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慕瑪披薩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2021-05-29 11:38:09 字數 2486 閱讀 4909

1樓:0澤國a網盤

主料高筋麵粉 :150

輔料牛奶 :適量白糖 :適量芝士 :適量

具體步驟

第一步發酵好的麵糰做成餅皮放入8寸披薩盤中,中間叉一些小孔,防止麵皮鼓起來,蓋蓋進行二發。洋蔥切片、青椒、胡蘿蔔、火腿分別切丁。培根用鍋煎一下去掉水。

第二步菜丁炒一下,炒時不放油;二發好的餅皮上抹番茄醬;撒一層芝士,撒羅勒葉,放菜丁、火腿腸

第三步放芝士,放培根;放洋蔥圈和芝士;烤箱預熱200度烤20分鐘就好了。

自制披薩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分享,嘴饞族

2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尖椒 :2根

培根 :50

披薩餅胚 :1個

輔料乳酪 :適量

具體步驟

第一步將培根放在專案板上切開屬,待用

第二步2.熱鍋涼油

第三步3.放入郫縣豆瓣醬

第四步4.將豆瓣醬炒香炒散

第五步5.加入豆豉炒香

第六步6.加入豆豉後

第七步7.放入事先醃製好的肉餡

第八步8.加入一點番茄醬使顏色更加紅豔

第九步9.炒香

第十步10.加入水

第十一步

11.加入鹽

第十二步

12.加入醬油少許醋提鮮

第十三步

13.大火煮開

第十四步

14.澱粉用水洩開

第十五步

15.邊加入邊攪拌

第十六步

16.是肉醬濃郁

第十七步

17.將肉醬倒出

第十八步

18.鹼水面

第十九步

19.下鍋煮熟

第二十步

20.碗中加入芝麻,榨菜鹹菜

第二十一步

21.放入芝麻醬,芝麻醬先用香油洩開

第二十二步

22.將肉醬放入

第二十三步

23.放入麵條

第二十四步

24.攪拌均勻後加入大蒜泥

第二十五步

最後,進入烤箱中175度烘烤20分鐘,即成

美食教學 披薩的做法 怎麼做美味米斯特金牌披薩

3樓:空白的歲月

「學烘焙以來也做了不少陂薩,但真正拍下來做菜譜的還是頭一個陂薩,以前做都是懶得去拍,做好都是迫不及待的把它給消滅掉了。第二個原因也是懶得去熬陂薩醬,從熬醬到完成一個陂薩得費好幾個小時,通常想想這時間都不再有動力去做。這次用的是簡易法陂薩醬,所以時間縮短了不少,吃起來的感覺跟之前做的沒什麼區別。

」自制披薩的做法

1.將高筋麵粉110克、低筋麵粉45克、橄欖油10克、白砂糖8克、酵母1.5克、奶粉6克、水95克放入麵包機的桶內

2.然後啟動麵包機揉成光滑的麵糰,再發酵至兩倍大

3.將發酵好的麵糰取出,壓扁排氣,再擀成圓片

4.將面片放入披薩盤內,用手按壓成四周厚中間薄的餅底

5.再用叉子在餅中間叉一些小洞,防止烘烤時膨脹

6.準備陂薩材料:青椒、紅椒、黃椒、聖女果、陂薩醬和馬蘇裡拉乳酪

7.將青椒、紅椒、黃椒洗淨切成小塊,再放開水裡焯燙一下,然後撈起瀝乾水份備用

8.將陂薩醬均勻的抹在陂薩坯上

9.撒上少許馬蘇裡拉乳酪

10.然後放上三椒和聖女果

11.再撒上馬蘇裡拉乳酪在表面

12.烤箱預熱200度,放中層烤15-20分鐘左右

13.烤好的陂薩

烹飪技巧

麵糰的材料只夠做一個8寸的陂薩底,如果要多做的朋友可以在原有的材料上加倍,三椒一定要焯燙出水,這樣烤起來陂薩才不會有水份出現。

可口的美味素面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4樓:檸蔭

一碗做的快吃的bai快的素面的做法du步驟

1. 黃瓜

zhi切絲,放入小

dao碗裡待用

版2. 首先做醬料

3. 取一小權碗,加入韓式辣椒醬和韓式豆瓣醬。也可以用黃豆醬代替但不要用郫縣豆瓣醬。韓式辣椒醬則用廣式辣椒醬代替,濃稠一點的,帶一絲甜味的辣椒醬。

4. 加入粟米油,花椒油,芝麻油和醬油

5. 攪拌均勻,放在一邊待用

6. 煮麵條。煮一鍋水至沸騰,放入麵條一紮。

麵條煮熟後,將煮麵條的水盛出一小杯以防麵條太乾需要加一點水滋潤一下。如果麵條不幹就不用。把麵條盛入篩子中濾掉水分,如果涼拌,則馬上放入涼開水中過一下。

我家裡的水喉裡的水是飲用水,不是生水。不要誤會了,千萬不要用生水。如果喜l歡吃熱的,濾出水就直接用了。

7. 把濾過水的麵條加入盛著醬料的碗中,並攪拌均勻。

8. 加入切好的青瓜絲在拌好的麵條上,擦入一點點橙皮屑,取一點清香味。如果不想橙皮屑,則加一點點醋。

9. 麵條做好了。注意:吃的時候要把橙皮屑拌入麵條裡。我這裡撒在最上面是為了擺盤漂亮,與旁邊的黃鬱金香互相襯托。

10. 如果家裡有這些佐料,這碗麵就是最最簡單的麵條了。

美味的海鮮大狂歡披薩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前言這次的披薩放入的配料比較少,烤制容易成熟,而且口味很好,不錯。超好吃的披薩怎麼做 材料 普通麵粉120克,鹽1克,細砂糖10克,黃油10克 沒有可用色拉油替代 乾酵母2克,清水60ml 可換成牛奶 製作方法 1 清水加熱至40度,放入乾酵母,攪拌均勻後靜置5 10分鐘。2 在大口容器裡將麵粉 鹽...

怎麼做披薩好吃?披薩怎麼做好吃?

小麥粉多的話可以試一試,說不定可以成功。最好還是用麵粉,一般用的是高筋,低筋麵粉,大超市有賣,我在麥德龍看到過。步驟 比薩醬 洋蔥 黃油 粘乳酪 要專用的,否則拉不出絲 水果 自發粉 雞蛋 牛奶 青椒 培根 豌豆 玉米 香菇 鹽 味精 胡椒粉 酸辣汁 橄欖油。第一步。和麵,將少量黃油加熱搞化,與一個...

怎樣做披薩餅又簡單又好吃,簡單的披薩又好吃怎麼做

買半成品的。直接自己在微波爐裡烤就可以,美鮮凍品。歐特家博士 餅皮 1.自己買餅皮,taobao有,便宜2.自己發麵,按發麵餅做法就行了。披薩醬 網上有披薩醬炒法,西紅柿,番茄醬,圓蔥等 調料 要是想正宗,得有幾種香料,披薩草之類的主料 這是是自己做最大的優點,隨便想吃什麼放什麼乳酪 mo z 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