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怎麼做好吃,大燴菜的家常做法,大燴菜怎麼做才好吃?

2021-03-19 18:32:35 字數 1805 閱讀 8627

1樓:半夏半暖

1.準備所有食材。

2.土豆切滾刀塊;油菜切段;蔥蒜辣椒切碎;薑切片。

3.土豆用油炸一版下,金黃即可。

4.油熱放蔥薑蒜權辣椒和花椒,炒香。

5.放炸過的土豆和炸豆腐稍炒。

6.放粉條,鹽,醬油,加適量水,蓋上鍋蓋。

7.最後放入油菜稍炒。

家常素燴菜的做法 燴菜怎麼做好吃正宗

2樓:nice愛來我身邊

主料土豆300克白菜350克鮮香菇250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醬油適量蔥適量蒜適量豆腐200克泡發木耳100克

步驟素燴菜的做法步驟11.準備所需食材。

素燴菜的做法步驟22.全部清洗乾淨後切好備用。

素燴菜的做法步驟33.鍋中油稍微多些,油熱後放入蔥蒜炒香。

素燴菜的做法步驟44.接著放入土豆塊、香菇和木耳炒勻。

素燴菜的做法步驟55.然後倒入適量醬油。

素燴菜的做法步驟66.加入白菜炒勻後在加入適量食鹽繼續炒勻。

素燴菜的做法步驟77.最後加入適量清水,大火煮開。

素燴菜的做法步驟88.放入豆腐蓋鍋改中火燜煮。

素燴菜的做法步驟99.待菜汁不多時即可關火,然後炒勻。

素燴菜的做法步驟1010.完成。

大燴菜怎麼做才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大燴菜首先要原材料豐富比如要有豆付、紅。白蘿蔔、粉條、白菜、洋芋、涼粉、熟牛肉、牛肉丸子、高湯等。這是家常燴菜的食材。

調料包用花椒、茴香、大香、生薑、桂筒、草果、良姜、畢剝、草寇、肉扣、胡椒等。具體做法在我的空間找。還有海鮮類燴菜。

山珍類燴菜、等高檔燴菜,用的食材不同,具體做法就不同,總的要掌握燴的火候,基本原則是色、型味皿爛、煎滿、湯清,..........。

4樓:丹瑞青桂

主料:豬五花肉、油炸豆腐、肉丸子、海帶、油炸土豆、香菇、粉條或白菜、適量蔬

菜。配料:花生油、花椒、薑片、大蔥、大料、醬油、鹽、鮮湯烹調過程:

1.洗好所有的菜備用。

2.肉切片,豆腐、土豆切小塊,白菜切條,菜葉略大一點,置盤備用。

3.鍋內放油,油熟了之後,再放肉。

4.放大蔥鮮姜,然後放大料、花椒少放、白菜、油炸豆腐、肉丸子、海帶、油炸土豆、香菇、粉條、白菜

鹽少許、醬油翻炒。

5.翻炒一會兒,加鮮湯,旺火煮。

6.大約2分,湯快乾時放味精、雞精粉、香油。

7.粉面勾芡出鍋。

燴菜怎麼做好吃,燴菜的家常做法

5樓:nice愛來我身邊

步驟燴菜的做法步驟11.準備好各種食材。

燴菜的做法步驟22.粉條用熱水浸泡後過涼。(通常內

做燴菜,用的都容是土豆粉做的珍珠粉條。家裡沒有了,就用紅薯粉條代替了。)

燴菜的做法步驟33.山藥洗淨削皮,焯水後過涼。

燴菜的做法步驟44.大白菜洗淨切塊,豆腐切片、蔥、蒜苗切段。(冰箱裡有一些剩下的凍豆腐和鮮豆腐,我就把它們用上了。)

燴菜的做法步驟55.雞湯燒開後,放入肉丸、夾沙肉、2種豆腐。蓋蓋煮開後,撇去浮沫。

燴菜的做法步驟66.放入大白菜。

燴菜的做法步驟77.開鍋後放入山藥、粉條。

燴菜的做法步驟88.然後調入生抽、胡椒粉、食鹽,撒人蔥段和蒜苗,攪勻後關火。

燴菜的做法步驟99.盛入碗中,配上1碗米飯,吃的那是真叫一個舒服

6樓:吾愛而博愛

燴菜怎樣做更好吃,大廚教你其中竅門,食材便宜、烹飪簡單,味道一絕。

排骨大燴菜怎麼做好吃,紅燒排骨大燴菜的家常做法

主料排骨 250克抄 蓮菜1段 山藥2根 土豆襲1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蔥 適量姜適量蒜 適量小紅椒 適量八角 適量花椒適量糖 適量十三香 適量醬油 適量香菇 適量步驟 1.排骨洗乾淨後,先加冷水綽一下,去下血腥味。2.加入薑片,花椒 八角,料酒進綽排骨的水裡。3.把蔥薑蒜,小紅椒,切好,放盤備用。4...

家常素燴菜怎麼做好吃家常素燴菜的做法燴菜怎麼做好吃正宗

用料豆腐 一小塊 土豆 一大個 娃娃菜 一個 西紅柿 一個 粉條 若干 香菜 少量 蔥薑蒜 若干 十三香 兩小勺 鹽 少量 素燴菜的做法 土豆,豆腐 切小塊,娃娃菜切小段 備用 西紅柿切小塊備用 粉條放入沸騰水中,然後關火,泡一會,放入冷水中,備用 蔥薑蒜切末備用 燴菜是河南安陽的特色菜,分為高中低...

豬肉燴菜的做法,豬肉燴菜怎麼做好吃,豬肉燴菜的家常

食材主料 前腿肉500g 土豆500g 白菜200g 豆腐500g 粉條500g 輔料八角粉 適量花椒粉適量鹽 適量醬油適量醋 適量蒜適量蔥 適量香菜 適量步驟 1.準備蔥蒜紅尖椒 2.豬肉切片,放入炒鍋幹炒 3.炒至肥肉部分出油加入紅尖椒,蔥蒜翻炒,噴入適量陳醋4.出香味後加入花椒粉,八角粉,海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