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壓縮機多少錢,空調壓縮機壞了換一個要多少錢

2021-03-19 18:26:43 字數 2097 閱讀 3348

1樓:1袁泉

「今年空調漲價,鐵板釘釘」,前天,各大家電賣場的市場人員都表示了相同的觀點。 漲價步伐跟得緊 眾所周知,在四月份,海爾、格蘭仕、奧克斯、長虹、tcl等主要空調廠家相繼調整了全線空調**,漲幅約在5%—10%,由於漲幅有限,在今年五一**周的空調大戰中,寧波市場反映不大,交易持續紅火。但令業界與消費者吃驚的是,五一**周剛過,一些空調廠家又急吼吼地開始「二度漲價」,比如格蘭仕的累計漲幅已達20%,tcl累計漲了15%,奧克斯在上次漲了5%的基礎上近期還將續漲5%,而四月份未漲價的廣東志高空調今天一次性全線漲價13%,每臺漲幅在200元—400元之間。

「以暢銷的1.5匹機為例,四月份之前的**約在1500—1600元,而如今的**約在1780—1980元之間,漲了兩三百元」,昨天,寧波蘇寧採購部經理班俊鬆表示,「這次調整幾乎是全行業的」。他為記者算了一筆賬,如果以一個家庭要購買一臺3匹櫃機、兩臺1.

5匹機的空調組合計算,大約要多花1000多元錢。 原材料漲勢猛廠家借勢提價 記者手頭有一份某空調廠家的提價公函,公函上面強調空調漲價的原因主要是原材料漲價,「銅材、鐵材、塑料的**節節攀升,像銅價已達到8.3萬元噸,預計將達到10萬元/噸,而空調壓縮機也**了10%」。

業內人士認為,今年空調漲價已經成為不爭的事實。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空調市場也面臨類似的成本上升壓力,但在家電超市的聯合抵制與廠家彼此較勁下,漲價風沒有刮起來。而今年情況有所不同,一方面是有色金屬與零配件的國際市場**狂飆,另一方面,國家能效標準的實施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大了空調廠家的生產成本。

已有人開始擔心,如果再持續**向消費者轉嫁風險的話,可能會對即將啟動的空調旺季形成打擊。 千元**機集體「消失」 在一片漲價之聲中,一個特別現象也值得關注,那就是今年五一期間,去年還炙手可熱的千元低價機集體消失。 據分析,去年3月國家出臺了空調節能標準,規定3月停止生產能效比低於2.

6的空調,9月禁止銷售。而過去大量**機就是能效比差、材質差的空調機,現在不準上市,加上原材料大漲,**機的**優勢很難凸顯,因此多數廠家已不願做**機了。據瞭解,目前市場最低價的空調也在1200元以上。

與之相對的,格力、美的「工程機」(量大價低、用於工程的空調機)也開始控制銷量或停售。低機價大面積消失,而部分消費者趨向購買中高檔價位的空調,這也推動寧波整體空調均價水漲船高,據我市一家家電賣場的五一空調銷售單價顯示,去年空調均價為2700元,而今年為3031元,漲幅達到12.3%。

空調壓縮機壞了換一個要多少錢

2樓:無名之人

空調bai的壓縮

機壞了du,要換的話要看壓縮機的大小zhi和品牌,也就dao是空調的匹數和類回型答。

以1匹家用普通定速分體壁掛式空調為例,這種空調更換一臺壓縮機所發生的費用包括了壓縮機成本、人工成本、冷媒等耗材費用,大概需要700元左右。

空調匹數越大,更換壓縮機的**越高,變頻空調更換壓縮機比普通定速空調更換壓縮機**要高很多。遇到壓縮機壞了的情況,一般都建議可以考慮買新空調了。壓縮機維修比較貴,而且還不能保證以後不出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6年保修期內的可以免費更換,過了保修期的,則需根據空調品牌,型號來確定維修**了,費用不低,估計不會低於800元。

4樓:依樹花淦燕

你好!原裝全新bai1.5p的壓縮機**du500多,建議你自zhi己買個壓縮機,然後找

dao師傅裝,基本過程就專

是拆機、裝壓縮屬機、加雪種除錯,人工費的話因地而異,最好找當地的空調維修問下。

以上由「製冷壓縮機經銷商——深圳嘉信製冷」為你解答,望採納!

5樓:孝新蘭夷秋

差不多,新壓縮機就要一千多塊錢,三匹的機器氟利昴也得加好幾公斤.還要焊接.收點手工費.

6樓:匿名使用者

680剛剛問過售後了

7樓:須友終含蕊

如果是壓縮機壞了就抄沒有修的襲

價值了,建bai

議你買新的,如果是du

名牌的空調壓縮zhi

機廠家都保5年,所以更沒有dao修的價值了,如果維修的要你200-300元那肯定不是壓縮機壞了,他在忽悠你,現在北京新的1匹的空調賣不到1000元,

空調壓縮機好壞怎麼測量,怎麼判斷空調壓縮機的好壞

空調壓縮機測量方法 需要工具 萬用表。1 空調壓縮機執行繞組和啟動繞組的區分根據 商規格書標註要求操作。接線方法 c公共端 接電源火線 l r執行繞組 接電容再接電源零線 n s啟動繞組 接電容另一端。如果發現壓縮機接線端無標誌,可用萬用電表 rx1 擋 測量方法 分別對3個端子電阻測量,如果在兩個...

空調壓縮機過載的原因?空調壓縮機過熱原因

你說其餘的都正常?你再去檢查一下,室外機是不是很髒,室外機太髒了就會造成壓縮機過熱保護,還有一個問題就是你去看一下壓縮機上邊是不是包著一塊保溫的布,如果有,趕緊去給它撕了,我曾經裝過一臺春蘭空調,裝完第二天使用者就給我打 我去了後把壓縮機保溫布撕了就ok了,這種情。況一般在天氣熱的時候才會出現,不知...

如何鑑別空調壓縮機,空調壓縮機如何判斷好壞?

1.在一般情況下,正常的壓縮機聽聲音,通常壓縮機啟動了的時候聲音是很大的。2.如果不正常聲音也會不一樣。看 通常就是看看線路的壞。如果線路是好的,前兩點都沒有,基本說明壓縮機沒工作。3.摸出風口是否有冷氣,還有就是壓縮機是否有震動的感覺。如果不正常,那肯定感覺不一樣 做到以上三點在結合萬用表去測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