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作文左右,昨天的作文600字左右。

2021-05-17 23:05:10 字數 934 閱讀 2655

1樓:愛孤傲王者

在生活中,我們總會有許多追悔的時刻。友人常對我說:「昨天的陰影留在我的腦海中,我總無法讓自己跨過昨天,把昨天成為過去,不去在乎昨天的不快。

」其實,很少人可以真的忘懷過去,可以釋懷昨天。

生活中,總會有些不開心不順心的事。有時心中真的有許多的不快樂,這些不快樂總會左右著我們,限制著我們。現在出來工作了,壓力也大了不少。

然而,生活中本來就有酸甜苦辣,我們應該學會安慰自己,學會釋懷一切,學會瀟灑地對昨天揮手說再見。朋友訴苦時,我會告訴他們,生活的不如意都不是大問題,只要自己想得開,看得開,一切都不是問題。我們應該相信,這一切很快就會成為過去,許多的不快也只是一時的。

有一天,驀然回首,你會突然發現我們已經忘記掉許多了,突然發現幸福就在我們身邊:我們有父母的疼愛,有同齡人的陪伴,有友誼的滋潤,我們該生活得開心,我們應該感到幸福,因為我們擁有青春、擁有親情、擁有友情……

當昨天的一切都籠罩在心頭,無法釋懷時,淚便會湧出。

走過昨天,走過生活中那一小段坎坷難走的泥濘路,回頭看看時,我們將會發現,其實自己挺棒。要有勇氣、有信心去解決生活中的不如意,我們就能活得更精彩,活得更輕鬆!

其實,生活中,最重要的是笑容。以笑去面對生活時,阻難會在不知不覺中減少許多;勇敢地跨過腳下那片泥濘時,成功便離我們更近;走過昨天,我們便能成功地走向未來!

總在昨天的追悔中生活的朋友們,鼓起勇氣來,把昨天藏起來!明天做錯了,今天就要認真去做好,別一錯再錯!昨天的錯,今天來彌補!要相信,生活是美好的,人生是充滿希望的!

求《明天,你好》作文一篇 600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是充滿希望的一天,我來了,明天,你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航空的發貨的**良好的勞動力好地方,好地方,東風,沒帶回來發看看的發貨的客戶端鋒利的就看看幾點就

求昨天的我作文,求一篇昨天的我作文

在小時候,我在媽媽的幫助下,種了一顆小樹苗,媽媽說 這顆小樹苗象徵著你,我希望你能和小樹一起茁壯成長。昨天的樹是幼小的,而昨天的我卻有著遠大的理想。昨天,我懷著求知的渴望踏進了學校的大門,開始了學習生涯。無知的我知道了祖國是我們的母親,母親辛勤哺育了我們,我們要熱愛她。於是,我便刻苦學習,發誓長大後...

家庭作文左右,家庭作文600字左右

那一刻,我沉默了 每天放學,爺爺都會在學校門口等我。作為初三的同學,我覺得我根本不再需要接送。可是爺爺奶奶似乎仍把我當成小毛孩,怕我沒穿暖,沒吃飽,怕我一個人回家不安全,也怕我背不起沉重的書包。我對於他們種種瑣碎的想法和關愛不屑一顧,有時對於他們的嘮叨的最好辦法就是沉默。來,書包給我背。我皺了皺眉,...

《我的理想》作文左右,《我的理想》作文600字左右

理想,是春天的第一朵鮮花 理想,是夏天的第一束灼陽 理想,是秋天的第一顆果實 理想,是冬天的第一片雪花 理想,是沙漠裡的綠洲 理想,是吹響生命的號角.山溪的理想是大海,囚鳥的理想是藍天,樹木的理想是大地。物尚且如此,何況人乎?縱觀古今中外,凡成大業者,哪一個沒有遠大的理想!是啊 一個人沒有了理想,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