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踏青怎麼寫作文踏青怎麼寫30字

2021-03-19 18:36:06 字數 5210 閱讀 3534

1樓:紅魔鬼

早上,我早早的起床,帶上上山的裝備,和爸爸一起去踏青。半個小時的路程讓我筋疲力盡。

到了山上,我貪婪的呼吸了一大口空氣,看著那巍峨的雄山,流淌的小溪,碧綠的泓碧水,嘰嘰喳喳的小鳥在天空上自由自在的飛翔,還有那隨風搖曳的柳樹,更是讓人神往。頓時,我彷彿明白了高山流水的真正含義,那美景勝過一件華麗的衣服,勝過一棟舒適豪華別墅,勝過一個優美舞者。對於此時此刻的我來說,那是一件無價之寶,沒有人能夠買走它。

我欣賞著美景,俯視山下,看到了一棟棟房屋,一個個忙碌的人,一隻只引領孩子前進的母親······

轉眼間,到了中午,爸爸採了一些野菜,我吃著野菜雖有些苦澀,但我吃到了自然的味道,這就是我們的人生,先苦後甜,只要努力,就有可能實現自己的目標,說到這,我又回味了這裡的美景,午飯後,和它告了別。回到家,我並不覺得勞累,只認為那是一種享受,享受到了從未享受過的美好。

這一次踏青,讓我感受到了美景,感受到了大自然,也感受到我的未來人生。

2樓:最愛曉嘉

陽春三月,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短港水庫踏青,感受春天的氣息.

從應城中心城區乘車向北行駛四十分鐘,就來到了美麗的短港水庫.

水庫的邊上是一座座小山岡.走上山岡,映入眼竄的是花的海洋.「等閒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色的是,報春使者,迎春花,鮮花欲滴香氣撲鼻的是玫瑰花,潔白如玉的是天蘭花,如霞似火紅的耀眼的是桃花……快活的小鳥在枝頭婉轉的歌唱.

走下山崗,是一片田野,田野裡春意盎然,充滿了春天的氣息.放眼望去,一望無際的油菜花像一大塊黃色的地毯,我彷彿置身於一個**的世界,閉上眼,深深

地吸一口氣,一股清香沁入鼻中,令人陶醉.美麗的蝴蝶在華中翩翩起舞,成群的蜜蜂匆匆地飛來飛去忙著採蜜,田野裡到處是嗡嗡聲,好不熱鬧!它們成為花與花

之間交流的信使,在花叢中傳遞著春天的氣息.

穿過田野,來到水庫大堤,地上小草探頭探腦地從土裡鑽出來**春天的美麗,草叢中還冒出一些不知名的小花,紅紅的粉粉的,黃黃的……一團團一簇簇,你不讓我,我不讓你,一股腦兒都開了,芳香撲鼻.

大堤下,是一片沙灘,沙灘邊是一排排長長的柳樹林.正如詩人賀知章筆下描寫的「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那樣,微風一吹,那淺綠色的枝條像美麗

的少女隨風起舞,婀娜多姿,近處,細浪跳躍,翻滾著浪花,放眼一望,遠處煙波浩渺,水天一色,遠近之間,恰似一幅淡淡的風景山水畫.湖水在陽光的照耀下泛

著金光,好像水底隱藏著顆顆寶石.於是,我們乘坐快艇在湖面疾馳,水波被掀起幾丈高,水波聲,快艇聲,驚呼聲交織成一片,我感到自己就像在飛一樣……

不知不覺中,黃昏來來臨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快艇,站在沙灘上看日落.只見太陽此時紅通通的,像一個巨大的火球,把周圍的雲層也染成了紅色;慢慢地

它開始下落,像一個羞澀的小姑娘,這是,它只剩下一般了,周圍的雲層也逐漸變成了淡紅色.最後,只剩下一丁點兒了,它使出最後的力量往雲層裡一跳,就不見

了,但云層還有一點殘留的紅色,又過了幾分鐘,什麼都沒有了,只剩下幾片淡淡的雲……

短港的景色真美啊!讓**連忘返,真是不虛此行.

寫一篇30字的作文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周圍有好多星星眨著孩子似的眼睛小時候. 後來,我第一次進病房就吃了一驚,我掉下了眼淚,一輪金黃的圓月鑲嵌在上面,姥姥見我來了,便露出幾絲微笑,姥姥得了心臟病,每到中秋節,走幾步路就會犯病?」「對呀!

」「嫦娥,姥姥便會帶著我去一棵梧桐樹下賞月.」「知道了:「姥姥,姥姥被送進了醫院,月亮披著神祕的面紗顯得格外美麗,若隱若現,病床上的姥姥是那麼瘦,灑在大地上,我問.

銀白色的月光從天空直瀉下來!從前.終於有一天.

夜空如黑絲絨一般,忽明忽暗!」從姥姥的口中我知道了許多美麗的傳說,筋脈突兀的手不停的撫摸著我.望著潔白的月亮?

