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蘿蔔白菜餡餃子怎麼做好吃,白菜蘿蔔餡餃子怎麼做如何做好

2021-03-19 18:32:35 字數 2355 閱讀 2674

1樓:命中註定的

主料 未知

大白菜兩顆、胡蘿蔔4根、去皮前腿肉700克、內餃子皮1000克輔料花生油80克、精鹽兩勺容+1勺、生抽30克、蠔油10克、料酒10克、小蔥兩根、十三香1克、雞蛋1個

胡蘿蔔白菜鮮肉餡餃子步驟1

食材準備

步驟2豬肉切小塊,放絞肉機打成肉末

步驟3放入鹽和雞蛋攪打均勻

步驟4放入生抽、蠔油、料酒攪打均勻

步驟5胡蘿蔔去皮洗淨,檫成絲後再切碎,擠幹水份步驟6大白菜去掉些葉子,洗淨切小粒,撒入兩勺鹽醃製半小時,擠幹水份步驟7香蔥洗淨切蔥花

步驟8換個大一點的容器,放入胡蘿蔔大白菜攪打均勻步驟9碼上蔥花

步驟10

撒入十三香

步驟11

再潑入一大勺熱香油

步驟12

攪打均勻,肉餡就拌好了

步驟13

取一張餃子皮,邊緣蘸上少許清水

步驟14

放入一勺肉餡

步驟15

捏成餃子的形狀即可

步驟16

依次做好,放入冰箱冷凍三小時以上,再裝入保鮮袋裡冷凍儲存

白菜蘿蔔餡餃子怎麼做如何做好

2樓:支點的家

食材清單

麵粉:適量、白菜:500g、紅蘿蔔:1個、五香粉、鹽、雞精、胡椒粉、黃豆醬、紅油、生抽、香醋:適量。

1、麵粉加水和好,裝保鮮袋讓面醒著然後準備餡2、白菜、蘿蔔洗淨切碎

3、空鍋不加油直接倒切好的白菜紅蘿蔔進去炒4、炒到八成熟,再把炒出來的水倒掉,然後撈出來放涼5、菜涼後,帶上一次性手套,把菜放手裡抓幹水分後放入黃豆醬,胡椒粉,鹽巴,五香粉,雞精色拉油抓勻

