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和香菇白菜一起吃有毒嗎

2021-05-30 09:57:31 字數 544 閱讀 3900

1樓:互助

可以的,巧克力bai和這五類食品不能一du起吃:

1、牛zhi奶

牛奶dao與巧克力同食版易發生腹瀉。牛奶含有權豐富的蛋白質和鈣,巧克力則含草酸,若二者混在一起吃,牛奶中的鈣會與巧克力中的草酸結合成一種不溶於水的草酸鈣,食用後不但不吸收,還會發生腹瀉、頭髮乾枯等症狀,影響生長髮育。

牛奶與巧克力同食易發生腹瀉

2、汽水

因為巧克力是屬於高熱量、高糖並且高脂肪的食品,所以不能和含糖分高的汽水或者果汁等飲料一起食用。但是在吃巧克力的時候可以喝茶,因為茶裡面的有效成分可以吸收巧克力裡面的油,從而減少積食的概率。

3、麵包

麵包與巧克力同食血糖高。麵包和巧克力都含有糖,尤其是糖尿病患者,如果同食,會使餐後血糖快速上升。

4、羊奶

羊奶與巧克力相剋,羊奶中的鈣與巧克力中的草酸結合成草酸鈣,可造成頭髮乾枯。

5、芝麻

芝麻和巧克力一起食用的話會影響腸道的消化。因為巧克力中含有大量的草酸,而草酸會與芝麻中所含鈣質結合從而形成草酸鈣,對營養的消化與吸收有一定的抑制作用。

白菜可以與香菇和肉一起同煮嗎,香菇白菜和豬肉可以同吃嗎?

一 白菜可以與bai香菇和肉du一起同煮,白zhi菜香菇瘦肉湯。二 原dao料 香菇5朵 大白內菜葉2 3片 瘦肉絲1小碟容 姜2片 蔥1根。三 做法 1 所有材料洗淨。香菇切絲,白菜段切絲,菜葉撕片備用。姜切絲,蔥切段。瘦肉絲加少許澱粉或者蛋清拌勻醃著。2 鍋中油熱後,下入香菇絲 白菜段 薑絲 蔥...

茄子香菇能一起吃嗎,香菇和茄子能一起吃嗎

可以同時吃的,下面介紹一款香菇燉茄子。食材。主料。300g 茄子。300g 香菇。配料。適量油。香菇燉茄子。適量鹽。適量醋。適量香油。適量雞精。適量洋蔥。食材分析。茄子簡介。茄子,江浙人稱為六蔬,廣東人稱為矮瓜,是茄科茄屬一年生草本植物,熱帶為多年生。其結出的果實可食用,顏色多為紫色或紫黑色,也有淡...

竹筍,玉米,香菇能一起吃嗎,竹筍和香菇能一起吃嗎 竹筍和什麼不能一起吃

和,竹筍和香 bai菇能一起吃,兩者du食物沒有相剋。謝謝!zhi不能和竹筍一起吃食 dao物 竹筍 版 羊肉 會導致腹 權瀉竹筍 豆腐 會形成結石 竹筍 豬小排 影響鈣的吸收 竹筍 紅糖 形成賴氨酸糖基,對人體不利 竹筍 羊肉 一起吃會引起中毒,可以用地漿水 竹筍 羊肝 一起吃會引起中毒 竹筍 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