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披薩好吃?披薩怎麼做好吃?

2023-03-14 17:10:05 字數 5610 閱讀 7150

1樓:學玉芬衡棋

小麥粉多的話可以試一試,說不定可以成功。

最好還是用麵粉,一般用的是高筋,低筋麵粉,大超市有賣,我在麥德龍看到過。

步驟:比薩醬、洋蔥、黃油、粘乳酪(要專用的,否則拉不出絲)、水果、自發粉、雞蛋、牛奶、青椒、培根、豌豆、玉米、香菇;鹽、味精、胡椒粉、酸辣汁、橄欖油。

第一步。和麵,將少量黃油加熱搞化,與一個雞蛋和少量自發粉混合,隨後加入牛奶和麵粉,不斷的揉啊揉,記住麵粉和牛奶要一點一點加。大約250毫升牛奶的量可以做兩張比薩,面不要太軟,最後弄成兩個麵糰,放置20分鐘發酵。

第二步。等面發酵的時候,可以把蔬菜水果等加工一下,切成小塊盤裡均勻塗上少許橄欖油,將麵糰擀平放進考盤,因為沒有圓盤,只能做成方的了。注意中間薄,邊緣厚,這樣比薩才有邊。

第三步。抹上比薩醬,可以根據口味再加些胡椒或是鹽等調料。把蔬菜水果培根等放在上面,搭配可以按自己的口味。

我的做法是:蔬菜培根用洋蔥、青椒、豌豆、玉米、培根和香菇;水果培根用草莓、菠蘿、培根。也可以在上面再撒一些醬料。

第四步。用絞絲器將乳酪絞成絲撒在比薩上,要多哦,這樣才好吃。

第五步。烤箱預熱220度,烤20分鐘左右,應該在上面蓋一層錫紙,避免上面過熱把乳酪烤糊。

縣步驟太麻煩的話,乾脆買一個算了,到比薩店教廚師教你也不錯嘛。

2樓:熊熊韻楣

家庭版披薩 不用出去買了超好吃。

披薩怎麼做好吃?

3樓:翼飛

烤盤比薩,是因為事實上比薩確實是在烤盤中烤制的,但除此之外更有其它而言。因為烤盤中有油,與按照慣例烘烤的比薩相比,在烘烤時會使比薩餅的底層有一種淡淡的鬆脆感和少許不同的香味。

4樓:初心不忘

披薩的做法還是有很多的對於怎麼做好吃主要是源於一個人一個口味?披薩有的是甜的。有的是辣的,我們可以做多種口味自己喜歡吃哪種口味就著重於做那種口味,這樣做起來。

還比較合口,不合胃。就會感覺這樣做洗澡水比較好吃具體的怎麼做其實有很多教程的?

5樓:感性的

餅胚緩開。

把材料準備好。

把番茄醬刷均勻。

鋪上一層芝士,稍微多點。

把材料隨意的擺上。

最後再少放點芝士。

把披薩裝進烤箱,180度20分鐘。

6樓:菜籃子

取一張現成的餅皮(餅皮如果是凍在冰箱裡的要先放置到常溫),在餅底刷3大勺義大利披薩醬,均勻撒上50g芝士。

鋪火腿,再撒20g芝士;鋪培根,再撒20g芝士;撒青紅椒。這個是都鋪好後的圖。

烤箱先預熱。200度,5分鐘左右。然後將披薩放進去烤10分鐘。中層,上下火。很關鍵,只要10分鐘。

10分鐘後將披薩取出,在表面再撒上30g馬蘇裡拉芝士,再烤5分鐘。

披薩出爐!在表面撒些芝士粉會更香。

7樓:活夕思帶路

將洋蔥,豬肉,番茄以及大蒜剁碎,番茄最好就是用機器打一下,這樣可以使番茄更加的細,不過肉,洋蔥,以及蒜不要剁得太碎。將剁好的洋蔥以及大蒜放到過啦面炒香,炒香之後就可以 把肉放進去翻炒了,等肉炒到差不多變白之後就可以把打好的番茄放進去,然後加入一點點清水在裡面煮,等湯汁收完就好了。

