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舜天國際集團碧波度假村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2 06:20:06 字數 820 閱讀 5876

1樓:愛企查

江蘇舜天國際集團碧波度假村****是1992-04-11在江蘇省無錫市濱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無錫市濱湖區馬山碧波支路9號。

江蘇舜天國際集團碧波度假村****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11136252952p,企業法人管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舜天國際集團碧波度假村****的經營範圍是:住宿服務;餐飲服務、食品零售(憑食品經營經營許可證所列專案經營);歌舞、卡拉ok演唱、浴洗、美容服務;捲菸、雪茄煙的零售(憑有效許可證經營);服裝、工藝美術品、紡織品及針織品的零售;物業管理;企業策劃、經濟與商務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969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46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江蘇舜天國際集團碧波度假村****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 公司為江蘇舜天國際集團****的全資子公司。

法定代表人:管斌。

註冊資本:4297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21100000995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法人獨資)

我想要一份酒店管理的相關制度,我們是一家按準四星標準裝修的酒店。

3樓:合易人力資源

相關資料已經發到您的郵箱,請查收!

酒店管理制度規範

北京花水灣磁化溫泉度假村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花水灣磁化溫泉度假村 是2004 06 18在北京市順義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順義區高麗營鎮七村村委會東200米。北京花水灣磁化溫泉度假村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3763506261r,企業法人盧玉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花水灣磁化溫泉度假村 的經...

江蘇紅人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紅人集團bai du 是2015 09 01在江蘇省蘇州市張 家港市註冊zhi成立的有 dao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回張家答港經濟開發區 楊舍鎮李巷村 江蘇紅人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82354575549b,企業法人陸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紅人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對...

江蘇永鋼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永鋼集團為張家港市南豐鎮永聯村的村辦企業,創辦於1984年,佔地3500畝。經過二十多年的建設,企業已發展成集採礦 鍊鐵 鍊鋼和軋鋼為一體的大型聯合鋼鐵企業,年鍊鋼 軋鋼能力各500萬噸,擁有155億元總資產,2009年銷售收入260億元,利稅23.5億元,名列全國企業500強第192位,中國製造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