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傳媒大學(北京廣播學院)播音主持和電視編導哪個專業競爭激

2021-05-27 17:23:31 字數 541 閱讀 5489

1樓:等等

如果lz分數夠高的話,建議選電編.雖然競爭激烈,但是相比下會比播音更內好考一些.畢竟最後還是容分數說話.

近幾年看就業的話,對播音畢業生的要求還是相當高的,尤其是外貌方面.身高是必須達到標準才可以的,但前幾位可以適當放寬標準.問題是,必須進入前幾名才有可能在這方面通融.

所以,如果lz文化課夠好,創意和編導能力又不錯的話,電編還是最好的選擇.

2樓:濤

當然激烈!!!!!!是非常的激烈!!!我今年去考了,拿到證書,可高考分數不夠......年年幾萬人!!!

3樓:乒乓跳豆

這二個專業的競爭都是相當激烈的

4樓:魚不遊了

播音bai專業的專業課考試難,複試du要錄象,全國的zhi報考學生的資料都集中dao在北京被老內師評判。其中女生容競爭比男生激烈。文化課分數相對較低。

電編專業是北廣的王牌專業。專業課相對於播音好通過些,但文化課分數相當高,幾乎都會超過600。

多少人報考不好說。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

南廣在全國的藝術類院校很不錯的,比什麼四川 學院,四川大學,湖南大學等等一些大學的藝術專業好的多!畢業了你領的是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的文憑,很有用。南廣是新學校,不過5年規模已經超越了南藝,中戲等學校,如果不好能發展這麼快嗎?來南廣,你可以學到真東西的,相信我 南廣的老師雖然年輕,但是南廣招老師的最...

中國傳媒大學編導專業藝考,中國傳媒大學哪些專業不需要藝考的?

中國傳媒大學的藝考想對於其他學校是很難的,但是中國傳媒大學比較重視文化課成績,如果你的文化課成績沒問題,那麼只要編導專業知識學紮實了沒問題。但中國傳媒大學每年就想千軍萬馬擠獨木橋,報考人數多,錄取名額少。建議樓主如果真的確定學習編導專業,現在就熟悉相關知識,打好基礎。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去培訓班集訓...

中國傳媒大學分數線,中國傳媒大學大概的分數線是多少?

要看對手的成績。中國傳媒大學報考流程 1高三的時候要報名全國藝術類高考。2.到傳媒單獨報名相應的專業。3.參加傳媒的測試 專業測試加上文化課測試 文化課是一張綜合卷,一般是安排在晚上考,語數外的知識都有涉及,難度不是特別大 淘汰制,一共有三試。4,如果三試都過了,學校會給你一份 文考證 學校會按預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