8樓:人文漫步者

製作披薩通常工藝都是相似的,最主要的是你選擇的料一定要非常精緻。你在選擇火腿方面一定要選擇與眾不同的優質火腿,可以讓披薩的口感更好一點。

9樓:杜鵑花拉莫內

我哥現在冷凍食品比較好了,買個冷凍食品,然後自己再新增一些材料,就是一個完美的了。

10樓:網友

先把和好的面做成餅狀,放到烤箱內烤15到中左右,烤熟後取出,在餅放上各種水果擠上沙拉。

披薩怎麼做好吃?

11樓:李和霖

主料高筋麵粉100克、奶粉5克。

白糖10克、清水45毫升。

雞蛋半個、酵母2克、黃油7克。

輔料香腸2根、培根20克。

青紅尖椒適量、洋蔥1/4個、番茄醬20克。

調料食鹽適量。

材料比較多,黃油、番茄醬忘記拍入。

2先和麵,高筋粉、雞蛋、奶粉、白糖、酵母、水攪拌均勻和成麵糰。

3揉成麵糰後加入食鹽和黃油繼續揉至可以拉出手套膜。

4手工和麵,這種狀態即可。機器的話還要薄一點。

5密封發酵30分鐘。

趁麵糰發酵空檔時間,切好配菜,不需要太多,洋蔥、辣椒取一半即可。

7蔬菜水份較多,放適量鹽攪拌均勻,把多餘水份去掉。

8麵糰擀圓,四周沿披薩盤捏高,用牙籤或叉子把面胚戳小洞。

9面胚密封發酵半個小時。

刷上番茄醬。

11底部最好先放一層馬蘇裡拉乳酪,再鋪上餡料。

12四周擺上香腸。

13最後鋪上一層馬蘇裡拉乳酪。

14上下火200度烘烤16分鐘。

15可以出爐了!

16成品。17味道不錯!

12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家庭版的披薩做法很簡單,先用雞蛋、麵粉、和適量鹽、白糖進行和麵,和好後的面可發酵至原體積二倍大,再擀成薄面片放在不**的電餅鐺中發酵二十分鐘,並在上面扎一些小孔。最後刷上喜愛的醬,加入芝士,加上配菜用電餅鐺小火烤制八到十分鐘即可。

披薩怎麼做家庭做法。

1、和麵。就是平時做麵食的方法,先和麵發酵,取用適量的麵粉,麵粉中打一個雞蛋,放少許鹽和白糖,再加入些溫牛奶,就會發出淡淡的奶香味。邊倒邊攪拌,呈現雪花狀的時候加入點食用油,揉成軟硬適中的麵糰。

2、發酵。將麵糰用乾淨的不蓋著,發酵至兩倍大即可。

期間準備一些配菜備用,比如大家愛吃的一些辣椒或者洋蔥,切成條,再加一些火腿腸切成片,等等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口味進行選擇。

3、揉麵。發酵好的麵糰進行處理,切成大小適宜的面劑子盡心搓揉,最後用擀麵杖擀成薄餅。

4、再次發酵。

此時最好將擀好的麵餅放在電餅鐺中,不要**,然後把周邊的邊角全部給壓整齊了,還要在麵餅上面戳一些小七孔,再次發酵二十分鐘為宜。

5、上料烤制。

現在麵餅的表面刷一層披薩醬,撒一層芝士,再將準備的配菜全部放放在發酵好的披薩上面,用小火烙八到十分鐘即可。

13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準備乾酵母,低筋粉,高筋粉以及溫水,把高筋粉,低筋粉混合在一起,加一些乾酵母,筷子不停的攪拌,一邊倒水一邊攪拌,一直出現雪花狀,然後再揉搓成光滑的麵糰,放到比較溫熱的地方進行發酵。麵糰發酵的時候,就可以燒開水,把碗豆放進去燙30秒鐘,蝦殼去除,用料酒鹽抓取均勻醃製一下,培根切塊,彩椒切圈,準備一個披薩盤,然後在盤底抹上橄欖油,麵糰發酵好擀成圓形,放進盤子當中,周圍需要按一下形成一個輪廓,然後再塗抹披薩醬,放上彩椒圈,培根,鮮蝦,撒一些豌豆,最後再放馬蘇裡拉芝士,放到烤箱當中烤,味道是很好的。

