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什麼是鹼性的

2021-03-19 18:31:43 字數 462 閱讀 3353

1樓:匿名使用者

弱鹼性食品:紅豆、蘿蔔

、蘋果、甘藍菜、洋蔥、豆腐等。

中鹼性食品回:蘿蔔乾、大豆、紅蘿

答卜、蕃茄、香蕉、橘子、番瓜、草莓、蛋白、梅乾、檸檬、菠菜等。

鹼性是一般來說,物質的鹼性強弱取決於接受質子能力的大小和形成的原子團的穩定性等.如nh3能接受bf3形成bf3+nh3-,nh3能接受h+形成nh4+,但該離子的穩定性差,故nh3表現為弱鹼性.而nh2-接受h+則形成穩定的nh3,故nh2-表現為強鹼性.

在水溶液中,naoh與koh等鹼性相當,這時稱這樣的溶劑為拉平溶劑,而在某些溶劑中能表現出不同鹼鹼性的差別,這樣的溶劑稱為區分溶劑。

元素的金屬性越強,其最**氧化物的水化物的鹼性越強;元素的非金屬性越強,最**氧化物的水化物的酸性越強。

某些化合物的鹼性也可以用o2-負離子的含量來表示,如某些工業用渣的鹼性大小用o2-負離子的活度來表示。

早餐吃什麼,早餐吃什麼是鹼性的

兒童的早餐 兒童正是生長髮育的旺盛時期,注重補充豐富的蛋白質和鈣相當重要。首先要少量少吃含糖量較高的食物,以防引起齲齒和肥胖。在條件許可的情況下,兒童的早餐通常以一杯牛奶 一個雞蛋和一兩片面包為最佳。牛奶可與果汁等飲料交替飲用。麵包有時也可用餅乾或饅頭代替。青少年的早餐 青少年時期身體發育較快,常常...

早餐吃什麼最好,早餐吃什麼是鹼性的

現在醫學證明,早上早餐的吃法一般要鹹甜搭配,要吃水果或喝果汁。兒童的早餐 兒童正是生長髮育的旺盛時期,注重補充豐富的蛋白質和鈣相當重要。首先要少量少吃含糖量較高的食物,以防引起齲齒和肥胖。在條件許可的情況下,兒童的早餐通常以一杯牛奶 一個雞蛋和一兩片面包為最佳。牛奶可與果汁等飲料交替飲用。麵包有時也...

早餐吃什麼?早餐吃什麼好?

紫薯餅。食材 紫薯 牛奶 芝士 餃子皮。做法步驟 1.紫薯蒸熟壓成泥加一點煉奶一點純奶攪拌均勻,取一塊紫薯包塊芝士!2.用餃子皮把芝士紫薯球包起來,電餅鐺刷一層油,把紫薯餅放入煎直表皮金黃即可!一口下去爆漿,超級好吃。小油條。用料 中筋麵粉350克 酵母3克 鹽3克 油12克 牛奶240克左右。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