臘肉炒雙辣椒的做法,臘肉炒雙辣椒怎麼做好吃

2022-02-28 20:59:59 字數 753 閱讀 5237

1樓:夜夢薇

主料臘肉

100g輔料姜

適量蒜適量青辣椒

適量紅辣椒適量鹽

適量油適量雞粉

適量步驟

1.臘肉先蒸熟

2.青,紅辣椒斜切,臘肉切片,姜切絲

3.鍋放一點的油,倒入臘肉爆香

4.再放入薑絲,蒜片翻炒

5.再放青,紅辣椒,炒至辣椒熟

6.放鹽,雞粉就可以了

小貼士鹽,放一點點就可以了,臘肉本身就有鹹

2樓:沒沒往事隨風

辣椒,又叫番椒、海椒、辣子、辣角、秦椒等,是辣椒屬茄科一年生草本植物。果實通常成圓錐形或長園形,未成熟時呈綠色,成熟時變成鮮紅色、黃色或紫色,以紅色最為常見。辣椒的果實因果皮含有辣椒素而有辣味,能增進食慾。

辣椒中維生素c的含量在蔬菜中居第一位。辣椒原產於中南美洲熱帶地區,是喜溫的蔬菜。15世紀末,哥倫布發現美洲之後把辣椒帶回歐洲,並由此傳播到世界其他地方。

於明代傳入中國。清陳淏子之《花鏡》有番椒的記載。今中國各地普遍栽培,成為一種大眾化蔬菜,其產量高,生長期長,從夏到初霜來臨之前都可採收,是我國北方地區夏、秋淡季的主要蔬菜之一。

3樓:原創**夢工廠

1. 臘肉切薄片。熱油熱鍋後下肉片,乾煸至肥肉部分透明。

2. 加入蔥花薑絲翻炒至香味

3. 加入掰成片的青椒。翻炒,加入醬油!不是味極鮮哦。加入蠔油。

4. 出鍋前加入一點點雞精。一點點食鹽。裝盤即可。

辣椒炒臘肉的家常做法用放豆瓣醬嗎

主料臘肉 一小塊輔料油適量 姜適量大蒜適量 青椒適量 白糖適量 雞精適量 醬油內適量 料酒適量 豆瓣容醬 一勺步驟 1.將臘肉冷水下鍋煮三十分鐘後撈出 2.將臘肉切薄片,青椒切片 3.薑切片,蒜切片 4.肉鍋下油放入切好的臘肉,翻炒片刻 5.下薑片,蒜片炒一下,放一勺豆瓣醬 6.加入少許醬油料酒,白...

青椒炒臘肉的家常做法?青椒炒臘肉怎麼做法?

青椒炒臘肉。食材 臘肉250克 青辣椒100克 生薑適量 大蒜適量 蒸魚豉油適量 乾紅辣椒適量。做法 將臘肉表面浮塵清洗乾淨,放入清水中浸泡2小時去鹽待用。2 臘肉蒙上保鮮膜,放入蒸鍋中大火蒸20分鐘。3 蒸熟後的臘肉切片待用。4 青辣椒切圈,生薑 大蒜切粒,幹辣椒剪成段備用。5 炒鍋燒熱放入植物油...

辣椒炒洋蔥的做法,炒辣椒的做法

洋蔥辣椒炒肉是比較常見的一種做法,製作比較簡單,也非常的節省時間,這道菜適合大火翻炒,再加入辣椒和洋蔥以後,翻炒的時間不要過長,避免把辣椒和洋蔥炒的過軟,這樣會影響口感,辣椒和洋蔥的營養價值都很高,有很好的促進消化的作用,在補氣血方面的效果也是不錯的。主料 前腿肉150g 輔料細長辣椒3個 洋蔥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