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有引力電影中的數學題,電影《萬有引力》講的是什麼意思

2021-05-28 05:11:35 字數 1128 閱讀 97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意思,沒必要那麼較真。石曉林說見過高遠上百次只是見過並沒有替

版高遠檢權查。他問:你認識我嗎?

她說:我不認識你,但我見過你上百次了。

三年前,你第一次來機場我就見過,那個時候你笨笨的,連超大的行李都要帶上飛機。

兩年前,你送女朋友出國,那天你哭的像個孩子似的。

大概一年前,你喝多了過安檢,倚著安檢門怎麼都不肯走,是你同事把你拉走的。

榆林發現了油氣田,ca909 飛榆林。

三年來,每週二你都來機場,這兒有十六條通道,我有十六分之一的機會看見你。以前我總是想早晚有一天我會認識你的。

你的身份證頭四位是2201,你是吉林長春人。

他問:那打火機呢?

她說:那天你喝多了,在你身上檢出這個打火機,我說我可以替你保管,你說不要了,送給你。

他說:我怎麼什麼都不記得了。 我的理解一年52周 3年156周 16個登機口 石曉林替高遠檢查的機率為大於等於10次。

如果單純理解說上百次話那就只有石曉林檢查的這個登機口有高遠乘坐的飛機。純屬個人觀點,望樓主參考。

高分!求一張圖.是一個外國教師在上數學課.貌似是電影截圖`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美劇《疑犯追蹤》 s2e11集裡 finch所講

3樓:真正的塗慶

你說的應該是《萬有引力》這部電影。

裡面的郭濤是個科學家,沒找到**。

這個畫面出現在這部電影的第二個劇情(分為4個劇情),你可以去快進檢視下

電影《萬有引力》講的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萬有引力》以都市愛情為主題,講述了四段感情歷程。該片雲集了國內多位當紅人氣明星,並按照四對情侶截然不同的感情經歷為敘事線索,烘托出了或甜蜜或搞笑的愛情主題。 「萬有引力」意指浮囂都市裡,人與人之間相互吸引而又相互排斥,相互靠近而又相互遠離的永恆定律,在影片中,這些極具生活質感的差異化人物所經歷的不同悲喜,不同境遇,將層層揭示影片的終極意義——永遠不要對愛失去信心,萬有引力是愛的奇蹟。

5樓:匿名使用者

幾段不同的愛情,每個人解讀不一樣意思就大不同。

電影萬有引力表達的是什麼啊,電影《萬有引力》講的是什麼意思?

以愛情為主題的電影嘛!內涵什麼的見仁見智!電影 萬有引力 講的是什麼意思?電影 萬有引力 以都市愛情為主題,講述了四段感情歷程。該片雲集了國內多位當紅人氣明星,並按照四對情侶截然不同的感情經歷為敘事線索,烘托出了或甜蜜或搞笑的愛情主題。萬有引力 意指浮囂都市裡,人與人之間相互吸引而又相互排斥,相互靠...

萬有引力的建立過程,萬有引力的建立過程

萬有引力說的是任何具有質量的物體都會互相吸引,力的大小和物體的質量以及距離有關。質量越大,距離越短,萬有引力越強。例如,兩個人之間有萬有引力,但是因為人的質量很小,所以感覺不到。地球對人的吸引力叫重力 可能就是你所說的地心吸力 這個是地球對人的萬有引力。因為地球的質量很大,所以萬有引力就會有那麼好幾...

萬有引力的本質什麼,萬有引力的本質是什麼?

厲害,我的很簡短,與君共勉之。按照量子論的觀點,萬有引力的本質是在動量守恆的前提下兩個物質或能量包之間的引力子交換。按照廣義相對論的觀點,萬有引力的本質就是在有質量物體 包括純能量 的存在下對時空的扭曲。這種扭曲導致歐幾里得時空的捲曲,然後由於測地線發生了變化,物體運動軌跡就發生了變化,這些就表現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