還可以做法棍迷你披薩,準備一些番茄醬,菠蘿,火腿,馬蘇裡拉乳酪碎,法棍,烤箱預熱,法棍切成厚片,抹上一些番茄醬,放在已經鋪好錫紙的烤盤上面,菠蘿切成塊狀,火腿切塊,在法棍上面撒上一些乳酪,放到烤箱中烤十幾分鍾,等到乳酪變金黃就可以吃了。

可以製作熱辣海鮮薄脆披薩,準備洋蔥,魷魚,紅辣椒,青椒,高筋麵粉,把番茄洗乾淨以後剁碎,然後再加入適量的番茄醬,鹽,黑胡椒粉攪拌均勻,麵粉裡面加入一些酵母水,糖鹽以及油揉搓,發酵麵皮,發好以後就擀成圓形,烤盤當中抹上一些油,把麵皮放進去,刷好番茄醬,再擺上紅椒丁,青椒,魷魚,洋蔥以及芝士,放到烤箱裡面烤至熟以後就可以吃了。

還可以製作迷你米飯披薩,準備一些披薩醬,雜蔬粒,米飯,先把蔬菜清洗乾淨以後切成丁,鍋裡面加入適量的水燒開,然後放進蔬菜丁煮熟,撈出來水分瀝乾,準備一個盤子,把米飯放進去弄成圓形,米飯上面再刷上披薩醬,把蔬菜丁擺在上面,然後再撒上馬蘇裡拉乳酪碎,放到烤箱當中烤一下就可以吃了。

14樓:龍戰七洋

試試看鹹蛋黃,雞肉披薩。

或者加入土豆培根,做一個披薩,披薩餅非常百搭。

主要是味道。

15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披薩烤制的時候,注意觀察看烘烤的狀態,一定不要讓最上層芝士碎烤過頭,微微黃最好,這是拉絲的重要性。

做好的餅胚可以多做幾個,先烘烤一下,然後放涼後,裝入保鮮食品袋中放入冰箱冷凍即可。

披薩怎麼做才好吃?

16樓:淺聊教育及公考

粒粒香紫薯披薩。

食材紫薯200克、麵粉適量、酵母5克、牛肉150克、玉米適量、青豆適量、胡蘿蔔適量、青紅椒適量、披薩醬3大勺、馬蘇裡拉乳酪200克、醃肉料適量、披薩草適量、食鹽適量。

做法1、紫薯洗淨去皮,切成小塊上鍋蒸熟,蒸熟的紫薯加入1/2茶勺的鹽趁熱壓成泥。

2、加入適量麵粉和酵母粉,揉成光滑的紫薯麵糰,發酵至原來的倍大。

3、把牛肉洗淨切成丁,加入適量醃肉料醃製半天。

4、鋪在錫紙上放進預熱好的烤箱,200度中層烤10分鐘。

5、玉米剝好,青豆洗淨,胡蘿蔔和青紅椒切成小丁。

6、把除青紅椒以外的蔬菜配料放入開水中焯至斷生,撈出瀝乾水份。

7、把發酵好的紫薯麵糰進行排氣,再次揉成圓形並擀成和披薩盤差不多大小的餅底,放入披薩盤,整好形。餅底用叉子輕輕叉上一些小孔。

8、先塗抹上一層披薩醬,再撒上一層披薩草,鋪上一層烤好的牛肉粒。

9、鋪上1/3的馬蘇乳酪,鋪上一層焯過水的蔬菜配料。

10、再鋪上1/3的馬蘇乳酪,進預熱好的烤箱,200度中層烤10分鐘。

11、取出撒一層青紅椒,再鋪上最後1/3乳酪,繼續進烤箱烤10分鐘即可。

17樓:網友

「青紅椒、火腿切丁,在準備好的麵餅上均勻塗抹番茄沙司。在番茄沙司上撒上三分之一的馬蘇,鋪上菜椒、火腿,放上鮮蝦。烤箱預熱180度,放在中層烤25分鐘,美味披薩完成。」

