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作文怎麼寫,怎麼寫作文 畢業感想

2022-02-21 15:37:06 字數 4037 閱讀 4842

1樓:朱葛不亮

xx小學畢業紀念冊後記 我親愛的母校,再見了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六年過去,我長大了,懂事了。而您依舊不變:

一樣的默默!一樣的無私!一樣的偉大!

可今天,這裡我卻和你說一聲:「別了,親愛的母校!」

六年前,一群幼小無知的孩子踏入學校的大門,一雙雙溫暖的大手迎接著我們;而六年後,一群彬彬有禮的少年邁出學校的大門,一雙雙蒼老的手送別著我們。六年,我們變了,變得成熟了;你們變了,變得老了;學校變了,變得漂亮了……可是,唯一沒變的,是您對我們的關愛呀!

六年來,我從一年級的無知,二年級的幼稚,三年級的活潑,四年級的調皮,五年級的朦朧,六年級這個時候的出口成章。這六年裡,母校使我改變了許多,使我在知識的海洋裡得到了豐富的營養。她是那麼的美麗,使我慢慢的愛上了她,她用它的心來溫暖我們,關愛我們。

沒有什麼詞可以描繪我們對您的敬愛;沒有什麼詞可以概括您對我們的關愛。在這裡,我只能高呼一聲:我親愛的母校,別了!

2樓:手機使用者

畢業作文就是要自己想的,看是什麼樣的標題

怎麼寫作文:畢業感想

3樓:殳凝絲經典

我們大家,在分離的那一天.

原本以為,我們都會真情流露

大家相擁著哭泣,依依不捨地道別,祝福

而我,就強忍著,但最終都還是忍不住,哭了出來.

但這,只是幻想...與現實的差別,很大很大...

那天,我們坐在課室裡

沒有人喧譁,十分安靜

老師來了,發了通知書,就讓我們一個個地走

看不出來,同學們的臉上任何的感情變化

只是面無表情,我們從來沒有這麼嚴肅過...

忽然間覺得,我們都長大了,一種前所未有的感覺...

沒有什麼豪言壯語,也沒有所謂的真情流露

我們彼此都沒說什麼話,是壓抑自己的感情,還是根本不在乎?

沒多少人會記著我們吧?

說是好聽,:"永遠記著!"

再過幾年,還不是會忘記?

再說,記著有什麼用?回憶?

沒什麼價值吧?

我承認,我是不想記著你們,我也不希望你們會記著我不要說我沒良心,我只是不想留下什麼

曾經最好的朋友也會被遺忘

記憶最深的老師也會被拋之腦後

只是時間還沒到

總有一天,你會把我忘了的...

我要小學畢業啦!

我是興奮的,

我是激動的,

我在憧憬著。

我對同學們說:

我要小學畢業啦!

難忘同學的友誼,

告別嬉戲的童年,

自信地與大家別離。

我對老師們說:

我要小學畢業啦!

難捨慈祥的是老師,

牢記的是諄諄教誨,

受用的是做人道理。

我對爸媽說:

我要小學畢業啦!

眼中看著你們的皺紋,

心中記得你們的辛勞,

回報你們以優異成績。

我對自己說:

我要小學畢業啦!

滿懷著無限期待,

擁有著美好夢想,

必不可少的是努力。

我要小學畢業啦!

我在想象著,

我會勤奮的,

我能實現的!

小學時最令我懷念並且喜歡的一個階段,畢竟那是和同學們相處最長久的一個階段,六年的金色童年時光,簡直就是完全不像要離開的感覺,很不容易辛辛苦苦培育出的友誼之花卻馬上面臨著凋謝——離別的酸楚;在老師同學面前的好學生也面臨著升學的壓力,但是在填寫同學錄的時候也會有那麼一點的酸澀,畢竟相處六年熱熱鬧鬧的時光轉瞬即逝,眼眶裡忍不住滲出悲傷的淚水;或許還有對比較心儀男同學的一點點朦朧的好感,也是會珍惜的,就好像是把它當作了初戀的感覺,那種感覺真的很幸福,但是離別在即,不管怎樣,我們都無法選擇迴避,離開時必須的,可是我們不能再像曾經一般,只有在失去後才明白了要學會珍惜,現在就開始珍惜這種情感吧!暑假時,會不會再一次的偶然相遇,會不會只是擦肩而過,一抹淡淡的微笑,小學的離別後,面臨的是中學的來到,讓我們儲存那一點小學的金色感覺幸福地迎接那一次殘酷的選擇,讓我們永遠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感覺,不要流下淚水,不要強顏微笑,讓我們用最真摯的情感說出離別之前的最真的話語,表露出最美的感情。

小學畢業作文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六年的時光就擦肩而過,我幼稚的心靈還沒有從小學的歡樂中解脫出來,就已經不知不覺的踏入了中學的大門。和藹可親的老師,朝夕相處的同學,無憂無慮的歡聲笑語,已成為童年的回憶。轉身一看,急速流逝的歲月裡留著還遺留我多少回憶。

遙想剛上小學時,我們懷著對學校的憧憬,踏入小學的校門。那時嶄新的書本,整齊的課桌,和藹的老師,可親的同學,讓我們多麼的嚮往。回想,老師曾為我們做過多少,課堂上,老師眉飛色舞,繪聲繪色的講課把我們領入一個又一個奇境,老師一句又一句的問候讓我們多麼的溫暖。