」姥姥說!為什麼我看見月亮上有人呢: 「那是嫦蛾

寫景作文怎麼寫,至少30字。

4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除夕之夜是多麼美麗,多麼精彩。今年也不例外,街上到處張燈結綵,燈火輝煌,洋溢著節日的氣氛。

我吃完晚飯,就去街上散步了。哇!街上人山人海,車水馬龍,好不熱鬧!

來到了正街,只見兩旁的樹枝上都掛滿了彩燈,五顏六色,十分好看。街道兩側的房屋掛著大紅燈籠,燈亮籠紅,那一行行的紅燈籠,像一串串冰糖葫蘆,格外引人注目。彩燈垂直而下,像彩色的瀑布從高空中流下來。

除夕之夜真是燈火輝煌啊!

我信步來到一個小廣場上。廣場正中有一個呈半圓狀美麗的**噴泉。那半圓狀的噴泉裡有一片大草叢,中間有一個大大的紅色中國結掛在用許多花做的「小拱橋」上。

突然**響起,那些噴泉隨著**聲的高低,上下起伏。這無數的水柱匯聚成一個大大的禮花,在空中綻開,許多的小水珠從空中散落下來,紛紛飄灑在我的臉上、手上……人群中爆發出一陣陣歡叫聲。啊,美麗的噴泉,給除夕之夜增添了一份喜慶。

我站在街的盡頭,放眼望去,大樓鱗次櫛比,錯落有致。許許多多的彩燈和大紅燈籠,把大街小巷的每一個角落都照得那麼亮堂,那麼紅豔。這不正預示著我們今年的生活比以前更加紅火嗎?

春遊作文50字

5樓:母蔚蒙林

明天,就是我最開心的一天了。因為要到西區公園春遊,我懷著興奮的心情**睡覺。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地來到學校,看到同學們都嘰嘰喳喳地議論著春遊的事情,整個教室充滿了快樂的氣氛。

走在西區公園的小路了,我心裡充滿了激動和興奮。和同學說說話,哼著小調,不一會兒就到了西區公園。

今天,天氣晴朗,草兒綠油油,太陽金燦燦,小河清清,小鳥在枝頭叫。老師帶我們去春遊,小米口渴了,看見一條河,拿起杯子打水喝,小明看見了說:「小米不能喝生水要不肚子會疼的,我把燒開的水送給你喝吧」。

小米說:「謝謝小明」!小明說:

「不用謝」。他們就開心地去春遊。

6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就是我最開心的一天了。因為要到西區公園春遊,我懷著興奮的心情**睡覺。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地來到學校,看到同學們都嘰嘰喳喳地議論著春遊的事情,整個教室充滿了快樂的氣氛。

走在西區公園的小路了,我心裡充滿了激動和興奮。和同學說說話,哼著小調,不一會兒就到了西區公園。

春遊作文50字

今天,天氣晴朗,草兒綠油油,太陽金燦燦,小河清清,小鳥在枝頭叫。老師帶我們去春遊,小米口渴了,看見一條河,拿起杯子打水喝,小明看見了說:「小米不能喝生水要不肚子會疼的,我把燒開的水送給你喝吧」。

小米說:「謝謝小明」!小明說:

「不用謝」。他們就開心地去春遊。

看圖說話春遊作文50字

一天,小王和小丁去公園玩,小王說:「我們划船吧?」小丁說:「好啊!我們租一條船。」那條船是紅色的,他們認為那條船很漂亮,他們還帶了一些食物,吃完了,他們也該回家了。

關於春天的作文:小學生春遊作文作文50字

老師說明天我們去春遊,我高興得晚上沒睡好覺。第二天早上,我和同學們跟著老師來到了公園。

我一下子就被公園裡的景色給迷住了。我玩了小木馬、水上飛船、小火車、淘氣堡。中午到了,我們在樹蔭下野餐,同學們吃得可開心了。

老師還幫我們拍了許多**,真是一次愉快的春遊。

三月有獎徵文:春遊作文50字

今天,我和同學們一起去烈士公園郊遊,走在路上我看見了高高的大樹和上綠綠的樹葉,在公園我玩了碰碰車和咖啡杯,王珺她樂得直叫,我和陳燦豐在旁邊說話。今天我很開心!

長沙市長塘裡小學一

春遊作文50字

春天的一個星期日,老師帶我們去春遊。我們到了動物園的猴山,看見了許多猴子。

這裡還真熱鬧,小猴子有的一邊看一邊吃蘋果,好像在說:「讒死你!」,還有的撓頭抓耳,好像在說:「今天的人好多呀!」結果弄得大家哈哈大笑!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美林小學二

春遊作文:春遊安瀾寺作文400字 2013-03-07 16:23:59

「人間四月芳菲盡,山寺桃花始盛開」到我們這裡全亂套了。我們的寺廟建在平原,我們是北方,所以即使是四月,才是春意正濃的時候。  安瀾寺位於燈塔市佟二堡西,佔地5000平方米,建築面積1200平方米,始建於清代乾隆年間。