18樓:常雲水

土豆、火腿切丁,在準備好的麵餅上均勻塗抹沙拉醬。在麵餅上撒上芝士,鋪上菜椒、火腿,放上培根。烤箱預熱150度,放在中層烤30分鐘,美味披薩完成。

19樓:七月

步驟就是普通做披薩的步驟。然後就是要注意一些細節。在烤的時候在麵餅上扎一些小孔。烤箱的溫度也不要太高。

20樓:是阿希呀

多加一些配料,然後芝士的量要適度,放在烤箱裡反覆烤,等到金黃酥脆再拿出來既好吃又好看了。

怎樣做披薩才好吃?

21樓:匿名使用者

披薩餅 一、材料。

1. 皮:中筋麵粉600g、糖2t、奶油4t、溫水1又1/2c、酵母1t

2. 餡:洋火腿150g、絞肉300g、洋菇150g、青椒2個、洋蔥2個、乳酪500g

3. 披薩汁:蕃茄糊1/2c、甜辣醬1/2c、洋蔥末1c、蕃茄丁1/2c、蒜末2t、胡椒粉1t、糖1t、鹽1/2t

二、作法 1. 乾酵母先溶於1c溫水,糖和鹽溶於1/2c溫水。

2. 將皮所有材料混合,揉成團。表面抹點油,置盆中或塑膠袋裡發20~30分鐘。

3. 將披薩汁的材料混合,用小火熬煮10分鐘。

4. 發好的麵糰分為兩塊,各杆成如烤盤大小,放盤內,以180度烤至黃色。

5. 洋火腿切條,洋菇切片,青椒、洋蔥切圈,絞肉調入少許鹽及胡椒粉,先炒熟。

6. 將煮好的披薩汁平均塗抹於烤熟的麵皮上,再將絞肉、洋火腿、洋菇、洋蔥和青椒排上,最後撒上乳酪絲。

7. 用200度烤至乳酪溶解,披薩汁沸騰即可。

菠菜披薩的做法,菠菜披薩怎麼做好吃,菠菜披薩

食材明細。麵粉適量。酵母適量鹽適量。白糖適量。橄欖油適量。菠菜5棵。培根3片。黃波乳酪。100克。馬蘇裡拉乳酪。20克黑橄欖。3個亨氏番茄醬。2匙披薩草。少許鹹鮮口味烤。工藝一小時。耗時普通。難度菠菜培根披薩的做法步驟。菠菜培根披薩的做法步驟 1 1酵母兌適量溫水攪拌好 麵粉加鹽 白糖適量,倒入兌好...

牛肉披薩怎麼做如何做好吃,自己做牛肉披薩怎麼做

步驟牛肉披薩的做法步驟11.麵粉里加入酵母粉,玉米油,溫水和成麵糰,等待發酵成2倍大 牛肉披薩的做法步驟22.擀開發酵好的麵糰呈餅子形,用牙籤或叉子,扎出小孔,抹入番茄醬,放入白糖,鹽 牛肉披薩的做法步驟33.牛肉,洋肉放入料酒,生抽,胡椒粉醃入味,把牛肉在炒鍋裡,炒到變色,餅上放入芝士,放入彩椒 ...

羅勒香腸披薩怎麼做好吃,蘑菇香腸披薩的做法,蘑菇香腸披薩怎麼做好吃

用料主料麵粉 200克 輔料橄欖油 10毫升食鹽2克洋蔥 220克白蘑菇 70克香腸 4根羅勒葉 5克水 100克馬蘇拉里乳酪碎 100克番茄沙司50毫升 羅勒香腸披薩的做法 1.麵粉里加入2克鹽拌勻,準備橄欖油,酵母用50克溫融化後靜置10分鐘 2.之後先把酵母水和麵粉攪拌均勻後再加入50克清水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