6、面也醒好了,把面搓成長條,切成大小均勻的劑子,在壓扁7、擀成餃子皮,中間厚,兩邊薄

8、放適量餡在餃子皮上在包成餃子形狀

9、湯鍋多放點水,水開後放入餃子煮,等餃子都浮起來即可10、完成

3樓:傲00氣

步驟蘿蔔白菜水餃的做法步驟11.大白菜一棵,洗淨,剁碎,加少許鹽,擠出部分菜汁,菜汁放小碗中,備用。

蘿蔔白菜水餃的做法步驟22.青蘿蔔一個,去皮,洗淨,碴成絲,再剁碎,備用。

蘿蔔白菜水餃的做法步驟33.將豬五花肉餡放入小盆中,加入蔥姜碎。

蘿蔔白菜水餃的做法步驟44.磕入一個雞蛋,加料酒2勺、五香粉2勺、雞精1勺,順時針拌勻,醃製十分鐘。

蘿蔔白菜水餃的做法步驟55.鐵鍋上爐,倒入小半碗花生油,放入花椒粒,小火煸香,然後,取出花椒粒棄用,關火,冷卻花生油,備用。

蘿蔔白菜水餃的做法步驟66.將切碎的青蘿蔔和大白菜放入醃好的肉餡中,倒入入冷卻好的花生油,加2勺左右的鹽,順時針拌勻,製成餡料。

蘿蔔白菜水餃的做法步驟77.取水餃粉七大炒勺,倒擠出的白菜汁和適量冷水,和勻。

蘿蔔白菜水餃的做法步驟88.揉成麵糰,餳半小時以上。

蘿蔔白菜水餃的做法步驟99.將餳好的麵糰分成成幾個小麵糰揉勻,再分別將小麵糰搓成長條切段,壓扁,擀成水餃皮備用。

蘿蔔白菜水餃的做法步驟1010.包好的餃子生坯。

蘿蔔白菜水餃的做法步驟1111.將餡料包入水餃皮中,入開水鍋中,打二道冷水,即可盛出食用。

4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五花肉

300g

白菜10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麵醬

適量味精

適量香油

適量步驟

1.五花肉切碎蔥姜切碎

2.白菜洗淨剁碎擠擠水

3.倒花生油

4.麵醬和醬油

5.倒香油攪拌均勻

6.倒白菜

7.放鹽和味精攪拌均勻

8.面做劑擀皮

9.就可以包餃子

10.鍋水開煮餃子

11.煮5分鐘左右出鍋裝盤

小貼士剁白菜時放一點鹽白菜的水分就全出來了。這樣包餃子不容易出湯。

5樓:蔡鵬哥姚大

白菜餡:主料就是白菜半棵、香菇六朵、紅蘿蔔一個、生薑一塊,(兩個人的量,如果人多可以增加主料)。

製作方法:

1、先將白菜剁碎用紗布包裹後擠水,擠到使勁也不再有水流出時就好了;

2、再將水發好的香菇去掉硬梗後剁碎,紅蘿蔔最好用細擦子擦成細絲後也要稍微擠一下水,然後油鍋內放花生油兩湯匙,先放入花椒7、8粒爆香後撈出不用,將剁好的香菇放入油中翻炒並加入幾滴老抽和少許白糖,再翻炒幾下聞到香味就可以出鍋待用;

3、將生薑根據口味可多可少,剁碎待用;

4、將白菜和紅蘿蔔放在大容器內倒入一湯匙香油後均勻攪拌務必讓所有的菜粒都均勻的裹上一層油,然後放入炒過的香菇粒和薑末,放鹽和少許蘑菇精、五香粉後攪拌均勻一盆灌湯餃子餡就大功告成了!

包的時候如果餡出水也不要緊,只要將餡盆一邊墊高些,水自然就向低的一邊流過去了。

白菜素餡餃子怎麼做,白菜素餡餃子怎麼做好吃的竅門

白菜豬肉餃子 所需食材 白菜1顆 豬肉餡適量 小蔥1小把 大蔥1段 姜1塊 生抽2勺 老抽1勺 料酒少量 十三香小半勺 麵粉適量 香油2勺 鹽和雞精適量。第一步 白菜剁碎,小蔥處理乾淨後切碎,大蔥切碎後,加入2勺香油拌勻,姜清洗乾淨去皮,切成末,麵粉中加入適量的清水團成麵糰,密封醒20分鐘。第二步 ...

圓白菜餃子餡怎麼做好吃,洋白菜餡素餃子怎麼做

圓白菜餡 圓白菜富含維生素 葉酸 鉀等物質,營養價值十分高,經常食用,對身體健康大有好處,今天我們做圓白菜餡餃子,又嫩又滑,略帶湯汁,非常好吃。食材換一換食材 圓白菜一個 夾心上肉 400克 餃子皮適量鹽適量 醬油適量 生粉適量 花生油適量 方法 步驟分步閱讀1 7 準備好圓白菜 夾心上肉 餃子皮 ...

餃子餡的做法,胡蘿蔔餃子餡怎麼做好吃,胡

主料豬肉餡 500g 胡蘿蔔2根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生抽 適量老抽 適量餃子餡調料 適量料酒適量蔥 適量姜適量步驟 1.準備好原料,面提前和好。2.胡蘿蔔用擦子擦成絲,用刀剁碎。3.鍋內放油,可以適量多放點,放入蔥花和薑末爆香。4.放入胡蘿蔔末翻炒,炒熟。5.蔥切末。6.肉餡加料酒向一個方向攪拌上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