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壓縮機放支架上好還是放平臺上好

2021-03-19 18:31:56 字數 1269 閱讀 228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牆體夠硬還是放在支架上比較好,這樣可以節省空間。當然你也要考慮,室外機吹風的方向,別對著門過這窗戶,不然夏天會很熱。

2樓:希望學

這並不是原則問題,不管放在什麼地方,要考慮幾個方面,1,通鳳好,環境無油煙,灰塵少,2,最好不要陽光直晒,散熱要好,(以上二點是空凋外機工作時的大忌),3,外機工作時比內機噪音大,所以,在外機地腳處加上防震墊,減小共震,不能影響自己和鄰居們休息,4,要考慮擺放位置是否安全,是否符合國家對空調室外機的安裝要求,注意這些就行了,

請問空調壓縮機高壓開關保護和低壓保護是什麼意思啊,高壓開關是不是貼在壓縮機同管上面的那個

3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保護是在壓縮機的排

氣壓力高於設定的壓力時可以使壓縮機停機保護,低壓保護是在壓縮機的吸氣壓力低於設定壓力時使壓縮機停機保護,一般是缺氟或系統堵塞時會低壓保護。

高壓開關不是貼在壓縮機同管上面的那個,高壓開關在空調出氣管上。空調壓縮機是在空調製冷劑迴路中起壓縮驅動製冷劑的作用。空調壓縮機一般裝在室外機中。

空調壓縮機把製冷劑從低壓區抽取來經壓縮後送到高壓區冷卻凝結,通過散熱片散發出熱量到空氣中,製冷劑也從氣態變成液態,壓力升高。

4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開關在空調出氣管上,也就是開機以後熱的那根管子上。

當壓縮機排氣壓力超出一定範圍,這個開關會斷開,進而保護壓縮機。

壓縮機(***pressor),將低壓氣體提升為高壓氣體的一種從動的流體機械,是製冷系統的心臟。它從吸氣管吸入低溫低壓的製冷劑氣體,通過電機運轉帶動活塞對其進行壓縮後,向排氣管排出高溫高壓的製冷劑氣體,為製冷迴圈提供動力,從而實現壓縮→冷凝(放熱)→膨脹→蒸發 ( 吸熱 ) 的製冷迴圈。

直線壓縮機,是採用磁懸浮原理和螺旋環流體力學結構,對氣體進行壓縮,為製冷提供動力。

壓縮機分活塞壓縮機,螺桿壓縮機,離心壓縮機,直線壓縮機等。活塞壓縮機一般由殼體、電動機、缸體、活塞、控制裝置 (啟動器和熱保護器) 及冷卻系統組成。冷卻方式有油冷和風冷,自然冷卻三種。

直線壓縮機沒有軸,沒有缸體、密封和散熱結構。

一般家用冰箱和空調器的壓縮機是以單相交流電作為電源,它們的結構原理基本相同,但兩者使用的製冷劑有所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製冷系統內部的弗量多少回影響製冷的效果,高壓一般為弗量多,或冷凝器過髒。

低壓一般為弗少,有漏點等,所以要加高低壓保護開關。

高壓開關在壓機與冷凝器的連管上,貼近壓縮機。

空調壓縮機好壞怎麼測量,怎麼判斷空調壓縮機的好壞

空調壓縮機測量方法 需要工具 萬用表。1 空調壓縮機執行繞組和啟動繞組的區分根據 商規格書標註要求操作。接線方法 c公共端 接電源火線 l r執行繞組 接電容再接電源零線 n s啟動繞組 接電容另一端。如果發現壓縮機接線端無標誌,可用萬用電表 rx1 擋 測量方法 分別對3個端子電阻測量,如果在兩個...

空調壓縮機過載的原因?空調壓縮機過熱原因

你說其餘的都正常?你再去檢查一下,室外機是不是很髒,室外機太髒了就會造成壓縮機過熱保護,還有一個問題就是你去看一下壓縮機上邊是不是包著一塊保溫的布,如果有,趕緊去給它撕了,我曾經裝過一臺春蘭空調,裝完第二天使用者就給我打 我去了後把壓縮機保溫布撕了就ok了,這種情。況一般在天氣熱的時候才會出現,不知...

如何鑑別空調壓縮機,空調壓縮機如何判斷好壞?

1.在一般情況下,正常的壓縮機聽聲音,通常壓縮機啟動了的時候聲音是很大的。2.如果不正常聲音也會不一樣。看 通常就是看看線路的壞。如果線路是好的,前兩點都沒有,基本說明壓縮機沒工作。3.摸出風口是否有冷氣,還有就是壓縮機是否有震動的感覺。如果不正常,那肯定感覺不一樣 做到以上三點在結合萬用表去測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