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換消防栓是不是隻要螺絲孔對準就行了

2021-05-31 22:29:13 字數 815 閱讀 728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這個需要滿足螺栓孔對齊外還需要保證消火栓的出水口正對著道路的。

更換消防栓是不是隻要把底盤螺絲孔對準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還需要注意要將室外消火栓的出水口正對著馬路的。也就是下圖的正面正對著馬路。

3樓:靈鉛筆

理論是這樣,但是裡面有東西要對其

你好!請問室外的消防栓地平面螺絲孔往外不斷的流水,流了兩天了這是怎麼回事,下一步我該怎麼辦呢?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室外消火栓閥門是在下面的法蘭處,側面的排水孔是放水後閥體內積水排除孔,一般閥門很快就拍完水,一直流水的是閥門壞了,需要更換消火栓。

消防栓下面20的螺絲起什麼作用,怎麼一開啟就漏水,每個消防栓都這樣

5樓:志鵬真厲害

作用是防止消防栓冬天被凍裂。

之所以一開啟就漏水,是因為那是一個排水閥,可通過人工進行水位調節,防止消防栓內水壓過大,造成消防栓的損壞。

6樓:匿名使用者

消火栓的側面有個房東螺栓孔的小堵頭,如圖 ,我畫的不好,字寫的不清晰,那是排水孔,安裝的堵頭是排水閥,一旦室外消火栓受凍就會自動排水的,防止消火栓凍裂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室外栓嗎?那是冬天防凍,放水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室外消火栓的排水裝置

在學校撞壞消防栓怎麼辦,汽車撞壞室外消防栓怎麼辦

向學校領導或消防部門反映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車禍撞壞消防栓,自來水公司要求肇事司機賠償直接損失及間接損失是有法可依,是合理的,但罰款有爭議,可以申訴,因為車禍撞壞消防栓並非故意行為。但是以上處理的最好方式是由保險公司介入,不要直接與自來水公司交涉。處理原則 賠償消防栓更換相關費用,一般保險公...

灑水車可以在紅色消防栓或黃色綠色消防栓抽水嗎

灑水車不可以在紅色消防栓上取水,但可以在規定的黃色消防栓或綠化消防栓上取水。紅色警用消防栓 黃色非消防用消防栓 這是兩種概念 消防栓,又稱 消火栓,紅色消防栓只能消防部門使用,黃 綠 色消防栓定位是非消防性用水,可用於環衛綠化灑水車取水。這是我國部分城市實行的消防栓分色管理。顯然,灑水車從紅色消防栓...

消防栓的使用方法是怎樣的?消防栓的使用方法是什麼

首先,需要2 3人來配合完成,1人開水閥,兩人握緊槍頭。當然緊急情況下,一人也可以,但可能會發生其他意外 延緩救火時間。第一步 開啟消防栓箱門,按下手動警報按鈕 如果有的話 按下按鈕的同時會啟動消防泵以增加水的壓力 第二步 將消防水帶的一端與消防栓出水口連線,迅速拉出水帶跑向著火點,將水帶另一端與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