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香菜餃子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2021-05-22 07:12:09 字數 761 閱讀 8090

1樓:王培信

主料:小麥富強粉bai250克,羊裡脊250克,du香菜zhi100克,肥豬肉100克,

輔料:雞蛋

dao150克,

調料:大蔥20克,姜10克,植版物油20克,鹽

權3克,味精2克,醬油5克,胡椒粉2克,香油5克,白皮大蒜10克,醋5克

做法1.蔥姜洗淨搗碎用料酒加適量水取汁,即成蔥姜水;豬肉剁成末;香菜擇洗乾淨切成末;精羊肉剁成細泥加蔥姜水沿一個方向攪打上勁,然後加肥肉末、鹽、味精、胡椒粉、香菜末、雞蛋攪勻成餡。

2.餃子粉加少鹽,水和勻,醒1個小時,做成60個劑子,擀成大薄皮,分別包上羊肉餡,放開水中煮熟,食用時帶大蒜汁(大蒜汁即大蒜泥,醬油,醋,香油調勻)佐餐。

2樓:半夏半暖

步驟1:羊肉餡備好。

步驟2:麵粉加適量水和麵。

步驟3:麵糰基本沒有硬專

塊,軟硬適中後,在放面的屬盆上蓋保鮮膜或者鍋蓋等物品,隔離空氣,放置20-30min。

步驟4:在醒面的時候準備餡,先摘香菜,去掉不好的部分,洗乾淨。

步驟5:準備一根大蔥切碎。

步驟6:先將蔥沫和羊肉餡混合。

步驟7:香菜切碎,切好後將香菜和羊肉餡大蔥混合攪拌。之後放入兩勺醬油,花椒,大料,姜粉,鹹鹽,香油一點點,攪拌均勻。

步驟8:將醒好的麵糰,分成幾塊。

步驟9:切成一塊一塊的劑子,用擀麵杖擀成中間厚邊緣薄的圓片。

步驟10:包餃子。

步驟11:全部包好,入開水鍋中煮熟即可。

土豆泥餃子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1 將四五個土豆 兩人吃 用蒸鍋蒸熟 2 將蒸熟的土豆剝皮,放入盆內,先用勺子搗碎,在用勺子的背部反覆攪拌直至成為泥狀 3 炒鍋內盛少量油 最好是動物油,我們老家一般用羊油,特香 不要多,能少給土豆泥上色即可 4 油開後將備好的肉沫放入鍋內炒熟,放鹽,五香粉花椒味精等調料,千萬不要放醬油。土豆泥入鍋...

茄子餡素餃子的做法大全,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用料麵粉韭菜雞蛋圓白菜水鹽素餡水餃的做法 準備好餡料把韭菜,雞蛋,圓白菜切小粒備用。在餡料中加入花椒粉,雞精,食用菜籽油拌勻,先不要放鹽 根據個人口味放入量的多少。用溫開水和麵,加入少量鹽。不要太軟也不要太硬,餃子皮一定要適中,用手揉至麵糰光 和麵盆光 手光,算是很完美了。麵糰蓋上保鮮膜,醒20分鐘...

酸辣餃子熱湯麵怎麼做如何做好吃,餃子酸辣湯怎麼做好吃

主料餃bai子4個香菜du5克輔料油適量 zhi鹽適量醋適量生抽適量dao辣椒油適量版蒜汁適量步驟酸辣餃權子湯的做法步驟11.準備材料。酸辣餃子湯的做法步驟22.做開水。酸辣餃子湯的做法步驟33.把剩餃子放進4個。酸辣餃子湯的做法步驟44.在碗裡放鹽,生抽,辣椒油,醋,蒜汁。酸辣餃子湯的做法步驟55...