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幹海椒絲怎麼做才又香又脆,怎麼才能把辣椒炸的又脆又香?

2021-05-17 09:06:26 字數 2933 閱讀 2533

1樓:雲淡雨水瓶

方法復/步驟:1先把幹辣制椒挑乾淨。

2花生米也需要挑下,把不好的撿出。

3鍋裡放入差不多的油,根據自己喜好決定放多少。

4把花生米在裡面炸下,撈出。

5然後再把辣椒倒入裡面炒,等辣椒好了,就倒出,放涼之後把涼好的辣椒和花生米放在一起,搗碎就好了,這樣就可以吃了,吃起來美味可口。

怎麼才能把辣椒炸的又脆又香?

2樓:有點意思si兒

1、鐵鍋燒熱倒入剪好的辣椒,注意:小火不停的翻炒。

2、炒到辣椒殼微微變色、辣椒籽微微發黃出香味就可以關火、盛出來涼5分鐘左右。

3、放料理機一分鐘就ok,不要磨的太細。仔細瞧,有粗有細,這樣炸出來的辣椒油才香、才好吃!

4、熱鍋倒油,油儘量多點,不但好看、好吃且儲存時間還長,(如果有菜籽油、那炸出來的辣椒油真是無敵了)油燒到冒煙之後關火涼4分鐘,此步一定不能捨去、很關鍵,因為油溫太高會把辣椒油炸糊的。

5、待油放到7成熱,將油緩緩的倒入裝有辣椒麵以及各種香料的碗中攪拌、攪拌、成色不錯吧、拿它拌冷盤做我的蒜泥白卷肉口味絕對差不了。慢慢的油浸入辣椒後顏色會更紅更好看,冷卻後裝瓶密封。

3樓:禹鼕鼕

如果是炸紅辣椒是油浸法:

油浸法大致過程是:辣椒洗過之後要涼幹,如有乾淨的布擦乾亦可,將辣椒放在瓷碗裡。將油燒至八成熱,用乾淨的(一定要是乾淨的,千萬不能有水!!!

)手勺或鏟子撩起油來,聽見嘎嘎響了,就是八成熱了,將油到在盛辣椒的碗裡,邊到最好邊用木筷攪動。成功與否還與室溫、碗的溫度有關。

4樓:白月般

你需要火候到位,而且要裹面衣,炸一次,需要復炸一次。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油燒到7成熱,離火。 油溫降到5成的時候,放入蔥,姜,花椒爆,撈出不用。

油溫降到3成的時候,放入糖和醬油以及辣椒麵拌成的混合物,以及辣椒。 即可 詳細你可以參照這個檔案: http:

//bwrc.eecs.berkeley.

edu/people/grad_students/huifangq/food/food/cooktrick/cookmake/spicyoil.pdf

麻煩採納,謝謝!

貴州香脆幹辣椒絲怎樣做

6樓:你之外愛

香酥辣椒做(香辣酥)

香酥辣椒做(香辣酥)

香酥辣椒做

材料:辣椒、花、芝麻、麵粉、泡打粉、鹽

1. 幹辣椒洗淨切釐米段放麵粉、鹽、芝麻、加點點泡打粉(關鍵呢才使做香酥辣椒酥脆)再加適量水拌勻(面水都能)備用

2. 芝麻用火炒熟

3. 鍋燒熱倒油皮花先用水泡炸花酥脆皮花倒入鍋炸熟撈油能太熱太熱容易花炸

4. 辣椒倒入鍋炸熟撈同炸花油溫要太高免炸糊晾涼等辣椒皮再炸辣椒酥再花

怎樣才能讓油炸過的辣椒持久香脆?

7樓:食品技術專家

你好,有辦法,用舒欣脆浸泡後晾乾,再油炸,辣椒非常酥脆。

8樓:夜式天空

切絲,段後焯水,小火炸至棕色後入蜜閉容器儲存

貴州酥香脆辣椒做法是什麼?