同學之間深厚的友誼又怎能是說忘記就忘記。六年,六年的時光又豈是幾句話可以道出的。

記得五年級時,我們的班主任「樑老師」對我們的要求非常嚴格。作業如果寫錯就要罰抄,幾乎每次稍不疏忽就會抄到天昏地暗、日月無光。每次因為寫錯作業抄到頭昏眼花是,我們就會在心中暗暗叫苦,為什麼我們要分到這個班,為什麼會遇到這樣的老師。

現在回想才知道,只有那樣我們才能正真的一絲不苟的完成作業呀。那是愛的一種表現!老師的愛有的雖不表現在表面上,但可以說,每一個老師都是愛我們的,愛的很深很深……記得從五年級一直到六年級一直陪伴我的翟存林,他真是我的好兄弟,他曾經因為我不小心被消削掉,下巴上的一小塊肉,可是他,不僅沒有告訴老師,還幫我替老師隱瞞,現在這件事幾乎沒有第三的人知道。

他,讓我知道了什麼是朋友,什麼是哥麼兒,什麼是兄弟!六年,六年的學習,六年的相處,學校的每一草每一木早已滲透在我的記憶裡。現在,讓我離開母校,這叫我怎麼捨得。

六年的生活最終還是成為了署名為童年的回憶,我要將它,永遠埋在我記憶的深處。

怎麼寫關於畢業的作文、、、 5

5樓:手機使用者

告別小學

月也搖晃,人也彷徨,教室裡傳來陣陣悲傷……——題記

我們的小學路途即將結束了。當接過大家的同學錄,心中的不捨開始蔓延,直到心田……

站在學校的大門口,看著一年級的小朋友在父母的陪同下走進學校,我看到當年我們的影子。不久後,我們就再也看不到熟悉的校園了吧。

站在學校的操場上,看著同學們在長跑,在跳躍。我看到當年我們的影子。不久後,我們就再也看不到曾經撒過汗水的跑道了吧。

站在學校的教學樓前,看著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盡情享受知識帶來的歡樂。我看到當年我們的影子,不久後,我們就在也看不到一起學習過的教室了吧。

站在學校的主席臺前,看著一年級小朋友的入隊儀式,把手中的紅領巾掛在他們胸前。我看到當年我們的影子,不久後,我們就再也看不到宣誓過的主席臺了吧。

站在老師的辦公室前,看著老師辛勤地批改著試卷,有同學進來為老師捶背時,我看到當年我們的影子,不久後,我們就在也聽不到老師的淳淳教導了吧。

……如今,父母對我們的期望我們不會辜負;如今,操場上的同學是那麼的英俊瀟灑;如今,教室中的我們正在努力學習;如今,我們不會忘記在主席臺下許的諾言;如今,老師的教導我們不會忘卻!

小學生涯的時間,再緊張的學習環境中漫漫流逝……

老師,我們的學業都是您一手建立的,我們的品德都是您培育出來的。老師,不管今後的人生多麼坎坷,我們都會記住你對我們說過的話「走穩腳下每一步。」老師,不管今後的人生有多麼艱難,我們都會記住你對我們說過的話「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腳更長的路。

」您的教導,我們都會記在心田。

朋友,還記得我們一起走過的花開花落嗎?那些歲月中我們互相傾訴著自己的無奈,然後一起面對的時光嗎?我們說好了的,要當一輩子的朋友,可是,當我們揹著書包一個向左,一個向右,多怕以後杳無音信。

同學,我們雖然曾經有過不悅,但也同窗了六年,腦海中浮現出的只是你親切的笑臉。我忘記了把你追近男廁所時的不愉快。只記得我們齊心協力為集體奮鬥時的表現……

在過不久,一切的一切都將變成回憶。請記住我對你們的思念。

在過不久,時間會讓我們忘記一切。老師、同學,請記住七月這天……

記憶中,你的視線總是那樣親切,心中留著你依舊的容顏,對你不變的祝願,對你不改的誓言,只希望我們可以有緣再見……——後記

6樓:小孔凡明

主要是把自己的想法寫出來

作文怎麼寫,作文怎麼寫

1 認真審題 2 要選用合適的材料,力求新穎。3 語言要詳略得當,語句優美 在課外可以多看書,多積累好的句子或詞語,將這些好的東西轉化為自己的東西。4 在適當的地方可以加些人物的心理描寫,這樣可以幫助襯托人物形象。5 結尾點題。亦或是主旨。6 在平時多留心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可以積累一些寫作材料。如何...

那個作文怎麼寫?作文怎麼寫??

毫無疑問,這是對諸葛亮才華的側面概括。集超人智慧與謀略於一身的諸葛亮,被善於招攬人才的劉備重用,蜀國在諸葛亮的全力以赴下,終成就了大業。我喜歡諸葛亮遇事鎮定自若,深謀遠慮。在 空城計 中,智慧的他毫不畏懼司馬懿的逼迫,從容佈置,從而使對方退兵,西城得以轉危為安。我喜歡諸葛亮的神機妙算,料事如神。在 ...

怎麼寫作文寫隨筆,怎麼寫作文寫一篇隨筆

內容來自使用者 精品中小學資料 怎樣寫隨筆 1 寫小事。2 論是非。3 看社會性。4 寫 語感 隨筆。寫小事宿舍裡有沒有可寫的東西?例如有人睡懶覺,有人好吃,有人講究梳妝打扮,有人吵架 教室裡有沒有可寫的東西?譬如某老師今天穿得很特別或講課令人忍俊不禁,某同學聽課酣然入夢或回答問題吞吞吐吐 廁所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