光緒八年(2023年)碑載:有「佛殿一座、關帝殿一座、旗杆一對、山門一間、官所三間、仙家堂一間、天王殿一座、蟲王殿一座、馬殿一座、鐘鼓樓二座」。  清乾隆年間碑和光緒八年(公元2023年)重修碑,乾隆年間進士王爾烈題匾「英風萬古」,寺院僧人10餘人。

2023年「文革」期間寺院被毀。2023年5月,恢復安瀾寺。擇地重建,正門對開,左右馬殿,置有側門;伽藍殿3楹,主奉伽藍主者菩薩;天王殿3楹,正位彌勒菩薩,兩側列四大金剛,背立韋馱菩薩;大雄寶殿5楹,內奉正位釋迦佛、觀世音菩薩、地藏王菩薩,18羅漢列坐東西;配殿置鐘樓、鼓樓、蟲王殿、**堂;左右配房為客房、齋房、僧舍、居士室、庫房等,廟貌一新。

  游完安瀾寺,我們到了紫花家,受到紫花一家熱情招待。紫花老公穩重、熱情、質樸憨厚,很讓我們開心;紫花女兒安靜乖巧聰明伶俐,很招人喜歡。  老大他鄉遇故知,遇到同學和戰友,我們酒宴歡洽,老大去車費全負責的,回來他打一個車,我打一個車,又到了寒塘兄家喝茶。

暑假遊記--「香江」一日遊作文50字

看見了沒有,那樣整齊的隊伍,就是像我國的軍人。這樣的情景真是讓我驚呆了,太神奇了。這些訓虎師也太熟練了,一下子就把老虎尋得挺聽話的。

我想老虎一樣,有服從命令的精神。不怕辛苦,或的觀眾的熱烈掌聲。有機會你也要到這裡走走,有許多你沒見過的小動物呢!他們很可愛哦!這裡是香江動物園。

7樓:錯博學校簡

早就注意到,我們學校對岸的大學城西側有一座雄偉壯觀的建築,看起來就像一艘航母.據爸爸介紹說,那是廣東科學中心,它的整體建築形象為「科技航母」,象徵廣東科技發展奮勇向前.早就想去見識見識了,這不,機會終於來了——學校組織我們全體師生去科學中心參觀.

三月十九日早上八點,我們整裝待發.坐上大巴車,半小時後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一下車,我便被它巨集偉的建築所驚呆了:

真不愧是世界第一大科學中心呀!一個巨大的曲線板下嵌著一枚巨大的球形——那就是地球,整個建築酷似一個渴望科學的眼睛.

進入大門,首先映入我眼簾的是豪華的大廳和繁雜的人群.接著我們在展區示意圖瞭解到有科技影院、綠色家園館、人與健康館等共十個常設展館.

我們首先來到的是實驗與發現展館.裡面的各種試驗令人驚歎:例如「蛇形擺」,讓一排吊起來的銅球同時擺動,剛開始時搖擺方向近乎一致,可後來方向開始不穩了,前隨後,後隨前,像蛇蠕動一樣,最後成了不規律的擺動.

仔細觀察,發現原來是吊起來的繩子長短不一樣.

接著我來到了飛天之夢館.我們通過電視熒屏瞭解到航天員的生活.我體驗了航天員行走訓練,那種眩暈的感覺,讓我小小的心靈體會到了航天員的艱辛.

後來我們來到了兒童天地館.那些妙趣橫生的遊戲,引得人開心一笑:傳話話筒、交通學校、人力發電……我們還去了人體操場,並瞭解了身體的每一部位.

最後,我們還去了綠色家園、數碼世界、數字家庭體驗館等展館,它們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文怎麼寫,作文怎麼寫

1 認真審題 2 要選用合適的材料,力求新穎。3 語言要詳略得當,語句優美 在課外可以多看書,多積累好的句子或詞語,將這些好的東西轉化為自己的東西。4 在適當的地方可以加些人物的心理描寫,這樣可以幫助襯托人物形象。5 結尾點題。亦或是主旨。6 在平時多留心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可以積累一些寫作材料。如何...

那個作文怎麼寫?作文怎麼寫??

毫無疑問,這是對諸葛亮才華的側面概括。集超人智慧與謀略於一身的諸葛亮,被善於招攬人才的劉備重用,蜀國在諸葛亮的全力以赴下,終成就了大業。我喜歡諸葛亮遇事鎮定自若,深謀遠慮。在 空城計 中,智慧的他毫不畏懼司馬懿的逼迫,從容佈置,從而使對方退兵,西城得以轉危為安。我喜歡諸葛亮的神機妙算,料事如神。在 ...

怎麼寫作文寫隨筆,怎麼寫作文寫一篇隨筆

內容來自使用者 精品中小學資料 怎樣寫隨筆 1 寫小事。2 論是非。3 看社會性。4 寫 語感 隨筆。寫小事宿舍裡有沒有可寫的東西?例如有人睡懶覺,有人好吃,有人講究梳妝打扮,有人吵架 教室裡有沒有可寫的東西?譬如某老師今天穿得很特別或講課令人忍俊不禁,某同學聽課酣然入夢或回答問題吞吞吐吐 廁所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