9樓:小鏡子

香脆小辣椒bai做法

主料貴州幹辣

du椒500

輔料芝麻zhi.大蒜.五香粉(包含草果八角茴香dao甘草等10味植物版組成)

步驟權第一步:辣椒手工剪段裝進瓷盆

第二步:鍋裡倒入非轉基因菜籽油燒成8成熱,用湯勺一勺一勺的把油倒進準備好的辣椒裡熗。

第三步:這個時候要快速攪拌,不然不均勻,而且辣椒容易糊掉,還影響口感不脆。

第四步:鍋裡繼續倒油,然後放芝麻和大蒜炸香,用漏勺把芝麻瀝出來倒進熗好的辣椒裡,再繼續加草果、八角、茴香粉等。

第五步:慢慢地攪拌均勻即可,香香脆的辣椒出爐啦。

10樓:一定的選擇

選用上好的幹辣椒,將copy幹辣椒剪

bai成細條,將細條用溫水泡3——5分鐘du,zhi用鮮雞蛋打成湯樣並攪勻,將泡好的細絲

dao放在生雞蛋湯裡,馬上撈起待幹,將放到優質菜籽油中**,但注意火候,切不可炸糊。

準備好炒制的芝麻、油炸好的花生米、上等花椒粉。

將炸好的辣椒條與上述食品攪拌,不多久,辣椒就乾脆了。

油炸香脆辣椒絲的做法

11樓:咿婷

果仁泡水

待皮皺皺去皮擦乾

辣椒洗淨擦乾,用乾淨的剪刀剪碎,籽與皮分開鍋中放油(油量根據自己喜好,愛吃辣椒油就多倒點,後面炸辣椒就用這油,不用再添了)

涼油時下果仁,中火炒至稍變色

炒好的果仁壓碎

炒果仁的油晾涼後將辣椒籽倒入,小火炒略變色,大概五分鐘把鍋離火略晾涼,放辣椒碎炒,倒一點香油,火不要太大不然就糊了放果仁碎和芝麻離火翻炒,放鹽、味精翻炒均勻

貴州酥香脆辣椒做法

12樓:一定的選擇

選用上好的幹辣椒,將幹辣椒剪成細條,將細條用溫水泡3——5分鐘,用鮮雞蛋打成湯樣並攪勻,將泡好的細絲放在生雞蛋湯裡,馬上撈起待幹,將放到優質菜籽油中**,但注意火候,切不可炸糊。

準備好炒制的芝麻、油炸好的花生米、上等花椒粉。

將炸好的辣椒條與上述食品攪拌,不多久,辣椒就乾脆了。

13樓:扈沛凝陳儂

香脆小辣椒做法

主料貴州幹辣椒500

輔料芝麻.大蒜.五香粉(包含草果八角茴香甘草等10味植物組成)步驟第一步:辣椒手工剪段裝進瓷盆

第二步:鍋裡倒入非轉基因菜籽油燒成8成熱,用湯勺一勺一勺的把油倒進準備好的辣椒裡熗。

第三步:這個時候要快速攪拌,不然不均勻,而且辣椒容易糊掉,還影響口感不脆。

怎麼炸南瓜餅又香又脆?南瓜餅怎麼做又酥又脆?

南瓜餅的製作方法。第一步 將南瓜切成小塊,放糖,上鍋蒸。第二步 蒸大約25分鐘,蒸到南瓜變得很軟為止,其實這時候是一盤蠻不錯的蒸南瓜。第三步 把南瓜搗成泥,加入麵粉和糯米粉,這樣比較容易成型,比例是5 4 1。然後和成麵糰,包入豆沙餡。也可以在裡面加上芝麻,花生碎末,不加豆沙,根據自己的喜好第四步 ...

幹黃豆怎麼炒又酥又脆,黃豆怎麼炒又酥又脆

幹黃豆用水浸泡一晚上再炒又酥又脆。準備原料 黃豆300g 花生油適量 食鹽5g一 先把黃豆洗淨。二 然後用水浸泡一晚上。三 把泡好的黃豆挑揀一下。四 把壞了的黃豆挑出來。五 放入鹽拌勻,醃製1小時。六 放到蓋墊上晾一晚上。七 鍋裡放油,放入黃豆翻炒。八 用小火慢炒,炒到金黃色即可。九 盛出來晾涼。就...

燒鴨的皮怎麼做才脆,燒鴨怎麼做皮脆又香

深井燒鴨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家常菜譜 滷醬菜 工藝 烤 深井燒鴨的製作材料 主料 草鴨1只 3500克 調料 五香鹽,香菜,蔥,姜,冰花酸梅醬各適量。教您深井燒鴨怎麼做,如何做深井燒鴨才好吃 1.草鴨宰殺洗淨,將五香鹽 香菜 蔥 姜拌勻,塗抹在鴨肚內壁,燙皮吹乾後下掛爐烤熟。2.將冰花酸梅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