輪增壓發動機,從城市代步和一般小飈來講效能是很出色的。特別是他用的mini k03小渦輪,保證了他的低速高扭和寬廣的持續高扭曲線。這個其他自然吸氣發動機很難企及。

從目前來看,暫時還沒見有tx投訴渦輪出問題,比如漏油、異響等,這個還要過段時間才能得到真正檢驗。如果用比較好的全合成機油好好養護,用的燃油比較清潔,這款發動機絕對是王牌發動機。

簡單的理解就是v型六缸發動機加tsi渦輪增壓的發動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v6:6缸發動機。

在德國大眾對tsi的解釋是:

t:turbo-charging 渦輪增壓s:super-charging 機械增壓i:fuelstratifiedinjection 燃油分層噴射在中國大眾對tsi的解釋是:

t:turbo-charging 渦輪增壓si:fuelstraightinjection 燃油直接噴射德國大眾的tsi應該叫做:

機械渦輪雙增壓燃油分層噴射發動機合資大眾的tsi應該叫做:渦輪增壓燃油直噴發動機且不論合資大眾取消機械增壓的初衷但是。

把單渦輪增壓發動機命名tsi是不負責任的,說難聽點是對消費者的欺詐行為。

大眾途銳v6有多少個氣門

12樓:

呃,還是你問的啊,那我直接複製了啊:p

30氣門,這個v是指value。以前大眾主推過5氣門,捷達王、老寶來等都有每缸5氣門的,試圖跨過每缸4氣門直接推廣5氣門(3進2出),後來因為成本過高還是老老實實的用4氣門了。

進口大眾途銳**途銳3.0v6 發動機怎麼樣

13樓:得水

途銳不用多說什麼,進口貨,大家公認的好。

什麼是V6發動機,汽車上v6發動機是什麼意思?

v型發動機就是將所有汽缸分成兩組,把相鄰汽缸以一定的夾角佈置在一起,使兩組汽缸形成兩個有一個夾角的平面,從側面看汽缸呈v字形,故稱v型發動機。v型發動機的高度和長度尺寸小,在汽車上佈置起來較為方便。尤其是現代汽車比較重視空氣動力學,要求汽車的迎風面越小越好,也就是要求發動機蓋越低越好。v6就是6個汽...

雙vvt發動機與V6發動機的區別

雙vvt i指的是分別控制發動機的進氣系統和排氣系統。在急加速時,控制進氣的vvt i會提前進氣時間,並提高氣門的升程,而控制排氣的vvt i會推遲排氣時間,此效果如同一個較小的渦輪增壓器,能有效地提升發動機動力。同時,由於進氣量的的加大,也使得汽油的燃燒更加完全,實現低排放的目的。v6發動機就是v...

V6和V8的引擎極限是多少,V6發動機和V8發動機有什麼區別?

1.67秒你能做什麼,可能我們也就是眨兩下眼睛吧,如果身在barabus tkr中,當你眨兩次眼睛再次睜開時發現自己已經時速從0變為100km h了。不用懷疑,這只是汽車,不是飛機,沒有加裝噴氣裝置,這就是加速之王的barabus tkr。這隻怪獸機器來自義大利,而它的心臟雙渦輪增壓的6.0l v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