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受委屈就控制不住掉眼淚怎麼辦

2021-03-19 18:36:36 字數 1032 閱讀 4306

1樓:寶寶70880堪寄

那是因為沒自信,沒勇氣,就知道逆來順受所以才會遇到事情就知道哭,為何不嘗試說出委屈呢?你哭別人不會心疼懂不?

2樓:以心

無論發生何事,受了何種委屈,首當其衝的就應該讓自己勇敢起來,變得無堅不摧,我們可以哭,可以低落,但是不可以不堅強,因為後面還有一群人等著看笑話。哭不代表懦弱,堅強,是為了讓自己變得強大,不再畏懼而已。

3樓:手機使用者

好的情緒壞的情緒只要是你正常的真實的感受,你要試著接受它,改變自己對它的認識,並且學著不帶有攻擊性的表達自己的這些內在需求。這樣你才能從這些負能量中走出來,迎來新的一天。

4樓:峰佘無敵

這隻能說你的閱歷還不足,多經歷幾次這樣的事,你就會堅強起來啦!社會就是這麼不公平的。

5樓:7721滅韓賬婦

多受點委屈,哭多了就能控制住了。很喜歡愛情公寓裡的一句話。如果踩香蕉皮滑倒了,就繼續踩,香蕉皮踩爛了,就不滑了。

人生中的委屈、挫折也是這樣,如果不能改變,就勇敢接受。如果接受不了,就果斷髮洩。人就是在不斷的困難和艱苦中成長起來的。

6樓:浮雲52157侗暈

受了點委屈,眼淚就控制不住,那就盡情的哭,放聲的哭,小孩不就是在哭聲中長大的嗎?走入社會,不就是在淚水和汗水中成熟的嗎?人生路上,誰沒受過委屈?

誰沒掉過眼淚?只有擦乾眼淚,繼續往前走,你才會看到遠方的風景,才會看到自己燦爛的笑容!希望你成為一名堅強而又勇敢的女孩!

7樓:手機使用者

一切都有自然規律,無論是春夏秋冬還是日月星辰。如果說高山流水是一種風景,那麼人生流淚不失為一種美麗。因為你有感知感覺,說明你非常在乎,泉水自流,鮮花自開,一切的美好都是那麼自然。

能夠靠在一個肩膀上流淚那才是人生真真正正的幸福美麗!

8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害怕,如果受了委屈,止不住的想掉眼淚,就坦然接受。人生路上的強者,不是不會哭泣的人,而是哭著奔跑的人,相信自己。

眼淚控制不住怎麼辦?經常控制不住哭泣怎麼辦?

要學會從控制自己情緒開始,儘量讓自己保持冷靜,情緒起伏不要太大。無論發生何事,受了何種委屈,首當其衝的就應該讓自己勇敢起來,變得無堅不摧,我們可以哭,可以低落,但是不可以不堅強,因為後面還有一群人等著看笑話。哭不代表懦弱,堅強,是為了讓自己變得強大,不再畏懼而已,改的話要學會從控制自己情緒開始,儘量...

一委屈就想哭怎麼辦,受一點委屈就哭怎麼辦?

一委屈就想哭,只能說明你的心理比較脆弱,遇到困難的時候很脆弱。應該讓自己變得堅強一點。要冷靜的應對問題。這就是我們說的淚水淺,一般女生比較多,我也是這樣的。我每次遇到這種情況,我就儘量剋制自己不想委屈的事情,想想開心的事情,分散自己的精力,這樣就能控制自己不哭了。可以通過其他方式宣洩我們的情緒,運動...

自己為什麼遇到一點事就委屈,就會哭,眼淚控制不住

你不要用眼淚形容脆弱,這是中國人對眼淚的看法,在西方人們說一個人的眼淚說明他堅強太久了,我覺得這句話很對,也很適合你,人畢竟是人,我們不是超人,也不是神,人們總說往前看,必須堅強,其實這是壓抑,不是真正的自我,所以時間久了會崩潰,你不要覺得傷心,哭泣是脆弱的表現,這是真實的自己,想哭就哭想笑就笑,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