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鄉見老鄉的下一句是什麼,老鄉見老鄉,後面一句是什麼?

2021-05-31 00:25:26 字數 1662 閱讀 7446

1樓:匿名使用者

老鄉見老鄉的下一句是兩眼淚汪汪。

1、《老鄉見老鄉》是旭日陽剛翻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其**《久違的哥們》中。

2、簡介

歌星汪峰「維權」,禁止「農民工組合」旭日陽剛演唱他的《春天裡》,還不到一個月,楊鈺瑩的恩師、廣州著名**人吳頌今向華西***記者爆料:旭日陽剛終於有了第一首原唱歌曲,名叫《老鄉見老鄉》。旭日陽剛組合之一的王旭抵達了廣州,在吳頌今的指導下,王旭在廣州太平洋錄音棚裡,錄製了第一首原唱歌曲《老鄉見老鄉》。

令人驚喜的是,為旭日陽剛創作歌詞的,是四川詩人陳官煊。

3、內容提要

2月25日,在廣州太平洋影音公司,旭日陽剛組合的王旭在錄製新歌《老鄉見老鄉》。據悉,此次錄製的歌曲是著名**人吳頌今創作的《老鄉見老鄉》。四月底,旭日陽剛組合將與西單女孩等打工歌手在廣東東莞舉辦的打工歌曲演唱會上獻唱。

4、歌曲歌詞

老鄉見老鄉 兩眼淚汪汪

一口家鄉話 句句訴衷腸

老鄉見老鄉 心兒滾滾燙

一壺家鄉酒 滴滴暖胸膛

家鄉話呀分外親

家鄉酒呀格外香

出門在外不容易啊

老鄉幫老鄉 呦呵~

哪怕山高路又遠

走南闖北膽氣壯

老鄉……

家鄉話呀分外親

家鄉酒呀格外香

鄉音鄉親永難忘啊

老鄉親老鄉 呦呵~

歷盡滄桑隔不斷

早早平安返故鄉

老鄉見老鄉,後面一句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老鄉見老鄉,兩眼淚汪汪。在陌生的環境下遇見老鄉都會讓人倍感親切。

3樓:匿名使用者

「老鄉見老鄉」的後一句應為「兩眼淚汪汪」。

出自金學峰的歌曲《老鄉》。節選其中歌詞:「老鄉見老鄉,兩眼淚汪汪;問一問老鄉你過得怎麼樣,心情好不好啊,做工忙不忙;其實我和你一樣夜夜夢故鄉」。

出生在瀋陽的歌手金學峰,在20世紀90年代中於廣州走紅。2023年,金學峰憑藉一首《老鄉》獲廣東廣播新歌榜年度十大金曲和上海東方電臺第四屆東方風雲榜中國十大金曲獎。

《老鄉》收錄在**《是不是因為我不夠溫柔》當中。由於《老鄉》唱出了很多那個年代打工創業者的心聲,歌曲一經發行,便傳遍大江南北,當年熱賣15萬,稱為當年最暢銷一張**。

4樓:匿名使用者

老鄉見老鄉

背後開一槍

老鄉見老鄉

兩眼淚灣灣

5樓:匿名使用者

老鄉見老鄉見老鄉背後開一槍!!!最後就兩眼淚汪汪!

老鄉見老鄉下一句

6樓:徐天來

二十年代上,老鄉見老

鄉,兩眼淚汪汪;

三十年代上,老鄉見老鄉,互幫度饑荒;

四十年代上,老鄉見老鄉,扛槍把日抗。

五十年代上,老鄉見老鄉,聯合大鍊鋼;

六十年代上,老鄉見老鄉,立場不一樣;

七十年代上,老鄉見老鄉,都在當局長。

八十年代上,老鄉見老鄉,下海去經商;

九十年代上,老鄉見老鄉,騙你沒商量;

二千年代降,老鄉見老鄉,官司打的忙。

7樓:機能卓閒麗

以前是老鄉見老鄉,兩眼淚汪汪。現在是老鄉見老鄉,背後開一槍。

旭日陽剛老鄉見老鄉歌詞,老鄉見老鄉的下一句是什麼?

這不是旭日陽剛的原創是翻唱 ti 老鄉見老鄉 ar 宋雪萊 al 久違的哥們 作詞 頌今 陳官煊作曲 頌今 老鄉見老鄉兩眼淚汪汪 一口家鄉話句句訴衷腸 老鄉見老鄉心兒滾滾燙 一壺家鄉酒滴滴暖胸膛 家鄉話呀分外親 家鄉酒呀格外香 出門在外不容易啊 老鄉幫老鄉呦呵 哪怕山高路又遠 走南闖北膽氣壯 老鄉 ...

為什麼老鄉見老鄉後面來一槍,為什麼老鄉見老鄉背後要打一槍

老鄉見老來 鄉,兩眼自淚汪汪 主張以地區為線,畫出友誼的大門。中國警務報道,月 日上午,南昌市公共安全專家局刑偵支隊三大隊將抓獲的殺人犯罪嫌疑人謝應福移交給廣州 據悉,謝應福為 萬錢財,竟將從小一起長大的老鄉殺死。這裡,就不是 老鄉見老鄉,兩眼淚汪汪 而是 老鄉見老鄉,背後來一槍 了。近幾年來,老鄉...

患難見真情?接下一句,「患難見真情」的下一句是什麼?

歲寒知松柏,患難見真情。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患難見真情 的下一句是什麼?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湯顯祖 1550年9月24日 1616年7月29日 中國明代末期戲曲劇作家 文學家。字義仍,號海若 清遠道人,晚年號若士 繭翁,江西臨川人。在中國和世界文學史上有著重要的地位。從小天資聰穎,刻苦攻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