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條都有哪些吃法

2021-03-19 18:31:21 字數 440 閱讀 4016

1樓:匿名使用者

油條配豆漿是最佳的吃法

2樓:匿名使用者

青椒炒油條,黃瓜炒油條,還有可以燒點湯然後把油條放裡面泡也挺好吃的

3樓:我一隻兔子

在天津流行使用煎抄餅卷油條製成的小吃煎餅果子。

在上海,油條和大餅、豆漿、餈飯糰並稱上海傳統早餐的"四大天王"或"四大金剛"。上海人用油條和糯米制成的粢飯,更傳至香港。

在廣東、香港流行用腸粉卷著油條製成炸兩,淋上醬油食用,可隨意再加上辣椒醬和甜醬,也有直接拌粥作早餐的吃法。廣東人亦喜歡把以瓦砵把油條和雞蛋及魚腸焗熟食用,稱砵仔焗魚腸。

杭州有一種特色小吃"蔥包檜",是用薄餅卷油條和蔥段,在平底鍋上壓扁並烤制而成。食用時塗抹上甜麵醬或辣椒醬。

在河南,人們喜歡以新炸好的油條配合糊辣湯或豆腐腦等食用,作為早餐。

蓮藕的神仙吃法都有哪些?哪些吃法備受大眾喜愛?

蓮藕的神仙吃法有炸藕片 涼拌蓮藕 清炒蓮藕 糖醋蓮藕 乾鍋蓮藕 蓮藕燉排骨湯 蓮藕燉紅棗等。用蓮藕製作的荷塘小炒備受大眾喜愛。第。一 把蓮藕去皮,洗乾淨,把黑木耳泡發1小時,洗乾淨,切成小塊,將蔥切成蔥花,將秋葵洗乾淨,在鍋裡焯一下水,切成小塊。第。二 鍋裡放油,加入蔥花,加入蓮藕 秋葵 黑木耳翻炒...

香蕉的吃法有哪些?香蕉有哪些吃法

拔絲香蕉,蜜汁香蕉,具體做法可以在網上找下。拔絲香蕉。蜜汁香蕉。拔絲,沙拉,涼拌,打碎做奶昔,裹糊炸了還可以加椒鹽或是果醬吃。香蕉沙拉 香蕉切成小塊 或者直接用勺子挖成小塊 放在玻璃碗裡,放上一勺藍莓醬 丘比的比較好 然後倒入一杯蒙牛原味酸奶 酸奶要用濃度高一些的 非常簡單好吃的水果沙拉就做好了,味...

柿子的做法,柿子都有哪些吃法,柿子有什麼新吃法?

香甜誘人的柿子,撩胃走心,止咳潤肺,教你四招花樣吃法,每一種都讓你口水橫流 柿子有什麼新吃法?柿子的吃法一 烤柿子把柿子用棍子或者鐵條串起來後,放在柴火堆上烤,一邊烤一邊的轉,這樣烤的均勻,不會有生有熟的。柿子的吃法二 暖柿子把柿子放在30 40度左右的水溫裡面暖,這樣在水裡面暖24個小時就可以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