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什麼?早餐吃什麼好?

2023-01-02 13:10:06 字數 4235 閱讀 9215

1樓:匿名使用者

紫薯餅。食材:紫薯、牛奶、芝士、餃子皮。

做法步驟:1.紫薯蒸熟壓成泥加一點煉奶一點純奶攪拌均勻,取一塊紫薯包塊芝士!

2.用餃子皮把芝士紫薯球包起來,電餅鐺刷一層油,把紫薯餅放入煎直表皮金黃即可!一口下去爆漿,超級好吃。

小油條。用料:中筋麵粉350克、酵母3克、鹽3克、油12克、牛奶240克左右。

做法步驟:1.將麵粉、酵母、鹽、食用油混合均勻,倒入牛奶,同時用筷子攪拌,用筷子攪拌成雪花狀,揉成光滑的麵糰蓋上保鮮過醒20分鐘。

2.麵糰中間分開,分兩段,用手壓扁,擀麵杖擀薄。

3.刷一些食用油,包上保鮮膜放入冷藏室,低溫發酵,第二天早晨拿出來炸,如果著急吃,兩個小時以後能夠炸。

4.取出麵餅,擀麵杖擀薄蓋上保鮮膜放30分鐘,讓麵糰回溫,切條,大小能夠自我決定。

5.兩條摞在一齊,用筷子中間壓一下,拉長,兩頭捏緊。

6.鍋中加入適量油燒熱(筷子放進去不斷冒泡就能夠),放入油條,就會浮起來,炸至金黃撈出即可,油條組織鬆軟,外皮酥脆。

2樓:悉谷藍

一頓優質的早餐要滿足的營養學條件是,要有充足的能量,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和最基本的膳食纖維。

3樓:佳萌說娛樂

準備這幾樣東西掌握這幾個技巧就可以了。

4樓:營養師雷敏

正確吃早餐讓您輕鬆掉秤。

5樓:大榮有喜

來個簡單的早餐烘蛋吧。

6樓:dj楊少

我吃包子喝胡辣湯,美滋滋。

早餐吃什麼好?

7樓:wwtt梧桐

營養學家建議早餐起碼要滿足四個一,即一份主食、一個雞蛋、一份牛奶或豆漿、一份蔬菜或水果。主食建議粗細搭配,可以考慮雜糧包、紅薯、玉米、蔬菜包等。如果膽固醇高,雞蛋可以換成雞蛋白來代替,如果膽固醇沒有問題,每天可以吃一個全蛋,或者是一週不超過四個全蛋。

牛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或者身體狀況,來選擇全奶、脫脂奶、酸奶或無糖酸奶,或者其他的奶製品。如果對牛奶不耐受,可以用豆漿來代替牛奶,或者交替使用。另外早餐往往容易忽略蔬菜和水果,如果早上不方便準備,可以用小黃瓜、西紅柿或者水果來代替。

上午時段,無論對上班族還是上學族都是最關鍵的時段,需要保持充足的精力,來保證高效率的工作或者學習。所以每一天的早餐,對人們都最重要,千萬不要不吃早餐。如果早餐沒有吃或者沒有吃飽,有可能會導致身體出現低血糖反應。

早餐的蛋白攝入過低,也會影響高強度的腦力運動。

8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早餐吃什麼好,大家都知道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飲食之一,早餐中一定要吃好、吃有營養,才能夠保證一天的活動。建議早餐的營養應該是全面,以優質的蛋白和營養為主,建議攝入高蛋白、高營養的早餐,這其中可以建議吃優質蛋白的食物,如雞蛋、牛奶,加一些肉類食品,可以保證蛋白和營養的攝入。

此外早餐的種類也應該豐富多彩,補充多量的維生素,可以輔助新增一些水果和蔬菜,這樣除了保證蛋白的攝入,維生素和微量元素也可以保證,只有一天早餐吃的營養足夠,才能提供足夠的能量。而且早餐之後經過運動,也可以把早餐的熱量進行消耗掉,所以早餐建議進食高蛋白高、營養多、維生素種類多的營養早餐。

9樓:回來咯

早餐最好選擇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粥或牛奶,麵包,饅頭,最重要的是營養豐富,早餐搭配蔬菜水果,以及補充充分的蛋白質,例如雞蛋,營養豐富的早餐能為一天打下堅實的基礎,使人精力充沛,充滿能量,工作效率增高。

10樓:玉百味

現代生活節奏越來越快,快捷的穀物早餐對於上班族來說是一種不錯的選擇,既能均衡膳食營養又方便快捷。穀物中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膳食纖維、植物蛋白和鎂、鉀、磷、鐵等微量元素,早餐時間增加穀物的吸收,能在保證營養供給的同時有效控制飲食平衡,減少一整天對脂肪和膽固醇的攝取。

其中,玉米汁富含多種人體所需營養,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維生素、玉米黃質和黃體素,作為雜糧還能補充膳食纖維。現代人普遍運動量較小,如果體內膳食纖維較少,胃腸道負擔就會比較大,喝玉米汁能夠補充更多膳食纖維,進而幫助消化,減輕胃腸道負擔。

早餐要吃好,早餐的質量關乎一天的精神狀態和營養供給。

早餐搭配其實可以有很多種,多樣化的早餐搭配可以讓膳食營養更加平衡。

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優質脂肪、蔬果的吸收都不能少。

全麥麵包、雞蛋、玉米汁、水果來搭配。

11樓:龔成素

看自己的愛好吃什麼都可以。

12樓:大榮有喜

來個簡單的早餐烘蛋吧。

13樓:

沒時間的話可以在家自制三文治,可以帶在車上吃,又有營養,因為可以用橄欖油煎蛋加西紅柿加生菜夾在麵包裡,麵包最好用微波爐微10秒左右,有人幫忙的話,還可以用手擠一杯橙汁配著吃哦~營養充足!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餅加上炒雞蛋,在加些辣鹹菜,和黃瓜片。

可以晚上做好,早晨熱一下再吃就方便了!

