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炒香乾怎麼做好吃,油辣椒怎麼做好吃?

2021-05-27 16:02:41 字數 2257 閱讀 2378

1樓:黃昏的夕陽

豆乾200克、青椒3個、紅椒2個。

做法:鍋熱,翻炒豆乾,倒入醬油,裝盤;

爆炒辣椒至9成熟,放鹽;

炒好的豆乾倒入,辣椒一起翻炒30秒即可

油辣椒怎麼做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1、在炒鍋里加熱清油加熱至油滾開冒煙(色拉油也可以)2、將油放涼至8成熱

3、放需要製作的1/3的辣椒麵在罐子裡(最好是陶瓷的)4、將1/3熱油舀到罐子裡,然後攪拌油和辣椒麵(此時會將辣椒麵燙煳,辣椒麵的顏色不好看,辣度也不夠,但能完全釋放出辣椒的香味)

5、等罐子和油鍋內的油都降溫到5、6成熱的時候,再將1/3辣椒麵倒進罐子內

6、將全部的熱油加入罐內,攪拌(此時是燙出辣椒的辣味)7、攪拌均勻後再加入剩下的1/3辣椒麵,攪拌(此時是為辣椒油提色,低溫加熱的辣椒麵才有紅亮的顏色)

8、最後加一把白芝麻,ok!

3樓:陶允邱高寒

食材:幹辣椒

200g

菜油適量做法:1、小尖椒,暴晒幹。2、每一個都摘除根蒂。

3、放入料理機,打成碎,注意不用打成粉。4、打好的辣椒粉,這個**沒照好,顏色太失真了。5、鍋內放入菜油,量大概是辣椒的1.

5倍至2倍左右。6、大火把油燒開之後關火,等油稍微涼一下。7、辣椒粉倒入油中。

8、不斷斷用鏟子煸炒,直至油麵不再翻泡泡即可

辣炒香乾的做法步驟圖,辣炒香乾怎麼做好吃

4樓:亞遊推廣

辣炒香乾的做法

辣炒香乾

主料:香乾

輔料:香蔥 幹樹椒 蒜 姜

調料:郫縣豆瓣醬 海鮮醬油 雞粉 糖 胡椒粉 水澱粉製作步驟

備料:蔥切蔥花 幹樹椒切丁 蒜切片 薑切片 香乾切條炒制:鍋中加底油 下入郫縣豆瓣醬 蔥 姜 蒜 幹樹椒炒香豆乾下入鍋中 加入醬油 加入水 雞粉 糖 胡椒粉 水澱粉翻炒後加入香油出鍋裝盤

青椒香乾要怎麼炒才入味

5樓:匿名使用者

青椒拌香乾絲 菜系及功效:私家菜 癲癇食譜 青少年食譜 動脈硬化食譜 骨質疏鬆食譜

口味:鹹鮮味 工藝:拌

青椒拌香乾絲的製作材料:

主料:豆腐乾200克,青椒250克

調料:香油15克,鹽3克,味精2克

青椒拌香乾絲的特色:

色澤美觀,鹹香適口。

製作:1.青椒去蒂和籽後洗淨,與香乾分別切成絲。

2.鍋置火上,放入適量的清水燒沸,投入青椒絲和香乾絲燙一下,撈出,瀝水晾涼,放入盆內,撒入精鹽和味精,淋入香油,拌勻裝盤即可。

青椒蒸香乾

將香乾切成片;青椒剖開,去蒂、去子;姜、蒜切末。鍋置旺火上,入油燒至六成熱,放入香乾,用小火煎至兩面金黃,加鹽、味精、豆瓣醬、蠔油、白糖、薑末、蒜末炒拌入味,出鍋裝盤內。鍋置火上,放油燒至五成熱,放青椒炸至表面呈虎皮狀時,倒出瀝油,放在香乾上,加鹽、味精、白醋、豆豉,用旺火蒸熟後取出,淋上麻油即成。

6樓:拾萬里之外

青椒香乾做法:

一、材料

香乾500g、肉片200g、青椒300g、指天椒100g、小蔥100g、蒜100g、鹽3克、老抽1湯匙

、生抽1湯匙、醋1湯匙

二、做法

1. 將香乾切條狀,青椒切絲,指天椒切碎,備用。

2. 肉片放一點點生粉醃一醃。

3. 油鍋燒5成熱,放蒜、青椒爆香。放肉片,翻炒至白色後放入香乾、青椒、指天椒。加入適量鹽、老抽、生抽、醋。

香乾炒辣椒怎麼炒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香乾4塊

青椒3個

芹菜30克輔料蔥

3克蒜2粒鹽

適量生抽

適量老抽

適量雞粉

適量食用油

適量豆瓣醬

1/2勺

肥臘肉適量

步驟1.青椒、芹菜、蔥、豆腐洗淨備用。

2.豆腐切片入滾水鍋裡飛水備用。

3.青椒切條,芹菜切段。

4.肥臘肉切成細絲,蒜切粒,蔥切段。

5.鍋裡放適量的油,放入肥臘肉,小火將肥臘肉的油煸出來。

6.倒入香乾翻炒。

7.倒入青椒調入少量的鹽翻炒。

8.放入半匙豆瓣醬炒勻,放約二匙清水。

9.調入生抽,雞粉放入蔥段炒勻即可上碟。

小貼士菜中放了豆瓣醬和生抽,臘肉也是鹹的所以鹽要酌情新增。

辣椒怎麼炒好吃,炒辣椒怎麼做好吃

材料 裡脊肉150克 青椒3根 紅椒2根 食用油適量 鹽適量 姜5克 蒜兩瓣 生抽一湯匙 胡椒粉少許 雞精少許 料酒少許 水澱粉少許。做法如下 1 把裡脊肉切成肉片,再切成肉絲,把切好的肉絲放入盤中,加入適量的鹽 一湯匙生抽 少許胡椒粉 雞精 薑絲 蒜絲 澱粉抓拌均勻,最後再放入半匙的油抓勻,加油的...

超級下飯菜油辣椒炒香乾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主料香乾4片 約180克 豌豆小半碗蒜頭4瓣 香蔥2根 小米椒1個 油辣椒 某老牌子 1大勺生抽2湯匙 鹽適量 清水少許 玉米油少許 超級下飯菜 油辣椒炒香乾的做法步驟 1.香乾切方形小粒。香蔥切碎,蔥梗與葉子分開。蒜頭剁碎,小米椒切粒。油辣椒是用某老牌子的,炒菜特別香。2.鍋裡放適量水煮開,少許鹽...

做法,辣椒炒鳳爪怎麼做好吃,辣椒炒鳳爪的家常做法

辣椒炒鳳爪 主料鳳爪 50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辣椒 100克 步驟1.準備好鳳爪 2.準備好青椒 3.準備好紅椒 4.切辣椒 5.將鳳爪放入鍋中爆炒 6.爆炒5分鐘後,放入辣椒等調料,再炒2分鐘,調味之後出鍋 食材明細 雞爪500克 鮮辣椒250克 花椒適量 蒜頭5瓣姜適量 料酒適量鹽適量 味精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