我好想吃!明天早上就吃它!

15樓:鐸鵾章闌

早餐是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頓。早上不吃飯容易得胃病。早餐不宜吃一些油膩的食物。

喝些牛奶、豆漿、粥等。吃些麵包、雞蛋、蛋糕、饅頭等。雖然說早餐是最重要的,但是也不要吃的過多。

那樣會不容易消化!會引起胃痛。

16樓:甘國安逄暢

周1:麵包(蛋糕)果醬(黃油)荷包蛋。

牛奶香菜胡蘿蔔豆腐絲。

周2:黑麵餑餑(燒餅)油條。

餛飩蒜泥拌黃豆蠶豆。

周3:熱餅。

松花(火腿)豆漿(牛奶)

香蝦白蘿蔔絲。

周4:花捲。

肉鬆炸花生米。

豆腐腦(鍋巴菜)杏仁蝦乾熗芹菜。

周5:煎饅頭幹。

煮果仁雞蛋麵。

酸辣圓白菜。

周6:煎餅果子。

滷豆腐乾。小米粥芥藍黃豆。

週日:三鮮炒飯。

雞蛋湯(豆漿)

糖醋白菜。

17樓:姚振梅冠黛

早飯最好是差點鹹的的。

喝點栓一點的牛奶。

不要吃甜的。

早飯一定要吃。

哪怕在十點的時候。

都要吃點。

18樓:斯恭蠻君

早上起床先喝一杯水,半小時後吃點麵包、一個雞蛋和一袋牛奶。

19樓:無懷雨稅妝

早上吃清淡一點比較好,喝一杯牛奶或者豆奶吃一個雞蛋個哥蘋果或別的水果。

20樓:祝升榮容泓

我覺得早上應該喝杯牛奶,牛奶既有營養有可以美白**,然後在配幾片吐司或三明治,哇!簡直就是一種享受呀!^_

早餐吃什麼最合適?

21樓:佳萌說娛樂

準備這幾樣東西掌握這幾個技巧就可以了。

22樓:大榮有喜

來個簡單的早餐烘蛋吧。

23樓:網友

早餐要吃得好,補充蛋白質、維生素、碳水化合物等。吃什麼不重要,要品種豐富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早餐應該吃麵包,牛奶,芝麻糊,花捲,稀飯,水果,豐富點吧。

25樓:小網格工作室

因人而異吧。有人覺得和牛奶好,但是有人喝牛奶會鬧肚子,有人喜歡吃麵包+果醬,但是有人喜歡饅頭+腐乳。

我的建議是不必太追求飲食的合理化,大早上的,咱想吃啥就吃啥,不知道想吃什麼,看看當地的早市上都是啥。油條豆腐腦,雞蛋灌餅……

如果追求健康,不如多去鍛鍊。

都說油條吃多了不好,這東西,老百姓們吃了沒有千年也有百年了。要是真不好,早就沒人吃了。

但是早餐千萬不能不吃!!對膽不好。

早餐吃啥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早餐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富含碳水化合物的主食,如全麥麵包、饅頭、包子等富含碳水化合物的穀類食物。

第。二、富含優質蛋白質類的食物,如雞蛋、牛奶、早餐腸等,這類食物裡含有優質的蛋白和適量的脂肪,還能夠提供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早安腸我一般會選擇喜旺0新增。

第。三、蔬菜和水果,如黃瓜、西紅柿、蘋果、草莓等,能夠提供豐富的纖維素和維生素。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頓飯,早餐不一定要吃飽,但一定要吃好,要吃營養價值高,少而精的食物。營養最重要的是講究均衡,混合搭配。

早餐吃什麼好

早餐是一日三餐中的最重要的一頓飯,從質量上來說,要有足夠的蛋白質,牛奶就完全可以提供一天所需的蛋白質了。從數量上來說,不少於一日三餐總量之30 所以,早餐一定要吃好。可是,有的人就是不喜歡喝牛奶怎麼辦呢?沒關係,且看第二道早餐食譜 銀耳蓮子粥一碗,用低脂乳酪 生菜 麵包火腿各一片做三明治一份。西餐裡...

早餐吃什麼好

百分之50的蔬菜水果,百分之30的肉製品和奶製品,百分之10的糧食。麵包加牛奶,五穀雜糧。火腿西紅柿雞蛋三明治。主料 三片吐司。配料 火腿爛雀片 西紅柿 番茄醬 沙拉醬 鎮歷型雞蛋。做法 1 西紅柿洗淨切片 雞蛋打到淺的鐵盤加點鹽 2 御猜在第一層上抹上番茄醬 一定要抹勻而且要鋪滿整個麵包片才好吃 ...

早餐吃什麼好

世界各地的早餐食品均有不同,通常都以谷類食物為主,配上牛奶 咖啡 粥等。早餐不建議吃醃的食物,因為醃的食物中可能存在著危險的物質 亞硝胺,會導致一些食道 肝的疾病。來個簡單的早餐烘蛋吧。準備這幾樣東西掌握這幾個技巧就可以了。正確吃早餐讓您輕鬆掉秤。火腿西紅柿雞蛋三明治。主料 三片吐司。配料 火腿爛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